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7/31)

發表:2005-08-01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眾所周知,在中國,如果是普通老百姓入黨,那一定要各方面表現優秀,而我,從小受的是"生在新中國、長在紅旗下"的教育,在共產黨那一套眼花繚亂的宣傳下,虔誠的信奉著為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的理想,順理成章的走上了入隊、入團、入黨的道路。

然而,89年6.4的槍聲,將我震醒,對練法輪功的群眾,一直持同情態度,不明白共產黨何以要殘酷鎮壓那些普通的民眾,也因此對共產黨產生了疑問。近年來,許多駭人聽聞的腐敗官員和警匪勾結的事例,讓我素有正義感的心靈震撼,臺灣的親戚和遠在美國的丈夫也告訴了我更多共產黨不為人知的內幕。可是作為一個普通中國人,身在大陸,無能為力,無可奈何,只能徒勞的罵幾句共產黨而已,只能用拒交黨費來表達自己的不滿。

如今我與女兒移民來到美國,呼吸到了真正自由、民主的空氣,瞭解到了更多數不清的共產黨成立以來歷次運動中對待人民的殘酷手段,看到了自己一直想看而沒機會看到的89.6.4的歷史鏡頭,那血淋淋的一幕幕,讓十六年後今天的我,依然淚流滿面不能自已,現在我不但仔細看了《九評》,更是每天上大紀元網,我要用實際行動支援退黨活動。由於我的父母、弟弟還在大陸,由於共產黨一貫鎮壓持不同政見者的凶殘,所以暫時只能用匿名退黨、團、隊。

向大陸所有勇敢堅強的民主人士致敬!祝你們好運!正義一定戰勝邪惡!

姚蘭(退黨、退團、退隊)
女兒瑞秋、妹妹安娜、侄女晨晨(退隊)
美國東海岸
2005-07-31 12: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286


聲明

我的父親梁兆惠,1953年入團,1955年入黨,經歷了多場中共的政治運動,見證了中共的流氓和殘暴,他曾經是廣西一個鄉的供銷社主任,母親是一個國營商店銷售員,由於父母生性善良,所以不能符合中共的邪惡標準,在精簡人員的年頭,當時那個鄉黨小組為了打擊他這樣一個老實人,把他下放回家鄉,就故意把他入黨的檔案銷毀了,無恥地要求他再申請才算黨員,父親思考了很久,堅持不申請,這樣母親又被他們硬迫認為挪用公物,以貪污財產開除,最終二人給下放回老家鄉當農民。如今細讀九評,如夢初醒,特把事寫出來,聲明退出邪教中共,退出一切中共邪惡組織,清淨做人,並感謝神的恩賜!

xiao liang
大陸
2005-07-31 01: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790


聲明退出共青團,打倒中國共產黨

我真心希望當年羅馬尼亞共產政府倒臺的一幕也能在中國上演,所有中國共產頭子都能受到人民的審判,他們禍害了中國大陸幾十年,摧毀了中國原有的一切。沒有共產黨,才會有新中國!讓我們為了擁有一個新中國而努力奮鬥!

王彤和
中國寧波
2005-07-31 05: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858


我們的退黨聲明

我們夫婦倆人都是中國共產黨的老黨員,從入黨的那一刻起,就有被劫持到賊船上的感覺。其實,中國的普通老百姓又何嘗不是呢?他們也都在這艘賊船上,被驅使著,奴役著。上賊船容易,下賊船難,只能在這裡用化名聲明一下,退出邪惡的中國共產黨組織。

伏明、肖臻
2005-07-31 04: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855


退隊聲明

一本讀後讓人夢醒的好書《九評共產黨》,使我們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我們從小就被泡在黨文化裡,受它的毒害,卻從未知道,還一直對它感恩戴德,還認為我們這"幸福"的日子都是黨給予的,《九評》為我們揭開了共產黨的遮羞布,讓我們看到了它反宇宙、反人類的真面目,它才是邪惡的化身,它給我們每個人都打上了獸的印記,我們卻還在為它歌功頌德,這是全中國人民的悲哀。現在,是我們清醒的時候了,在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等一切共產黨附屬組織,並呼籲所有民眾,快點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認清它的真面目,不再被它所利用,不再助紂為虐,這也是我們自救的唯一方式。

曉紫、鄒四、王小平 等34人
2005-07-31 09: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021


退團退隊聲明

從共產黨幾十年對中國人民的統治中,看它完全用造謠、欺騙、煽動、鎮壓等手段來毒害人民。在歷次的運動中,它殺害了無數的人民,它破壞傳統的民族文化道德觀念,它是反人性、反人類、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邪教。為了清除獸的印記,我們決定退出共產黨所控制的一切組織。

張永華、馬京文、玉玉 等53人
2005-07-31 09: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023


退隊聲明 

我們是中國大陸的普通公民,從小就反對中共無神論的邪說,多年來對中共的暴政統治,殘苦鎮壓,亂批亂鬥,無情打擊,迫害好人等等政策,看在眼裡,恨在心裏。看完《九評》以後,更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我們堅決退出惡黨及其它的一切組織。

小紅
大陸
2005-07-31 09: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024


退出我所加入過的中國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小時候,家鄉餓死了很多人,生活很苦很可憐,我也因此失學,在看過《九評共產黨》的影片後,明白這一切都是共產黨造成的。在此,我聲明退出所加入過的一切中共邪黨的組織,徹底與之劃清界線。

小榮
福建省悟平縣
2005-07-31 1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240


退出少先隊聲明

我們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只是在小時侯,我們的脖子上被繫上了一塊血一樣的紅領巾,我們年少並不知它的意義。現在,我們都已是成年人了,有了自己的主見,可以分辨好和壞,善與惡,正直與邪惡,真理與謬誤。所以,我們決定藉此機會鄭重聲明:我再也不是一名少先隊員!退出我們曾參加過的少先隊,和那與正義為敵的共產邪靈組織,再無任何關係!

心語、心宙
2005-07-31 16: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644


我的退團退隊聲明

最近一同事讓我看了《九評共產黨》,使我非常震驚,以前我也覺得共產黨不得人心,但從沒深入細緻的去思考,尤其是我這個年齡的人,只管上班掙錢,過好自己的日子,哪管共產黨的好壞。通過看了《九評共產黨》和法輪功的一些真像資料,我真覺得共產黨是惡貫滿蒼宇,現在還好意思搞什麼「保先」,也不知「先」在什麼地方。聽同事說化名可以退黨、團、隊,我特意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徹底告別中共邪靈。

三毛、曉月
2005-07-31 16: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645


三退聲明

我們對中國共產黨殘酷壓制人民,特別是在思想上對中國人民實施鉗制和毒害的惡行,早就十分反感。共產黨的歷史確實是一個殺人和誅心並用,壓制中國人民為其所奴役的歷史。共產黨對中華民族精神的傷害,自然環境的傷害,讓我們十分痛心,我們在生活中也見證了很多共產黨官員腐敗、自私、虛偽的行為。包括我們自己,為了在這個畸形的社會中生存,也不得不違心的加入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但這種做法卻成了我們良心的負擔、人生的污點。今天有機會借大紀元一角,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還原我們純真的人性。我們希望中華民族能夠盡快擺脫共產黨的控制和毒害,恢復中華民族真正的精神和尊嚴。

陳四、靜子、寧子、嘟兒、琪妹
中國大陸
2005-07-31 16: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691


退黨團隊聲明

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其實我早已知道共產黨的腐敗,但是《九評》所提示的中共的邪惡,卻還是讓我大吃一驚。我特此嚴正聲明:退出十惡不赦的中共惡黨及其領導下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等一切組織,抺去一切不好的印記。

朝江
2005-07-31 19: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921


退黨聲明

本人曾參加了共青團、共產黨組織,原以為共產黨的理論就是真理,就是人生的目標,可實踐。我越來越認識到它的共產騙局,它歷來是陽一套陰一套,推崇暴力、踐踏人權,想迫害誰打倒誰,就來一場運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又採用極其卑鄙的手段,我看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材料,感到很震驚,我在問自己,你參加的這個黨是不是在作惡?為什麼與善良的人們為敵?我沒學過法輪功,但我知道他們講真善忍,共產黨與他們為敵,可我有良心在,我不能。所以我要退出這個邪惡的共黨組織!

張清、欣規劃、尉用見、梨桌圈
遼寧省大連市
2005-07-31 19: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931


聲明

我們聽到有人講華人報紙《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的社論,內容真切,每一評都有連續性,很多事實是世人所不知的都評出來了,我們這些入黨、入團多年的忠實信徒大為震驚。現在,我們認清了該黨才是真正的惡黨、邪黨、整人黨、害人黨,我們再不做它的幫凶,去整人、害人了。在此,嚴正聲明:堅決退出此黨、團、隊組織,抹去獸印,成為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羅亮、劉鮮果、劉建新 等37人
中國
2005-07-31 22: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422


告別暴政

為了自己,為了媽媽,為了爸爸,為了愛人,為了這個血淚浸透的古老國度,讓我們結束一切瘋狂與愚蠢,結束一切荒謬與殘忍,結束吧!我們需要一個陽光灑滿窗臺的新的早晨,一個新的太陽,一個新的天空,讓我們再次回到上帝的仁慈之光中,做一個新的神的兒子。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葉葉飛
四川.德陽
2005-07-31 22: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391


退團退隊聲明

本人已經看清楚中共邪靈,在對待全民大眾所推行的雙重標準,在六四學潮中殘酷鎮壓靜坐的學生,在對待法輪功學員時,不惜一切政治手段和酷刑,甚至殺人。而它們的黨員幹部貪污腐化、墮落,在處理上避重就輕、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這是共產黨邪惡本質的暴露,是共產黨邪靈對人類、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滔天大罪,這是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最後的暴露,也是它們的末日。本人堅決退出共產黨邪惡的陣營:少先隊和共青團。特此聲明。

王忠
2005-07-31 22: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345


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

我是一名學生,受共產邪靈的洗腦毒害多年,現在通過家裡的長輩因修煉法輪大法遭到邪惡的共產黨的殘酷迫害,加上《九評共產黨》的傳播,使我更加認清了中共的殘暴和狡詐。現在,我嚴正聲明: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抹去獸的烙印。

孟小熔
2005-07-31 20: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987


退團退隊聲明

我是一名退休工人,從學生到參加工作以來,確實看到了共產黨在歷次運動中,都是以階級鬥爭為綱,無辜的殺害許多人,直到目前,貪污腐敗現象非常嚴重,已經到了不可救藥的地步了。看了大紀元的《九評》之後,才真正認識到這個黨從根子上就是邪的,從它的產生到現在都是充滿著暴力、血腥、欺騙和謊言,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惡之黨。
現已看透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等組織,從思想上徹底清除黨文化並與其決裂,爭取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申明、李寶清、楊立文 等10人
中國大陸
2005-07-31 21:2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