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出道青涩时(当红美女明星篇)(组图)

发表:2005-07-27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曼玉:从最初的花瓶女到世界知名的影后,张曼玉的魅力,如温玉一样,一点一点渗入你的内心。

刘嘉玲:这个苏州姑娘刚刚踏入娱乐圈时,怎么也不会想到四十岁时的她,会因为坚强而得到更多人坚持吧?

周慧敏:当年的玉女,而今成熟少妇,淡出娱乐圈后,世人看到的是她洗去铅华的幸福。

张敏:无法适应复出后她妖艳的造型,更多的还是记忆中那活泼俏皮的模样。

赵薇:当年略带稚气的“小燕子”,在暴风骤雨中还是飞到了高空,未来,会更难飞吗?关键是掌握自己的方向

邵美琪:自“双琪夺夫”后,无数同情的目光聚焦邵美琪,再看看这张图片,不由感叹青春年少的好……

许晴:想当年,许晴可是无数男人心目中最美的新娘,而今妩媚依旧那淡淡的羞涩不再。

王菲:刚出道时,王菲定位是纯情路线,很快就发现不合适她的个性,大多数的FANS就是爱透了她的酷酷的另类,即使是“鹏菲恋”,网上的留言也多是痛骂男主角,即而感叹菲姐感情路途的不顺利。

张柏芝:更喜欢刚出道时略带婴儿肥的模样,自然清纯可爱,现在,瘦的实在可怜,而让人可怜的,又怎单单是她的消瘦?

李玟:小眼睛、单眼皮、当年流行的盘头,再加上有点婴儿肥,这是随处“放电”的李玟吗?可谓天翻地覆的变化.

容祖儿:刚出道时造型又土又傻,再加上演技生涩,容祖儿的演艺路途并不平坦,但几年间,她越过重重障碍,蜕变成性感百变天后。

关之琳:关美人依旧很美,却少了自然的感觉,毕竟,年纪不饶人。

伊能静:当年的小才女,现在的幸福妈妈。

范冰冰:当年出演丫头金锁时才不过十八九岁,经过风风雨雨,“丫头”已成长为“贵妃”。

蒋勤勤:个人很喜欢的一个女演员,岁月的流逝在她那里变做演技的累积。

林心如:拔去小虎牙,演上楚楚动人的紫薇,心如格格借着琼瑶的东风,自然红起来了。

朱茵:她是《大话西游》中走出的那个紫霞仙子,她是男人心里永远的梦中情人,现在,她是秀出性感的完美女人。

汪明荃:她入行三十年红足三十年,她是香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阿姐,最主要的,她有一个始终爱她的男人。

林青霞:她是最美丽的梦中仙子,她是嫁入豪门的幸福典范,最重要的,她是最敬业的影星,林青霞,她是一个传奇。

刘雪华:曾经最美的悲剧女一号,让看电视剧的琼瑶迷哭的一塌糊涂,看着这张图片,也只能有些伤感的说,曾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