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7/31)

发表:2005-08-01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众所周知,在中国,如果是普通老百姓入党,那一定要各方面表现优秀,而我,从小受的是"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的教育,在共产党那一套眼花缭乱的宣传下,虔诚的信奉着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理想,顺理成章的走上了入队、入团、入党的道路。

然而,89年6.4的枪声,将我震醒,对练法轮功的群众,一直持同情态度,不明白共产党何以要残酷镇压那些普通的民众,也因此对共产党产生了疑问。近年来,许多骇人听闻的腐败官员和警匪勾结的事例,让我素有正义感的心灵震撼,台湾的亲戚和远在美国的丈夫也告诉了我更多共产党不为人知的内幕。可是作为一个普通中国人,身在大陆,无能为力,无可奈何,只能徒劳的骂几句共产党而已,只能用拒交党费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如今我与女儿移民来到美国,呼吸到了真正自由、民主的空气,了解到了更多数不清的共产党成立以来历次运动中对待人民的残酷手段,看到了自己一直想看而没机会看到的89.6.4的历史镜头,那血淋淋的一幕幕,让十六年后今天的我,依然泪流满面不能自已,现在我不但仔细看了《九评》,更是每天上大纪元网,我要用实际行动支援退党活动。由于我的父母、弟弟还在大陆,由于共产党一贯镇压持不同政见者的凶残,所以暂时只能用匿名退党、团、队。

向大陆所有勇敢坚强的民主人士致敬!祝你们好运!正义一定战胜邪恶!

姚兰(退党、退团、退队)
女儿瑞秋、妹妹安娜、侄女晨晨(退队)
美国东海岸
2005-07-31 12: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286


声明

我的父亲梁兆惠,1953年入团,1955年入党,经历了多场中共的政治运动,见证了中共的流氓和残暴,他曾经是广西一个乡的供销社主任,母亲是一个国营商店销售员,由于父母生性善良,所以不能符合中共的邪恶标准,在精简人员的年头,当时那个乡党小组为了打击他这样一个老实人,把他下放回家乡,就故意把他入党的档案销毁了,无耻地要求他再申请才算党员,父亲思考了很久,坚持不申请,这样母亲又被他们硬迫认为挪用公物,以贪污财产开除,最终二人给下放回老家乡当农民。如今细读九评,如梦初醒,特把事写出来,声明退出邪教中共,退出一切中共邪恶组织,清净做人,并感谢神的恩赐!

xiao liang
大陆
2005-07-31 01: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790


声明退出共青团,打倒中国共产党

我真心希望当年罗马尼亚共产政府倒台的一幕也能在中国上演,所有中国共产头子都能受到人民的审判,他们祸害了中国大陆几十年,摧毁了中国原有的一切。没有共产党,才会有新中国!让我们为了拥有一个新中国而努力奋斗!

王彤和
中国宁波
2005-07-31 05:4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858


我们的退党声明

我们夫妇俩人都是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从入党的那一刻起,就有被劫持到贼船上的感觉。其实,中国的普通老百姓又何尝不是呢?他们也都在这艘贼船上,被驱使着,奴役着。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只能在这里用化名声明一下,退出邪恶的中国共产党组织。

伏明、肖臻
2005-07-31 04: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2855


退队声明

一本读后让人梦醒的好书《九评共产党》,使我们认识到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们从小就被泡在党文化里,受它的毒害,却从未知道,还一直对它感恩戴德,还认为我们这"幸福"的日子都是党给予的,《九评》为我们揭开了共产党的遮羞布,让我们看到了它反宇宙、反人类的真面目,它才是邪恶的化身,它给我们每个人都打上了兽的印记,我们却还在为它歌功颂德,这是全中国人民的悲哀。现在,是我们清醒的时候了,在此,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少先队等一切共产党附属组织,并呼吁所有民众,快点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认清它的真面目,不再被它所利用,不再助纣为虐,这也是我们自救的唯一方式。

晓紫、邹四、王小平 等34人
2005-07-31 09: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021


退团退队声明

从共产党几十年对中国人民的统治中,看它完全用造谣、欺骗、煽动、镇压等手段来毒害人民。在历次的运动中,它杀害了无数的人民,它破坏传统的民族文化道德观念,它是反人性、反人类、反天、反地、反宇宙的邪教。为了清除兽的印记,我们决定退出共产党所控制的一切组织。

张永华、马京文、玉玉 等53人
2005-07-31 09:3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023


退队声明 

我们是中国大陆的普通公民,从小就反对中共无神论的邪说,多年来对中共的暴政统治,残苦镇压,乱批乱斗,无情打击,迫害好人等等政策,看在眼里,恨在心里。看完《九评》以后,更进一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们坚决退出恶党及其它的一切组织。

小红
大陆
2005-07-31 09: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024


退出我所加入过的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小时候,家乡饿死了很多人,生活很苦很可怜,我也因此失学,在看过《九评共产党》的影片后,明白这一切都是共产党造成的。在此,我声明退出所加入过的一切中共邪党的组织,彻底与之划清界线。

小荣
福建省悟平县
2005-07-31 11:4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240


退出少先队声明

我们不是党员,也不是团员,只是在小时侯,我们的脖子上被系上了一块血一样的红领巾,我们年少并不知它的意义。现在,我们都已是成年人了,有了自己的主见,可以分辨好和坏,善与恶,正直与邪恶,真理与谬误。所以,我们决定借此机会郑重声明:我再也不是一名少先队员!退出我们曾参加过的少先队,和那与正义为敌的共产邪灵组织,再无任何关系!

心语、心宙
2005-07-31 16: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644


我的退团退队声明

最近一同事让我看了《九评共产党》,使我非常震惊,以前我也觉得共产党不得人心,但从没深入细致的去思考,尤其是我这个年龄的人,只管上班挣钱,过好自己的日子,哪管共产党的好坏。通过看了《九评共产党》和法轮功的一些真象资料,我真觉得共产党是恶贯满苍宇,现在还好意思搞什么“保先”,也不知“先”在什么地方。听同事说化名可以退党、团、队,我特意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和少先队组织,彻底告别中共邪灵。

三毛、晓月
2005-07-31 16:0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645


三退声明

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残酷压制人民,特别是在思想上对中国人民实施钳制和毒害的恶行,早就十分反感。共产党的历史确实是一个杀人和诛心并用,压制中国人民为其所奴役的历史。共产党对中华民族精神的伤害,自然环境的伤害,让我们十分痛心,我们在生活中也见证了很多共产党官员腐败、自私、虚伪的行为。包括我们自己,为了在这个畸形的社会中生存,也不得不违心的加入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但这种做法却成了我们良心的负担、人生的污点。今天有机会借大纪元一角,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还原我们纯真的人性。我们希望中华民族能够尽快摆脱共产党的控制和毒害,恢复中华民族真正的精神和尊严。

陈四、静子、宁子、嘟儿、琪妹
中国大陆
2005-07-31 16: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691


退党团队声明

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其实我早已知道共产党的腐败,但是《九评》所提示的中共的邪恶,却还是让我大吃一惊。我特此严正声明:退出十恶不赦的中共恶党及其领导下的共青团和少先队等一切组织,抺去一切不好的印记。

朝江
2005-07-31 19: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921


退党声明

本人曾参加了共青团、共产党组织,原以为共产党的理论就是真理,就是人生的目标,可实践。我越来越认识到它的共产骗局,它历来是阳一套阴一套,推崇暴力、践踏人权,想迫害谁打倒谁,就来一场运动。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又采用极其卑鄙的手段,我看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材料,感到很震惊,我在问自己,你参加的这个党是不是在作恶?为什么与善良的人们为敌?我没学过法轮功,但我知道他们讲真善忍,共产党与他们为敌,可我有良心在,我不能。所以我要退出这个邪恶的共党组织!

张清、欣规划、尉用见、梨桌圈
辽宁省大连市
2005-07-31 19:5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931


声明

我们听到有人讲华人报纸《大纪元》发表了《九评共产党》的社论,内容真切,每一评都有连续性,很多事实是世人所不知的都评出来了,我们这些入党、入团多年的忠实信徒大为震惊。现在,我们认清了该党才是真正的恶党、邪党、整人党、害人党,我们再不做它的帮凶,去整人、害人了。在此,严正声明:坚决退出此党、团、队组织,抹去兽印,成为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罗亮、刘鲜果、刘建新 等37人
中国
2005-07-31 22:4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422


告别暴政

为了自己,为了妈妈,为了爸爸,为了爱人,为了这个血泪浸透的古老国度,让我们结束一切疯狂与愚蠢,结束一切荒谬与残忍,结束吧!我们需要一个阳光洒满窗台的新的早晨,一个新的太阳,一个新的天空,让我们再次回到上帝的仁慈之光中,做一个新的神的儿子。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叶叶飞
四川.德阳
2005-07-31 22: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391


退团退队声明

本人已经看清楚中共邪灵,在对待全民大众所推行的双重标准,在六四学潮中残酷镇压静坐的学生,在对待法轮功学员时,不惜一切政治手段和酷刑,甚至杀人。而它们的党员干部贪污腐化、堕落,在处理上避重就轻、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是共产党邪恶本质的暴露,是共产党邪灵对人类、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滔天大罪,这是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最后的暴露,也是它们的末日。本人坚决退出共产党邪恶的阵营:少先队和共青团。特此声明。

王忠
2005-07-31 22: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4345


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

我是一名学生,受共产邪灵的洗脑毒害多年,现在通过家里的长辈因修炼法轮大法遭到邪恶的共产党的残酷迫害,加上《九评共产党》的传播,使我更加认清了中共的残暴和狡诈。现在,我严正声明: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抹去兽的烙印。

孟小熔
2005-07-31 20: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23987


退团退队声明

我是一名退休工人,从学生到参加工作以来,确实看到了共产党在历次运动中,都是以阶级斗争为纲,无辜的杀害许多人,直到目前,贪污腐败现象非常严重,已经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了。看了大纪元的《九评》之后,才真正认识到这个党从根子上就是邪的,从它的产生到现在都是充满着暴力、血腥、欺骗和谎言,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恶之党。
现已看透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为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等组织,从思想上彻底清除党文化并与其决裂,争取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申明、李宝清、杨立文 等10人
中国大陆
2005-07-31 21:2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