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聖依有「富豪團」撐腰 稱要玩死周星馳(附圖)

發表:2005-08-09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聖依與經理人公司「星輝」關係決裂,7日黃聖依先後在廣州及成都兩地傳媒面前哭訴經理人公司種種不是,更坦言為求解約,將不惜付出任何代價。就算要在娛圈銷聲匿、賠上巨款也無所謂!

  據報導,黃聖依之所以擺出如此強硬的態度,全因背後有強大的「富豪團」力挺,這當中包括宋祖德的公司也對黃聖依有興趣,表示會給她「人性化的服務」,還有她身邊的「乾哥哥」,以及音樂製作人等等,據說有富豪甚至要黃聖依玩死周星馳!

  原來外貌清純的黃聖依,在內地十分吃得開,除有北京億萬富豪「乾哥哥」外,還得到電影公司老闆、內地著名音樂人力追,裙下之臣多不勝數,這一次跟經理人公司決裂,背後便是得到這一票「高人」提點協助,讓她更理直氣壯與星爺公司決裂!




  黃聖依受訪時對記者哽咽地說:「之前看到雪藏我的消息,真的太吃驚了,完全沒有先兆,他們曾經把我關在房裡恐嚇我簽約,現在我決定不惜一切跟星輝解約,就算以後不做這一行,或者要我賠償也無所謂!」

  黃聖依進一步表示,《功夫》放映之後,她備受冷落,聲稱公司沒有幫她做任何宣傳,許多工作都是投資商自己上門找她!

  黃聖依也指出,日前接拍了內地服裝廣告,當要開工時,卻連續兩天聯絡不到經理人公司,她只好自己去拍(廣告),她也透露,曾經因腸胃炎發作,躺在急症室吸氧氣,公司卻毫不理會她的病情,只顧追問她為何私自接洽工作?令她感到很不開心。




  「現在公司的態度是讓我走著瞧。他們自稱不會輸官司,揚言更大的腕兒都見識過,何況我。還說我沒有藝德,說我拍裸照,不過我希望他們拿出證據。我從來沒有見過哪一家公司會這樣不遺餘力地詆毀自己旗下的藝人,所以我哪怕付出再大的代價也要和他們抗爭到底」,黃聖依聲淚俱下。



  由於此前周星馳曾多次在公開場合誇獎黃聖依,因此媒體追問黃聖依在做決定之前和周星馳溝通過嗎?」對此黃聖依表示,星爺平常很忙,大家除了拍戲之外私下很少有溝通,現在也不知道他對這件事情的立場,故不打算找星爺幫忙,因為擔心星爺可能「也有為難的地方」。她補充:「就算星爺今天能為我擺平這件事情,那明天呢?我現在已經很清楚地看到了這個公司的機制,而機制是無法改變的,就是星爺也不行!。」

宋祖德幫黃聖依策劃翻臉:解約的錢不夠我來付!

 昨晚,記者在廣州採訪時意外得知:黃聖依和星爺決裂的幕後策劃人和最大受益人正是電影《天堂的眼睛》製片人宋祖德。黃聖依之所以擺出如此強硬的態度對付周星馳,幕後操縱者就是宋祖德。
  
  在拍攝《天堂的眼睛》時,宋祖德就得知黃聖依與周星馳鬧矛盾,開始了精心策劃。起初黃聖依多次向宋祖德大倒苦水,一直想馬上公開解約。但宋祖德一再勸阻:「冷靜!冷靜!不慌!」並引導黃聖依在影片上映的時候丟出「解約」的重磅炸彈。宋祖德也並不避諱此事:「我為她把時間掌握得好!這事能讓我的電影票房很好!」
  
  宋祖德還表示,黃聖依解約錢不夠我來支付,黃聖依的影視權,我肯定要競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