阿汤哥将大婚妮可心灰意冷 自曝将短暂息影(组图)

发表:2005-07-27 08: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所周知,自从和前夫汤姆·克鲁斯离婚之后,以前总是被嘲讽为花瓶演员的妮可·基德曼才开始真正显示出她高超的演技来,这几年,妮可终于走出了阿汤哥的光环阴影,不仅成为奥斯卡上的风云人物,而且拍片数量质量都双双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但是,可能是最近这段时间接戏太多了,妮可也感到有点力不从心,加上阿汤哥下个月就将迎娶新欢凯蒂·霍尔姆斯,妮可终于忍耐不住对外界表示,她将在今年的4部影片拍完之后息影1到2年,以便专心在家里做一个好养母每日陪伴两个养子女。

事实上,与阿汤哥分手后妮可的确是把事业看得很重,最近2年她就拍了8部电影,一年到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片场度过的,害得她根本没有时间照顾和阿汤哥在一起时领养的两个孩子。妮可说,这些年来她感觉自己没有家,因为在酒店里住的时间远远超过在家里呆的时间。她说她并不想当一个女强人,回归家庭也许是现在她最应该做的事情。

今年已经38岁的妮可不止一次说过,她很想尽快当上妈妈,但心中的白马王子却一直没有出现,这让她对男女之间的感情已经有点不再奢望,看到阿汤哥与凯蒂甜甜蜜蜜筹备婚礼的样子,妮可也意识到与阿汤哥复和是不可能的,而两个养子女在这个时候给了她继续支撑下去的勇气,妮可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暂时息影一段时间,因为和孩子们在一起才能给我带来欢乐。”

在谈及息影期限的长短时,目前正在纽约拍片的妮可表示:“大家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在公开场合见不到我了,这段时间也许是1年,也许是2年,我还不知道自己这个假期会有多长,我也不清楚是希望影迷想我还是彻底把我忘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