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出道青澀時(當紅美女明星篇)(組圖)

發表:2005-07-27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曼玉:從最初的花瓶女到世界知名的影后,張曼玉的魅力,如溫玉一樣,一點一點滲入你的內心。

劉嘉玲:這個蘇州姑娘剛剛踏入娛樂圈時,怎麼也不會想到四十歲時的她,會因為堅強而得到更多人堅持吧?

周慧敏:當年的玉女,而今成熟少婦,淡出娛樂圈後,世人看到的是她洗去鉛華的幸福。

張敏:無法適應復出後她妖艷的造型,更多的還是記憶中那活潑俏皮的模樣。

趙薇:當年略帶稚氣的「小燕子」,在暴風驟雨中還是飛到了高空,未來,會更難飛嗎?關鍵是掌握自己的方向

邵美琪:自「雙琪奪夫」後,無數同情的目光聚焦邵美琪,再看看這張圖片,不由感嘆青春年少的好……

許晴:想當年,許晴可是無數男人心目中最美的新娘,而今嫵媚依舊那淡淡的羞澀不再。

王菲:剛出道時,王菲定位是純情路線,很快就發現不合適她的個性,大多數的FANS就是愛透了她的酷酷的另類,即使是「鵬菲戀」,網上的留言也多是痛罵男主角,即而感嘆菲姐感情路途的不順利。

張柏芝:更喜歡剛出道時略帶嬰兒肥的模樣,自然清純可愛,現在,瘦的實在可憐,而讓人可憐的,又怎單單是她的消瘦?

李玟:小眼睛、單眼皮、當年流行的盤頭,再加上有點嬰兒肥,這是隨處「放電」的李玟嗎?可謂天翻地覆的變化.

容祖兒:剛出道時造型又土又傻,再加上演技生澀,容祖兒的演藝路途並不平坦,但幾年間,她越過重重障礙,蛻變成性感百變天後。

關之琳:關美人依舊很美,卻少了自然的感覺,畢竟,年紀不饒人。

伊能靜:當年的小才女,現在的幸福媽媽。

范冰冰:當年出演丫頭金鎖時才不過十八九歲,經過風風雨雨,「丫頭」已成長為「貴妃」。

蔣勤勤:個人很喜歡的一個女演員,歲月的流逝在她那裡變做演技的累積。

林心如:拔去小虎牙,演上楚楚動人的紫薇,心如格格藉著瓊瑤的東風,自然紅起來了。

朱茵:她是《大話西遊》中走出的那個紫霞仙子,她是男人心裏永遠的夢中情人,現在,她是秀出性感的完美女人。

汪明荃:她入行三十年紅足三十年,她是香港娛樂圈當之無愧的阿姐,最主要的,她有一個始終愛她的男人。

林青霞:她是最美麗的夢中仙子,她是嫁入豪門的幸福典範,最重要的,她是最敬業的影星,林青霞,她是一個傳奇。

劉雪華:曾經最美的悲劇女一號,讓看電視劇的瓊瑤迷哭的一塌糊塗,看著這張圖片,也只能有些傷感的說,曾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