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借抗战窃国 中华落共党魔爪 8月15日是同盟国“对日作战胜利日”60周年(VJ Day)

作者:张景靳 发表:2005-08-12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15日是同盟国的“对日作战胜利日”(VJ Day)。1945年的8月15日,日本经过“小男孩”和“胖子”两颗原子弹的痛击,终于不得不放下手中沾满鲜血的屠刀,宣布无条件投降。

两周后的9月2日,在东京湾的美国“密苏里”号战舰上,日本政府代表重光葵、日军代表梅津美治郎正式签署投降书:“我们谨奉日本天皇、日本政府与其帝国大本营的命令,并代表日本天皇、日本政府与其帝国大本营,接受美、中、英三国政府元首7月26日在波茨坦宣布的,及以后由苏联附署的公告各条款。以下称四大强国为同盟国。我们宣布日本帝国大本营及在日本控制下驻扎各地的日本武装部队,向同盟国无条件投降……”

国军徐永昌上将接受日本投降书

国军徐永昌上将代表中华民国政府在日本投降书上签字确认。9月3日,日本投降书正式生效,国民政府下令举国庆祝三天。为了纪念这民族的伟大胜利,国民政府于1946年决议以每年9月3日作为中国的“抗战胜利纪念日”。

那不只是八年抗战的结束。多灾多难的中国像不死的凤凰,在苦难和牺牲中浴火重生。国军将士的浴血奋战,不只保卫了战前的疆土,而且一举收复了被日寇占领多年的台湾和东北地区。中国的抗战使世界刮目相看,终于使中国得以废除所有的不平等条约。中华民国作为对胜利贡献最大的“四大强国”之一,成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这是我们民族万分光荣的日子。

中共利用日侵华发展

60年后的今天,当我们回想那胜利的日子时,心中除了喜悦和自豪,更充满了沧桑和悲情。60年前的胜利不是苦难的结束。在世界大战中精疲力尽的中国,不得不经历更多的梦魇。

在八年抗战中,中共利用日军侵华、国军遭受巨大损失的时机来休养生息、发展壮大。除了平型关和所谓“百团大战”等屈指可数的对日战斗外,中共几无战绩可言,只是在忙于扩大地盘。国军有二百多名将军为国捐躯,而中共的指挥官则几乎毫无损失。

抗战胜利后不久,中共在苏联的军事和经济支持下,向在抗日中耗尽了气力的国民政府发起了进攻。1947年至1948年,中共先后与苏联签订《哈尔滨协定》和《莫斯科协定》,出卖祖国权益和东北资源,换取苏联在外交和军事上全面支持中共。1949年,经过三年的血腥内战,中国人民的命运终于落入了共产党的魔爪。

中共把自己扮成民族救星

中共制造谎言,把中华民族的伟大卫国战争诬衊成中共主导的“麻雀战”、“游击战”,诬衊国民党“不抵抗”,蒋介石“卖国”。中共自己不抗日,却还要把国民党军队的抗日战士作为“反革命”疯狂迫害,甚至大批屠杀。仅在“镇反”运动中,就有不下百万中国抗日老兵被中共残杀。

在中共统治下的50多年的“和平时期”,八千万中国人死于屠杀、冤狱和饥荒,四倍于日军侵华的鲜血代价。在共产主义在全世界彻底破产之后,中共为了维持它的邪恶统治,又将民族主义视为最后的救命稻草,试图把自己打扮成民族的救星,把民族的叛徒说成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

今天,在抗战胜利 60周年纪念的前夕,我们不只要铭记在抗战中牺牲的中国将士,更要沉痛悼念被中共流氓政权残杀的中国抗日老兵。作为一个伟大的民族,我们不能遗忘自己的英雄,我们必须让前辈的沉冤昭雪。揭穿恶党谎言,归正抗战历史,才是我们后代子孙对60年前的英雄们的最好纪念。

谨以此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