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抗戰竊國 中華落共黨魔爪 8月15日是同盟國「對日作戰勝利日」60週年(VJ Day)

作者:張景靳 發表:2005-08-12 0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5日是同盟國的「對日作戰勝利日」(VJ Day)。1945年的8月15日,日本經過「小男孩」和「胖子」兩顆原子彈的痛擊,終於不得不放下手中沾滿鮮血的屠刀,宣布無條件投降。

兩週後的9月2日,在東京灣的美國「密蘇里」號戰艦上,日本政府代表重光葵、日軍代表梅津美治郎正式簽署投降書:「我們謹奉日本天皇、日本政府與其帝國大本營的命令,並代表日本天皇、日本政府與其帝國大本營,接受美、中、英三國政府元首7月26日在波茨坦宣布的,及以後由蘇聯附署的公告各條款。以下稱四大強國為同盟國。我們宣布日本帝國大本營及在日本控制下駐紮各地的日本武裝部隊,向同盟國無條件投降……」

國軍徐永昌上將接受日本投降書

國軍徐永昌上將代表中華民國政府在日本投降書上簽字確認。9月3日,日本投降書正式生效,國民政府下令舉國慶祝三天。為了紀念這民族的偉大勝利,國民政府於1946年決議以每年9月3日作為中國的「抗戰勝利紀念日」。

那不只是八年抗戰的結束。多災多難的中國像不死的鳳凰,在苦難和犧牲中浴火重生。國軍將士的浴血奮戰,不只保衛了戰前的疆土,而且一舉收復了被日寇佔領多年的臺灣和東北地區。中國的抗戰使世界刮目相看,終於使中國得以廢除所有的不平等條約。中華民國作為對勝利貢獻最大的「四大強國」之一,成為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這是我們民族萬分光榮的日子。

中共利用日侵華髮展

60年後的今天,當我們回想那勝利的日子時,心中除了喜悅和自豪,更充滿了滄桑和悲情。60年前的勝利不是苦難的結束。在世界大戰中精疲力盡的中國,不得不經歷更多的夢魘。

在八年抗戰中,中共利用日軍侵華、國軍遭受巨大損失的時機來休養生息、發展壯大。除了平型關和所謂「百團大戰」等屈指可數的對日戰鬥外,中共幾無戰績可言,只是在忙於擴大地盤。國軍有二百多名將軍為國捐軀,而中共的指揮官則幾乎毫無損失。

抗戰勝利後不久,中共在蘇聯的軍事和經濟支持下,向在抗日中耗盡了氣力的國民政府發起了進攻。1947年至1948年,中共先後與蘇聯簽訂《哈爾濱協定》和《莫斯科協定》,出賣祖國權益和東北資源,換取蘇聯在外交和軍事上全面支持中共。1949年,經過三年的血腥內戰,中國人民的命運終於落入了共產黨的魔爪。

中共把自己扮成民族救星

中共製造謊言,把中華民族的偉大衛國戰爭誣衊成中共主導的「麻雀戰」、「游擊戰」,誣衊國民黨「不抵抗」,蔣介石「賣國」。中共自己不抗日,卻還要把國民黨軍隊的抗日戰士作為「反革命」瘋狂迫害,甚至大批屠殺。僅在「鎮反」運動中,就有不下百萬中國抗日老兵被中共殘殺。

在中共統治下的50多年的「和平時期」,八千萬中國人死於屠殺、冤獄和飢荒,四倍於日軍侵華的鮮血代價。在共產主義在全世界徹底破產之後,中共為了維持它的邪惡統治,又將民族主義視為最後的救命稻草,試圖把自己打扮成民族的救星,把民族的叛徒說成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

今天,在抗戰勝利 60週年紀念的前夕,我們不只要銘記在抗戰中犧牲的中國將士,更要沉痛悼念被中共流氓政權殘殺的中國抗日老兵。作為一個偉大的民族,我們不能遺忘自己的英雄,我們必須讓前輩的沉冤昭雪。揭穿惡黨謊言,歸正抗戰歷史,才是我們後代子孫對60年前的英雄們的最好紀念。

謹以此紀念抗戰勝利60週年。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