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昔日反共今日鼓吹臺灣投降中共打美國

作者:魏眾生 發表:2005-08-08 1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又一座民主自由反共堡壘被中共攻克!

由臺灣一位國民黨大老創辦的聯合報系,在海外擁有一個世界最大、影響力最廣的中文民主自由宣傳基地,它就是總部設在美國的世界日報。凡是初來美國的人,都把這份報紙視為自由世界的旗幟。但人們哪裡會想到,這份昔日的愛國反共報紙,民主自由的火炬,已經被中共滲透和改造,成為半遮半掩的中共喉舌?

世界日報的這種轉變不是自今日起,而是由來已久。但它明目張膽地為中共賣勁宣傳,則是從今年開始。

2005年(即中華民國九十四年)6月25日,世界日報發表了一篇題為「釣魚臺主權彰顯兩岸終必共同面對日美聯盟」的社論。

文章顛倒黑白,掩蓋中共對世界的威脅,反而宣揚美國威脅。 它寫道「針對中國的和平崛起,美國和日本其實已經悄悄發起一場新的冷戰和圍堵,....美日假想敵從表面上看,被歸類為流氓國家的北韓像是首選,但極終目標是中國。」

這裡我們要問:難道中共真的相信、真的在「和平崛起」嗎?這些年來,網上已經有大量文章,深刻分析了中共的納粹法西斯走向,全世界都在密切注視著中共在 「臺灣問題」的幌子下擴軍備戰的「抓緊軍事鬥爭準備」陰謀行經。大家不忘毛澤東「槍桿子出政權」和「整個世界只有用槍桿子才能改造過來」名言對中共的指導作用,一致指出,中共做為流氓暴力起家的暴發戶,做為既得利益集團,做為中國腐敗勢力的總代表,面對和平演變的不可阻擋滾滾洪流,它唯一的選擇就是準備發動戰爭,妄圖借戰爭來轉移國內群眾的日益不滿,借戰爭的獲益來獲得人民的支持。人們指出,中共越是高喊「和平」,越是證明了中共的戰爭陰謀。針對中共的戰爭陰謀,世界人們理所應當進行防範,因為歷史證明,綏靖主義就意味著戰爭災難。

世界日報社論作者,無視網上廣大群眾對中共流氓暴力本質的一致揭露,無視中共千方百計從俄國、以色列及歐盟購買軍備及軍事科技的急迫心態,無視中共搶時間生產戰機、大型軍艦幾各類導彈、搶時間發展神州系列太空武器的鐵的事實,賣力幫助中共施放「和平崛起」的煙幕。

難道社論作者真的沒有歷史知識,不瞭解當年納粹德國怎樣一面高喊「和平」一面突擊生產坦克大炮軍艦的軍事崛起、給全世界造成嚴重禍害的歷史嗎?

不,社論作者不是缺少歷史知識,而是被中共拉下了水,蓄意幫助中共煽動臺灣投降中共打美國。社論這樣寫道:「這也反向證明:兩岸終究得站在一起共同面對日本,面對美日同盟。」

是讓臺灣與中共站在一起「面對」美國,還是讓臺灣始終與美國站在一起「面對」中共?這是個任何人都不能迴避的原則問題。究竟誰是臺灣的盟友,是中共還是美國?臺灣的所有政治派別,在這個最根本的原則問題上都來不到半點含糊和虛假!你對這個問題如何回答,就決定了你屬於人民的敵人,還是屬於人民的一部分!

大家知道,現在世界上分為民主自由和專制暴政兩大陣營,美國是民主自由陣營的旗手,而中共則是專制暴政陣營的領袖。在這兩大陣營的生死搏鬥中,中共最拿手、最慣用的手法,就是利用民族主義煽動中國人仇恨美國。世界日報社論作者在借釣魚島問題煽動臺灣投降中共時,把與釣魚島無關的美國也拉進來,說明社論作者按照中共旨意拿釣魚島問題做文章,真實目的就是煽動臺灣反美。如果不是為了煽動反美,作者只需要提議臺灣與中共站在一起對付日本,而不需要提什麼「面對美日同盟」。大家知道,美日同盟是為了對付中共,而不是為日本爭釣魚島,這一點社論作者心裏應該很清楚。

有人會問,難道支持臺灣人民與日本爭奪釣魚島不對嗎?!

我同意劉亞洲的看法,世界發展的總趨勢是互相融合,先是中國大陸與臺灣融合,將來做為同種族、同文化傳統、地理又相近的中日兩國,早晚也會融合,那時再也不會有領土、領海之爭。在還沒有融合之前,臺灣與日本之間的釣魚島之爭,是盟友之間的內部矛盾,應該通過協商解決,而不是煽動敵對。臺灣的大敵不是分擔協防臺灣安全的日本,而是妄圖吞併臺灣的中共。可以想見,世界日報作者煽動臺灣認敵為己、認友為敵,完全是按照中共各個擊破吞併臺灣的部署行事。

值得強調的是,世界日報社論作者同所有「保釣」人物一樣,都閉口不提毛澤東那時中共支持蘇聯策劃蒙古獨立、鄧小平以來中共又向俄國出賣面積相當於四十多個臺灣的領土的鐵的事實!難道那被俄國強奪的三分之一中國國土,還不如這一個釣魚島、一個臺灣島?這些貌似關心中國領土主權的人們,絕不是不瞭解歷史和現在的事實,而是蓄意接受中共的操縱,煽動中國人民認敵為己,認友我敵。

在對待中共向俄國出賣中國大片領土的問題上,世界日報態度十分曖昧,更不用說它絕不會向中共表示抗議了。幾個月前,當中俄最後劃分完畢黑瞎子島時,即使連 <明報>,這份被人懷疑有親共色彩、被中共掐住脖子的報紙,都針對中共的賣國行經大發感慨,在頭版頭條刊出巨型標題:百年領土紛爭平息,中國永遠失去大片領土。可是世界日報卻沒有任何反應。世界日報充當何種角色,由此可見一斑。

我寫道這裡,中共一些打手們再也按捺不住了:「你終於暴露了你的親日漢奸面貌!」

且慢,究竟誰是漢奸?是主張聯合美日防禦中共的愛國人們,還是感謝日本發動侵華戰爭的中共?

當初毛澤東率領中共黑黨在中國內部建立國中之國,分裂中國,正置遭蔣介石圍剿四處逃竄小命垂危之際,日本突然發動侵華戰爭,中共藉機策動張楊發動西安事變,藉口「一致抗日停止內戰」,使全國輿論迫使蔣介石停止圍剿中共,中共從此轉危為安,進而招兵買馬發展坐大,最後一舉吞下整個中國大陸。對於此時日本的救命之恩,中共永世難忘。中共對日本侵華戰爭的感恩之情,到底在內部保密會議上講過多少次,由於那是中共的機密,我們不得而知,但毛澤東周恩來一次又一次親口對日本來訪者的感恩表白,卻恰如其分地勾畫出中共的漢奸嘴臉。

毛澤東在1961年接見日本人黑田壽男時說:「就是因為日本『皇軍』佔領了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才武裝起來進行鬥爭,建立了許多抗日根據地,為解放戰爭的勝利創造了條件。所以日本軍閥、壟斷資本幹了件好事,如果要感謝的話,我寧願感謝日本軍閥。」

1964年7月10日,毛澤東與日本社會黨委員長佐佐木更三之間有如下的一段對話:「佐佐木:今天聽了毛主席非常寬宏大量的說話。過去,日本軍國主義侵略中國,給你們帶來了很大的損害,我們大家感到很抱歉。毛:沒有什麼抱歉。日本軍國主義給中國帶來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國人民奪取了政權。沒有你們的皇軍,我們不可能奪取政權。」(在毛澤東的字典裡,「中國」和「中國人民」均應當讀作「中共」。)   

在與日中輸出入組合理事長南鄉三郎談話時,毛澤東也說過相同意思的話:如果沒有日本的侵略,我們現在還在山裡,就不能到北京看京劇了。日本壟斷資本和軍閥給我們做了件好事,如果需要感謝的話,我倒想感謝日本軍閥。中共為什麼要一再感謝日本侵略者?除了因為日本人擋住了蔣介石對中共的圍剿,還因為抗戰時候日本侵華軍隊與中共達成協議,避免互相交火。中共放任日本侵略軍在中國土地上橫行,日本放任中共招兵買馬發展勢力。一九九零年香港一家雜誌刊出中共中央檔案館的一份資料,即在一九四四年冬,日本派遣軍總司令岡村寧次派出總參謀部高級參謀立花和投日的紀綱等與中共談判,毛澤東也批准中共華東局以高級規格款待日方人員。一九四五年六月,立花和紀綱與中共高幹密談,商量如何保證雙方軍隊避免交火,共同對付國民黨之方法,以便在戰情不利於日本方面時,使中共部隊順利接管淪陷區,若戰情轉向不利於中國時,日軍保證不向中共軍隊開火。當時中共派出華東局情報部部長楊帆前往南京拜見岡村寧次,日方則由華北侵略軍副統率今井武夫與楊帆接洽,日本天皇的弟弟小林淺叁郎也從日本趕來參加。在談判中,日本希望首先與新四軍在南方達成局部和平停火協議,並願讓出蘇北的八個地區給中共,如若成功,將此形式在華北和東北實行。

因此,在三十年後,日本首相田中角榮訪問北京時,周恩來握著田中角榮的手說:「損失是無法彌補的,但是有一點也許應該感謝日本,如果沒有八年抗日戰爭,也就不會有中國共產黨的今天。」

如果我們把中共在日本面前的漢奸行經抖一抖,也就可以認識到中共在俄國面前的賣國漢奸行徑 - 他們夥同俄國(蘇聯)奪走了中國三份之一的領土!

所有正直愛國的中國人,都應該撥開中共勢力散佈的迷霧,分清敵我友。

我們也呼籲世界日報的有有識之士猛醒,認識報社內中共滲透勢力的本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