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8/6)

发表:2005-08-07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声明

对照中共恶党几十年的所作所为,无情的事实告诉我们:中共的的确确是一个好话说尽、坏事干绝的一个恶党!作为有良心、有正义感的中国人,我们开始觉醒,第一步就是退出共产邪灵的一切组织;第二步就是揭露这个邪恶组织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一切罪恶,让中共恶党在中国人民的觉醒中消亡,迎来本属于中国人民应有的自由、平等和民主的生活。在此,我们庄严声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邪恶组织--共产恶党、共青团和少先队!

凤珠、云儿、金生、王淑兰、小鱼、芙春、福生、霞霞、六十、宝宝、花花、玉春、忍者、海泉、小菊
中国大陆
2005-08-06 03:4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421


退党声明

在一言堂的中国大陆,我们的善良都被中共恶党伪善和欺骗所蒙蔽所利用,自认为光荣的成了它的一员,可如今我们看到,中共恶党已发展成纳粹党法西斯党,它统治下的中国政府已黑社会化,中共恶党已到了天诛地灭境地。为了维持它摇摇欲坠的邪恶政权,它们对内欺骗人民、大搞面子工程及政治宣传、残酷打压异己及上访者、煽动民族情绪转移人民对它的不满;对外搞恐怖活动、间谍活动、经贸拉拢、核武威吓等来分化世界,从中渔利。

我们强烈建议:全世界赶快觉醒起来,肃清共碟,制止邪恶猖獗,那些唯利是图忘了本的国家,赶快清醒摆脱中共的诱制,同时也呼吁国内的大众赶快脱离中共恶党以保平安。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就此宣布:退出中共恶党,抹去兽的印记,迎接宇宙伟大新时代的到来。

声明人:光明、安然、老伍、张坤
中国大陆
2005-08-06 08:2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509


退团、退队声明

我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组织,因为我现在通过看《九评共产党》才真正明白了这么多年来,是那么无知与愚蠢的被它毒害与欺骗,还在为它高喊“伟光正”,是它把我害得找不到了做人的根本与准则,真正的把人变成了兽,我还在向它感恩戴德,感谢“大纪元”推出这一拯救人类的力作,赶快清算这一邪灵!这是全体党徒的心声,这是全中国人民的心声。

刘零 沈华 王英 欢欢 玉如 张丽 付明 常坤 常浩 刘非 晓凤 小民 影影 大东 李强 文全 宇新 小燕 龙烂 希良 李国贵 阵影 香得芬 张大长 程珊 冯宝利
中国
2005-08-06 11: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788


郑重声明

我是位八十多岁的老人,有幸看到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后,对中共才有了较系统的真正认识和了解。

因我本人是个老知识份子,在单位里总是兢兢业业的专研工作,小小心心的夹着尾巴做人,但中共的历次运动我都未能幸免,特别是文革十年,我身心备受凌辱与摧残,现在想起仍然是不寒而栗。即使这样也未把我震醒,仍在天真的想,可能是极个别人水平问题,但党还是好的。

看了《九评共产党》后,才番然醒悟,原其党就是集残暴、血腥,淫乱,欺骗和谎言为一体的一个邪灵。是没有人性的,是整人,杀人,残害人性的流氓恶党,我不能再与它为伍了。为此,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还原以人性的本来面目,从思想上灵魂深处认清这邪灵烂鬼的本质,彻底清除其党灌输的一切党文化的流毒及影响,认清共产邪灵的本性,放下对它的幻想,不再被中共邪灵愚弄,利用,控制和摆布,以求得心灵的净化,并能永保平安,做一个堂堂正正的的人。

声明人:明智
云南
2005-08-06 13:5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027


退出恶党

我是个老党员了,也曾担任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大学校长,对恶党之恶行是有多年体会的,五五年到文革这一段就不说了,就说六四吧,我按上面的要求和书记一起;作参加学运的师生的工作,要他们认清形势跟党走,其实是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到后来全国一片对法轮功的诛心灭杀,我已对恶党彻底失望了!对那些手无寸铁一心修善的弱者喊打喊杀,比法西斯还不如啊!

在六四和镇压法轮功后,由于人类的底限道德被破坏,社会上和各个单位里的人性良知出现了大滑坡,这一点任何一个生活在大陆的三十岁以上的人都很清楚! 我有幸在古希之年,能读到九评共产党,使自己多年的疑惑顿获释然,为了对自己有个交待;作为老共产党员,我坚决退党,退出这个人类有史一来最大的流氓集团!

茂生
江苏
2005-08-06 15: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141


退党声明

我们是中共党员,在我们明确真相后,深感过去之不幸。共产党的恶毒洗脑,扼杀了人的善良人性,这是生命的真正悲哀。《九评》的作者揭示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写出了中国人民的辛酸苦辣。好端端的华夏儿女,竟被打上兽的印记,充当邪党的牺牲品,《九评》为我们指明了方向,只有退出恶党,才是唯一的正确之路。因此我们发出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和相关组织与邪党彻底决裂。从新做个真正的好人。希望受苦受难的中国人请好好看看《九评共产党》,才不枉此生来人世走一回。

良大妇 黄队长 良妹夫 升二夫 周南 吴极限 何叶峰 赵中和 青芳
广州
2005-08-06 17: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80


退团退队声明

我们是几位从十八岁到四十几岁普普通通的老百姓,听朋友谈起现在国内搞保先运动,是因为国外正流行一本《九评共产党》的书,这本书把共产党的根底都揭露出来了。以前也觉得共产党坏,可没有看清它的邪恶本质,每次共产党做坏事总把罪名归咎于几个人身上,这个党始终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其实这是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决定的,在它执政的几十年间,总在挑起人民内部的矛盾,让他们斗来斗去,无辜的人死伤无数。从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把善良的人戴上“搞政治,反革命”的帽子不计一却后果的打压迫害,严重影响了家庭和社会的安定,国家的发展和繁荣。我们为自己的国家感到悲哀,同时为自己曾经加入共青团,少先队而耻辱,感谢大纪元网站给了我们一个退出的机会,在此严正声明退出共青团,少先队,离开这个邪恶的组织。

声明人:刘传英、熊露、董文、马红敏、熊盼、董严、唐维、赵楠
大陆湖北
2005-08-06 17: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87


声明

我们是经历过和听说过共产党发动多次整人杀人运动的,中老年人亲历“十年浩劫”、“六四”运动,大学生被共产党血腥屠杀,深刻体会到中党的邪恶嘴脸。它们对人民假话连篇、残暴无比;对传统文化进行多次恶毒摧残、焚书坑儒、亵渎神灵;对全体民众用共产流氓理论和人整人的下流思想进行洗脑,以培植它所需要的共产走狗和流氓接班人,最终使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毁于旦夕,使几代人遭受迫害,使中国人思想道德一泻千里的下滑,真是祸国殃民至极。

现在又把信奉真善忍的炼法轮功群众也害死了两千多人,我们看了《九评共产党》才更加清楚,建国以来的历次运动中,中国百姓被共产党杀了八千万,真是杀人如麻!到现在华夏大地己经处处是邪恶与腐败,人人都在不堪忍受其邪恶统治的同时大骂共产党,都希望这个千古以来最恶毒的邪灵早点解体消亡。作为被迫加入共产邪党的一员,本以为今生没有机会洗清身上的污点,没想到在我最困惑的时候,得知了大纪元关于“退党”的事,这给了我们一次重生的机会。我们正式宣布退出共产邪教组织,共产党真是邪恶至极,又腐败透顶,现在的“保先”运动只是个形式,也改变不了它的腐败本质,据说河北省委这次臭肉“保先”运动,五天就花了人民血汗钱42万(上午学习,下午及夜间吃喝玩乐),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个共产邪党真是快灭亡了,为了抹掉这个邪党给我们的兽记,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少先队、红卫兵、共青团、共产党!确保一生平安!

退党人:阎小仨
大陆
2005-08-06 22: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818


退党声明

共产党是不信神的,其实,在中国很多的共产党的干部都恰恰是信得要命,可是又不知什么是正信,所以我们这群人是很可怜的。在听了朋友讲真象后,我说不清,为什么听到他们讲的什么都让我感受到了纯净和美好,我不加思索的就是相信,共产党不信神把中国人都毁了,我不相信共产党。所以我要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以及它的一切附属组织共青团和少先队。抹去邪灵的兽记,迎接光明的未来。

声明人:有福
大陆
2005-08-06 17: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86


声明。

我是从坟墓中爬出来的人,是共产统治下的最低层的人。被定为反革命和黑六类。经历了共产统治下的不是人的生活。今天声明退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很高兴。有一天,机会成熟,我会以亲身经历控诉共产恶党。

声明人:辛纯
大陆
2005-08-06 03:5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424


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

我可以说是中共统治下的受害者,它对道德的破坏,对文化的破坏使我完全失去了对美好的感受,同时使我自己的身心受到了巨大的伤害,我要退出这邪恶的团体,我还有一丝希望,我要迎接光明!!

超帅
2005-08-06 11:4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778


退团声明

说中共邪恶我们信,为什么?比如说:六四学运,明明学生是手无寸铁和平请愿,中共为了坚持自己一贯“伟、光、正”从不向人民低头,应把学生说成是暴徒,从而血腥镇压;法轮功明明教导不让人杀生,中共却大量缴书毁书然后把神经病杀人案硬说成是练法轮者所为,等等等等,举不胜举。我们曾经加入过中国共青团,现在我们认识到它也是中共邪党的邪恶帮凶组织,我们的善良被蒙蔽被利用了,所以我们在这里宣布退出中国共青团组织,脱离邪恶,走向光明,迎接新生。

声明人:张立、冯云猛、王泽、大树
大陆
2005-08-06 08:1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3507


退团、队声明

我生长在共产恶党统治的社会里,深受共产恶党编造的谎言、歪理毒害。为能有生存的空间,学生时加入了少先队;年青人为追求所谓的“远大理想”又加入了共青团。在历次运动的风风雨雨经历中,亲眼目睹了共产恶党的“假、恶、斗”的一切本质,看完《九评》更深刻认清了恶党的一切。为了清除邪灵毒害和兽印,特此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

王春红、刘恩义、董生等48人
大陆
2005-08-06 22: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861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小学三年级时,因为学习好,在放暑假前,告知我是少先队员了;初中时,因为考上了县重点中学,老师说:考上重点中学的都是团员,我又成了团员;大学毕业,在单位工作成绩突出,为人称道,领导说:你入党吧,我就成了党员。回想这一切,真是太荒唐了。看看现在中共做的事,真的让人寒心。《九评共产党》道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我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坚决退出共产党的其他组织。彻底消除其毒害,还一个崭新的生命于寰宇。

国强
2005-08-06 16:3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313


严正声明

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我深感不安,共产党作了那么多坏事,天理难容。善恶有报是天理。也是做人的标准。决不给共产党做陪衬。决心退出红小兵!退出共产恶党的一切组织!除去邪恶的兽印。

声明人:小泉
2005-08-06 14: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34125(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