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人渣的國度

作者:作者:胡迪(廣州) 發表:2005-07-31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魯迅先生說,要不憚以最壞的惡意來揣測中國人;先生的至理名言卻往往在現實的中國中不幸屢中。我想大概不會只是我個人的不幸!

2005 年4月20日星期三早上七時五十五分左右,地點在廣州市某製衣廠門前的大街,人物是三個男人對一個年約二十歲的女孩子準備實行強暴,觀眾約二百人許,那女孩子很可憐,她向周圍的人發出了求救信號,可人們無動於衷。情急之下我奮然大喝一聲:不得亂動!那三個男人愣了一愣,連忙向我發動攻擊.最後他們放棄了強暴計畫,把那女孩子的錢包和手機搶走了。撤走之前很不客氣地對我說:「中國就是多了像你這樣多管閑事的人,你等著瞧吧!」

我無奈也幫不了那女孩子,我勸那女孩子:「你報警吧」。那女孩子哭著說,「報警能有什麼用?做一個中國人真夠慘!我恨我爹媽把我生在中國!」

我不怕犧牲地拿出電話撥打了110,接線小姐告訴我,這些東西不是她們管的。我火了:那中國人民拿錢來養活你是為了什麼?後來她找來她的領導,她領導說, 希望我們能打個電話給分局的領導,看看能否在案發地點加強點警力.於是她給了一個永遠也打不通的就算萬一能打通又卻永遠無人接聽的電話號碼。別見怪,公安同志都跑去鎮壓那些爭取自己應得權益的善良的農民兄弟去了,搶匪有槍有刀會有危險呀!更何妨鎮壓人民也要靠那些黑幫大哥們的協助呢!歪說匪警一家親呢:萬州事件、漢源事件、安徽池州事件、東莞塘廈事件、南海農民抗暴事件黑社會們都幫了警察同志的大忙呢!那能有閑時閑心去管我們的生死?!怪自己生不逢時又不逢地吧!

六月二十五日,因有急事從廣州到新塘的朋友家去,沒想到在第二天早上又看到了這難得的人間奇蹟:

地點:廣州增城市新塘鎮匯美開發區的一條大街上.

人物:一個年輕的女孩(約22歲),四個持刀的英雄式劫匪.三百多位從案發現場附近趕來喝采的男女觀眾.

事件:劫殺,企圖強暴!

結果:勝者為王,符合中國社會弱肉強食的羅輯規則!所以他們能安全無恙,所以她生死未卜!

大約是七時二十分,我所在的樓房下的大街上,四個光明正大的英雄式劫匪正對一弱質女子實施搶劫,他們四人拿著刀將她圍住:那女孩子高呼,「搶劫啦!」她的聲音把正在往她方向的人民警察嚇得往回走,又把鄰近的人們吸引了過來。他們沒有任何反應!劫匪們噴怒了,「你他媽的,竟敢反抗?!」話音未落,長長的利刀就砍在那女孩的右手。剎那間女孩應聲倒地,血流如注!劫匪們隨手掄去了她口袋裡的手機和錢包。當他們正離開時,觀眾席上飛出一聲,「姦了她!」那些劫匪們這樣一聽就更加興奮,隨即又倒回,飛快的將那女孩的外衣撕破,乳罩也差點給拉了下來。那女孩拚命的反抗,終於掙脫了,並拚命的逃!那些劫匪也沒去追她。當他們正要離開時,觀眾席上又傳出了一句話,「靠,真掃興!」那些劫匪立即停下腳步,環視一下四周,原來接近沸騰的觀眾席上忽然變得鴉雀無聲!我想劫匪們環視四周時的動作帥過當年希特勒驗閱黨衛軍時的揮手,也帥過偉大領袖和導師毛主席當年驗閱紅衛兵革命小將們的那一永恆的揮手動作!

在鴉雀無聲中,劫匪們的聲音更加顯得雄偉而有力,「謝謝大家的配合和支持!」劫匪們有說有笑的,不屑一顧的,昂首寬步地離開了現場。當我和朋友拿著棍子從六樓趕到事發現場時,剩下的只有那些餘興未盡的觀眾,他們說,「又多了兩個想死的王八!」

中國人喜歡選擇向弱者下害手,喜歡鋤弱扶強。不知還有沒有人記得起《龍的傳人》的作者侯德健?他的《龍的傳人續編》是他在1978年在泰柬難民營做義工時聽到一個泰國女華的感嘆:做中國人真難!侯德健就因此而作了《龍的傳人續編》。做中國人真苦,這聲音是我們民族的絕響嗎?面對邪嚴、面對強盜、面對強權、面對強敵、面對外敵,能用什麼來比喻中國人呢? 「一袋馬鈴薯」吧!

弱者,顧名思義是弱勢社群中的人。用偉大的文革年代的實語叫「盲流」, 用現代實語叫「持暫住證的外來民工」。他們能有多少錢可搶呢?我想那些搶劫外來民工的人應該也是外來民工,有區別的只是搶劫者是男人,被搶劫者是女人!這就更顯得他們的虛偽和無能!難道這社會真的是人材入地,盜無才盜而只有強盜?!幾十年的血腥教育培養了血腥的人民,這才是中華民族的悲哀和不幸!

這年頭,一個手機,一個打工仔的錢包能有多少價值?出門在外,年青的人需寄錢回家報答雙親,年紀大的需寄錢回家養活妻兒。您能忍心剝奪她們的心頭之愛?!烏鴉尚且反哺,人呢?我親愛的強盜?!

張子強不是我的偶像,但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雖然他也是強盜,但他是一個敢於鋤強扶弱的英雄!他從不向窮人、草根階層下手;敢於向富得流油的有錢人下手,雖死尤榮!這是他的人格高尚之處!現在的貪字輩們有大把大把的錢,並且他們的錢正流著我們的血和汗,他們正愁著要往哪裡用;但打工仔們還等著買米落鍋。強盜們,您應知道該向誰下手才可減輕您們的罪過?!

俗語有話:盜亦有道。強盜們學學盜中之道再動手吧,免得下輩子做豬羅!

或許有人問,「這是不是真的?」其實我也不想,不希望這是事實,但我無法改變!只敢希望那些人民大救星們在日理萬機中能每天抽出三兩分鐘去關心一下草民們的小命和財產,雖然我們的命和財產跟您們的相比只是萬牛比一毛。

中共的歷史,是一部殺人的歷史,是一部弱肉強食的歷史,是一部任意姦淫虜略的歷史,是一部流氓地痞有朝一日能成為「人民大救星」而令億萬人民頂視莫拜的歷史!近百年的血腥教育培養了血腥殘暴的人民。但這些血腥的人民頂多是窩裡反的英雄!面對外敵,只選擇乞討和投降,對自己的人民,自己的朋友,我們信心百倍的趕盡殺絕!

不想說了,只想問,「那兩個可憐的女孩,現在還好嗎?」人渣的國度還能出產什麼聖人或君子?為我自己呼號,為中國哭泣!

當然,至於那些用我們納稅人的血汗來養肥腸子的人民公僕們,我不敢多言也不想言;我很佩服那些在中國大街上狂叫愛國口號的憤青們,但別忘了除了喊口號之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至少給您們胡哥哥和溫哥哥捎上一兩句話:做做表面功夫把治安搞得稍微好一點也行,叫那些黑幫份子不要對平民百姓太過分,遲早黑幫們會和警察同志同房辦公的…,…有損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形象呀!

我們天天地去反對日本加入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天天在防範日本軍國主義復活, 天天去拿中華民族的恩人--美國當作是我們的敵人…,…;為何沒有人真正地去解決我們內部的林林種種的不當社會問題?忘記了是哪一位哲人說了這樣的一句話,「外部的敵人只能在我們就快要死的時候輕輕的踢我們一腳」。到那時候還需美國和日本的導彈來打我們嗎?

說真的,我寧願當亡國奴也不想生活在中共統治下的「人渣的國度」!至少九十年代中之前的香港人還是活得蠻好的!

2004年5月中初稿,2005年7月30日星期六定稿,胡迪,於廣州 「筆閑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