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有“富豪团”撑腰 称要玩死周星驰(附图)

发表:2005-08-09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圣依与经理人公司“星辉”关系决裂,7日黄圣依先后在广州及成都两地传媒面前哭诉经理人公司种种不是,更坦言为求解约,将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就算要在娱圈销声匿、赔上巨款也无所谓!

  据报道,黄圣依之所以摆出如此强硬的态度,全因背后有强大的“富豪团”力挺,这当中包括宋祖德的公司也对黄圣依有兴趣,表示会给她“人性化的服务”,还有她身边的“干哥哥”,以及音乐制作人等等,据说有富豪甚至要黄圣依玩死周星驰!

  原来外貌清纯的黄圣依,在内地十分吃得开,除有北京亿万富豪“干哥哥”外,还得到电影公司老板、内地著名音乐人力追,裙下之臣多不胜数,这一次跟经理人公司决裂,背后便是得到这一票“高人”提点协助,让她更理直气壮与星爷公司决裂!




  黄圣依受访时对记者哽咽地说:“之前看到雪藏我的消息,真的太吃惊了,完全没有先兆,他们曾经把我关在房里恐吓我签约,现在我决定不惜一切跟星辉解约,就算以后不做这一行,或者要我赔偿也无所谓!”

  黄圣依进一步表示,《功夫》放映之后,她备受冷落,声称公司没有帮她做任何宣传,许多工作都是投资商自己上门找她!

  黄圣依也指出,日前接拍了内地服装广告,当要开工时,却连续两天联络不到经理人公司,她只好自己去拍(广告),她也透露,曾经因肠胃炎发作,躺在急症室吸氧气,公司却毫不理会她的病情,只顾追问她为何私自接洽工作?令她感到很不开心。




  “现在公司的态度是让我走着瞧。他们自称不会输官司,扬言更大的腕儿都见识过,何况我。还说我没有艺德,说我拍裸照,不过我希望他们拿出证据。我从来没有见过哪一家公司会这样不遗余力地诋毁自己旗下的艺人,所以我哪怕付出再大的代价也要和他们抗争到底”,黄圣依声泪俱下。



  由于此前周星驰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夸奖黄圣依,因此媒体追问黄圣依在做决定之前和周星驰沟通过吗?”对此黄圣依表示,星爷平常很忙,大家除了拍戏之外私下很少有沟通,现在也不知道他对这件事情的立场,故不打算找星爷帮忙,因为担心星爷可能“也有为难的地方”。她补充:“就算星爷今天能为我摆平这件事情,那明天呢?我现在已经很清楚地看到了这个公司的机制,而机制是无法改变的,就是星爷也不行!。”

宋祖德帮黄圣依策划翻脸:解约的钱不够我来付!

 昨晚,记者在广州采访时意外得知:黄圣依和星爷决裂的幕后策划人和最大受益人正是电影《天堂的眼睛》制片人宋祖德。黄圣依之所以摆出如此强硬的态度对付周星驰,幕后操纵者就是宋祖德。
  
  在拍摄《天堂的眼睛》时,宋祖德就得知黄圣依与周星驰闹矛盾,开始了精心策划。起初黄圣依多次向宋祖德大倒苦水,一直想马上公开解约。但宋祖德一再劝阻:“冷静!冷静!不慌!”并引导黄圣依在影片上映的时候丢出“解约”的重磅炸弹。宋祖德也并不避讳此事:“我为她把时间掌握得好!这事能让我的电影票房很好!”
  
  宋祖德还表示,黄圣依解约钱不够我来支付,黄圣依的影视权,我肯定要竞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