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8/6)

發表:2005-08-07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退聲明

對照中共惡黨幾十年的所作所為,無情的事實告訴我們:中共的的確確是一個好話說盡、壞事幹絕的一個惡黨!作為有良心、有正義感的中國人,我們開始覺醒,第一步就是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第二步就是揭露這個邪惡組織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一切罪惡,讓中共惡黨在中國人民的覺醒中消亡,迎來本屬於中國人民應有的自由、平等和民主的生活。在此,我們莊嚴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惡組織--共產惡黨、共青團和少先隊!

鳳珠、雲兒、金生、王淑蘭、小魚、芙春、福生、霞霞、六十、寶寶、花花、玉春、忍者、海泉、小菊
中國大陸
2005-08-06 03: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421


退黨聲明

在一言堂的中國大陸,我們的善良都被中共惡黨偽善和欺騙所矇蔽所利用,自認為光榮的成了它的一員,可如今我們看到,中共惡黨已發展成納粹黨法西斯黨,它統治下的中國政府已黑社會化,中共惡黨已到了天誅地滅境地。為了維持它搖搖欲墜的邪惡政權,它們對內欺騙人民、大搞面子工程及政治宣傳、殘酷打壓異己及上訪者、煽動民族情緒轉移人民對它的不滿;對外搞恐怖活動、間諜活動、經貿拉攏、核武威嚇等來分化世界,從中漁利。

我們強烈建議:全世界趕快覺醒起來,肅清共碟,制止邪惡猖獗,那些唯利是圖忘了本的國家,趕快清醒擺脫中共的誘制,同時也呼籲國內的大眾趕快脫離中共惡黨以保平安。當然我們也不會忘記就此宣布:退出中共惡黨,抹去獸的印記,迎接宇宙偉大新時代的到來。

聲明人:光明、安然、老伍、張坤
中國大陸
2005-08-06 08: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509


退團、退隊聲明

我鄭重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因為我現在通過看《九評共產黨》才真正明白了這麼多年來,是那麼無知與愚蠢的被它毒害與欺騙,還在為它高喊「偉光正」,是它把我害得找不到了做人的根本與準則,真正的把人變成了獸,我還在向它感恩戴德,感謝「大紀元」推出這一拯救人類的力作,趕快清算這一邪靈!這是全體黨徒的心聲,這是全中國人民的心聲。

劉零 瀋華 王英 歡歡 玉如 張麗 付明 常坤 常浩 劉非 曉鳳 小民 影影 大東 李強 文全 宇新 小燕 龍爛 希良 李國貴 陣影 香得芬 張大長 程珊 馮寶利
中國
2005-08-06 11: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788


鄭重聲明

我是位八十多歲的老人,有幸看到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對中共才有了較系統的真正認識和瞭解。

因我本人是個老知識份子,在單位裡總是兢兢業業的專研工作,小小心心的夾著尾巴做人,但中共的歷次運動我都未能倖免,特別是文革十年,我身心備受凌辱與摧殘,現在想起仍然是不寒而慄。即使這樣也未把我震醒,仍在天真的想,可能是極個別人水平問題,但黨還是好的。

看了《九評共產黨》後,才番然醒悟,原其黨就是集殘暴、血腥,淫亂,欺騙和謊言為一體的一個邪靈。是沒有人性的,是整人,殺人,殘害人性的流氓惡黨,我不能再與它為伍了。為此,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還原以人性的本來面目,從思想上靈魂深處認清這邪靈爛鬼的本質,徹底清除其黨灌輸的一切黨文化的流毒及影響,認清共產邪靈的本性,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中共邪靈愚弄,利用,控制和擺佈,以求得心靈的淨化,並能永保平安,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的人。

聲明人:明智
雲南
2005-08-06 13: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027


退出惡黨

我是個老黨員了,也曾擔任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大學校長,對惡黨之惡行是有多年體會的,五五年到文革這一段就不說了,就說六四吧,我按上面的要求和書記一起;作參加學運的師生的工作,要他們認清形勢跟黨走,其實是自己都說服不了自己! 到後來全國一片對法輪功的誅心滅殺,我已對惡黨徹底失望了!對那些手無寸鐵一心修善的弱者喊打喊殺,比法西斯還不如啊!

在六四和鎮壓法輪功後,由於人類的底限道德被破壞,社會上和各個單位裡的人性良知出現了大滑坡,這一點任何一個生活在大陸的三十歲以上的人都很清楚! 我有幸在古希之年,能讀到九評共產黨,使自己多年的疑惑頓獲釋然,為了對自己有個交待;作為老共產黨員,我堅決退黨,退出這個人類有史一來最大的流氓集團!

茂生
江蘇
2005-08-06 15: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141


退黨聲明

我們是中共黨員,在我們明確真相後,深感過去之不幸。共產黨的惡毒洗腦,扼殺了人的善良人性,這是生命的真正悲哀。《九評》的作者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寫出了中國人民的辛酸苦辣。好端端的華夏兒女,竟被打上獸的印記,充當邪黨的犧牲品,《九評》為我們指明了方向,只有退出惡黨,才是唯一的正確之路。因此我們發出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和相關組織與邪黨徹底決裂。從新做個真正的好人。希望受苦受難的中國人請好好看看《九評共產黨》,才不枉此生來人世走一回。

良大婦 黃隊長 良妹夫 升二夫 周南 吳極限 何葉峰 趙中和 青芳
廣州
2005-08-06 17: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80


退團退隊聲明

我們是幾位從十八歲到四十幾歲普普通通的老百姓,聽朋友談起現在國內搞保先運動,是因為國外正流行一本《九評共產黨》的書,這本書把共產黨的根底都揭露出來了。以前也覺得共產黨壞,可沒有看清它的邪惡本質,每次共產黨做壞事總把罪名歸咎於幾個人身上,這個黨始終是「光榮,偉大,正確」的。其實這是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決定的,在它執政的幾十年間,總在挑起人民內部的矛盾,讓他們斗來斗去,無辜的人死傷無數。從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把善良的人戴上「搞政治,反革命」的帽子不計一卻後果的打壓迫害,嚴重影響了家庭和社會的安定,國家的發展和繁榮。我們為自己的國家感到悲哀,同時為自己曾經加入共青團,少先隊而恥辱,感謝大紀元網站給了我們一個退出的機會,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離開這個邪惡的組織。

聲明人:劉傳英、熊露、董文、馬紅敏、熊盼、董嚴、唐維、趙楠
大陸湖北
2005-08-06 17: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87


聲明

我們是經歷過和聽說過共產黨發動多次整人殺人運動的,中老年人親歷「十年浩劫」、「六四」運動,大學生被共產黨血腥屠殺,深刻體會到中黨的邪惡嘴臉。它們對人民假話連篇、殘暴無比;對傳統文化進行多次惡毒摧殘、焚書坑儒、褻瀆神靈;對全體民眾用共產流氓理論和人整人的下流思想進行洗腦,以培植它所需要的共產走狗和流氓接班人,最終使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毀於旦夕,使幾代人遭受迫害,使中國人思想道德一瀉千里的下滑,真是禍國殃民至極。

現在又把信奉真善忍的煉法輪功群眾也害死了兩千多人,我們看了《九評共產黨》才更加清楚,建國以來的歷次運動中,中國百姓被共產黨殺了八千萬,真是殺人如麻!到現在華夏大地己經處處是邪惡與腐敗,人人都在不堪忍受其邪惡統治的同時大罵共產黨,都希望這個千古以來最惡毒的邪靈早點解體消亡。作為被迫加入共產邪黨的一員,本以為今生沒有機會洗清身上的污點,沒想到在我最困惑的時候,得知了大紀元關於「退黨」的事,這給了我們一次重生的機會。我們正式宣布退出共產邪教組織,共產黨真是邪惡至極,又腐敗透頂,現在的「保先」運動只是個形式,也改變不了它的腐敗本質,據說河北省委這次臭肉「保先」運動,五天就花了人民血汗錢42萬(上午學習,下午及夜間吃喝玩樂),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個共產邪黨真是快滅亡了,為了抹掉這個邪黨給我們的獸記,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少先隊、紅衛兵、共青團、共產黨!確保一生平安!

退黨人:閻小仨
大陸
2005-08-06 22: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818


退黨聲明

共產黨是不信神的,其實,在中國很多的共產黨的幹部都恰恰是信得要命,可是又不知什麼是正信,所以我們這群人是很可憐的。在聽了朋友講真像後,我說不清,為什麼聽到他們講的什麼都讓我感受到了純淨和美好,我不加思索的就是相信,共產黨不信神把中國人都毀了,我不相信共產黨。所以我要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以及它的一切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抹去邪靈的獸記,迎接光明的未來。

聲明人:有福
大陸
2005-08-06 17: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86


聲明。

我是從墳墓中爬出來的人,是共產統治下的最低層的人。被定為反革命和黑六類。經歷了共產統治下的不是人的生活。今天聲明退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很高興。有一天,機會成熟,我會以親身經歷控訴共產惡黨。

聲明人:辛純
大陸
2005-08-06 03: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424


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我可以說是中共統治下的受害者,它對道德的破壞,對文化的破壞使我完全失去了對美好的感受,同時使我自己的身心受到了巨大的傷害,我要退出這邪惡的團體,我還有一絲希望,我要迎接光明!!

超帥
2005-08-06 11: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778


退團聲明

說中共邪惡我們信,為什麼?比如說:六四學運,明明學生是手無寸鐵和平請願,中共為了堅持自己一貫「偉、光、正」從不向人民低頭,應把學生說成是暴徒,從而血腥鎮壓;法輪功明明教導不讓人殺生,中共卻大量繳書毀書然後把神經病殺人案硬說成是練法輪者所為,等等等等,舉不勝舉。我們曾經加入過中國共青團,現在我們認識到它也是中共邪黨的邪惡幫凶組織,我們的善良被矇蔽被利用了,所以我們在這裡宣布退出中國共青團組織,脫離邪惡,走向光明,迎接新生。

聲明人:張立、馮雲猛、王澤、大樹
大陸
2005-08-06 08: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507


退團、隊聲明

我生長在共產惡黨統治的社會裏,深受共產惡黨編造的謊言、歪理毒害。為能有生存的空間,學生時加入了少先隊;年青人為追求所謂的「遠大理想」又加入了共青團。在歷次運動的風風雨雨經歷中,親眼目睹了共產惡黨的「假、惡、鬥」的一切本質,看完《九評》更深刻認清了惡黨的一切。為了清除邪靈毒害和獸印,特此聲明退出少先隊、共青團。

王春紅、劉恩義、董生等48人
大陸
2005-08-06 2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861


我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他組織

小學三年級時,因為學習好,在放暑假前,告知我是少先隊員了;初中時,因為考上了縣重點中學,老師說:考上重點中學的都是團員,我又成了團員;大學畢業,在單位工作成績突出,為人稱道,領導說:你入黨吧,我就成了黨員。回想這一切,真是太荒唐了。看看現在中共做的事,真的讓人寒心。《九評共產黨》道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我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堅決退出共產黨的其他組織。徹底消除其毒害,還一個嶄新的生命於寰宇。

國強
2005-08-06 16: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13


嚴正聲明

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我深感不安,共產黨作了那麼多壞事,天理難容。善惡有報是天理。也是做人的標準。決不給共產黨做陪襯。決心退出紅小兵!退出共產惡黨的一切組織!除去邪惡的獸印。

聲明人:小泉
2005-08-06 14: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125(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