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致胡錦濤:率眾退黨 最好的歷史歸宿(三)

發表:2005-08-12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九評》橄欖枝,不是伸給中共的,而是伸給每個黨員的,包括胡錦濤。

《九評》一問世,胡錦濤便緊張。退黨潮一開始,胡錦濤便「保鮮」。
錦濤小叔,不要這樣嘛。難道什麼事情沒有經過你的允許,就一定是你的敵對勢力?聽說沒有經過你的允許,你妻子讀「為民」傾苦的《中國農民調查》落淚,卻引發你的勃然大怒,為什麼啊?難道你看什麼都要去尋找別人的「政治動機」?難道就因為你覺得別人不懷好意,別人就真的是跟中共和你作對的歹徒了?

錦濤小叔,你年齡比唐子大很多,吸黨的海洛因也比唐子多得多,口吸、鼻吸、針注射,你的腦「烏」得厲害--凡事非黑即白,不好就壞;不跟黨走,就是黨的對頭--這真是黨文化的毒害啊?!小叔啊小叔,你六十多歲,卻還像唐子十多歲的兒子似的頭腦啊?當然我也知道,你的頭腦並非尋常。唐子兒子是頭腦和思想都簡單,很容易被有思想的人說服,相信黑白之外還有多種顏色,相信好壞之外還有其它存在。但你卻可以調動你全部的學識和歷史經驗、現實能力來維護黨給你的信念。你是頭腦簡單思想複雜啊!你有以複雜思想維護簡單頭腦的能力。
黨的海洛因太厲害了。所以,你嘴裡以三個「為民」豐富毛澤東虛假的「為人民服務」思想,卻從沒好好想過像唐子之類人文書籍讀得不少、願意做善民、公民的人,是不是可以「自系情、自用權、自謀利」(只要法律理性清爽、制度公正無偏)? 中國的官是父母官。但做父母的不難懂這個道理:解放兒女就是解放自己。錦濤小叔,放下中共總書記的身份,以安徽人的心態仔細讀讀《九評》。

走老路回家,新事物也會在熟視無睹中疏忽。換條路走走,新人新事帶來新運。

的確,《九評》伸向共產黨的是屠龍刀,不是橄欖枝,卻是伸向每位共產黨員的橄欖枝,包括錦濤小叔你。中華兒女依傳說是神州大地上的神的子女。但中共用暴政和謊言威逼利誘中華民族背離黃帝傳統,以撒但古蛇.赤龍替代騎黃龍的黃帝,並硬是通過臺灣侯德健的歌,宣誓似的自貶神的子女為龍(魔)的傳人。正是這一自貶,導致1989年鄧小平這一龍人繼承毛澤東蛇人的殺氣屠殺北京學生時,神竟然不能援助。《九評》揭穿中共邪靈、邪教本質,也就是刀剖了中共赤龍,由此而覺醒退黨的人告別了做魔的子孫的墮落歷程。於是,神可以援手了。
錦濤小叔,你是學理工科的,又是無神論魔徒,唐子跟你說神,你肯定覺得好笑左耳進右耳出。不過你還是細聽細思為好,兼聽則明嘛。中共建政以來造成八千萬中國人死亡的彌天罪惡,在人間不可能永遠逍遙於法律,是一定要解體接受法律制裁的;在宇宙天網恢恢,近五十六年暴政累積出中華生態、經濟和道德的危機,民怨在沸騰蒼天在發怒。2.7億年前的貴州都勻石上天書「中國共產黨亡」早已給中共滅亡寫了棋譜。神魔(人獸)交戰在靈界N光年前已經有了結果。

欠債還錢、欠命還命,這既是人道也是天道,別稱公道。欠一個民族的苦難更是不可能逃避的,神週身是眼,有千萬隻手。中共亡定,解體清算必然。每位黨員的責任都必定是要清算的。當然中共權力金字塔最頂端的石磚罪過最大,因為它集權的同時也是集罪。但神既公正,也仁慈。他通過《九評》指給所有中共黨員新路--退黨,認識中共邪靈、邪教、流氓本質和本性,勇於與它告別--做中華兒女,不做中共黨奴。業已有345萬人退黨(團)了,退者心爽眼明。

錦濤小叔,由《九評》而指出的退黨新路,就是你的橄欖枝。
遺憾的是,大半年來你的慣性思維一直敵視《九評》,冷凍它封堵它。你把自己跟中共捆在一起,以為《九評》是針對你的,是讓你的中共總書記做不成。如上所述,《九評》根本不是針對你的,而是拯救你的。一艘風雨飄搖中且底艙漏水的泰坦尼克號沉落巨船的船長不當也罷,你可以做復興的中華民國的新總統啊?

電子郵件、傳真電話、衛星電視、破網工具、海外旅遊--這些都是中華兒女擺脫中共暴政和騙政的神兵利器,無論如何《九評》是封不住了。這意味著「將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之中」的對策也徹底失效。而對於中共而言,對《九評》是無法作正面回應。這意味著退黨道德潮匯成政治海嘯是歷史必然。事實上,農民反征地反污染、市民以暴抗暴泄不滿、軍人不滿安置集體上訪……各種社會危機已經塞給中共屁股一個火藥桶,一旦引暴,中共必將粉身碎骨。

錦濤小叔,毛澤東最愛說「歷史規律不可抗拒」,現在正是「不可抗拒」的時候了--中共氣數已盡,跟歷代皇朝一樣。所以聽唐子愚者千慮終有一得的一勸:不要再徒勞無功地「保先」、「反日」、「統(恫)臺嚇美」了。這不僅使中共政治形象跟法西斯主義和恐怖主義直接聯結,而且使民眾和國際社會越來越關注《九評》和退黨大潮。很快告別中共的政治呼聲將響徹全世界,此際中共即完。

但中共玩完,並非你一定跟著完。惟有你執著「生為毛共奴,死為毛共鬼」的愚蠢觀念,你才會成為當代中華四大罪人之中的第四位--跪在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的左面,像歷史上的秦檜一樣遺臭萬年。但對於退黨由奴由獸回歸做人的中華兒女來說,天都是湛藍藍的。錦濤小叔,入黨且謀取到高位是罪過,但神是博愛寬容的。對於神,世上沒有罪不可赦者。佛經上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九評》從頭到尾沒有要打倒中共的鼓動,卻有自省罪過離別中共的規勸,這不僅是針對你,也是針對全體黨員、全中國人,包括唐子。這真可謂仙人指路啊。

錦濤小叔,率眾退黨吧!在西藏,你鐵青著臉很嚴肅,但那是對人民。當然在你的詞典裡,那些你鎮壓過的反抗者是暴民、亂黨,但《九評》已經廢了你的詞典。如果你為了你的興中華理想,曾經說過違心話,撒過騙人謊,現在是到了你表現真誠,以鐵青的臉對中共嚴肅的時候了。如果你真想創建和諧社會,在你還有中共船長這個職權時,你真正地「情為民所系,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一回吧!

早已有人給你「另立新黨,昭告共產邪黨之罪惡於天下,以青史留名」的金玉良言。唐子就不再贅言。天使和惡魔一念之間--唆使夏娃偷吃禁果,天使長路西華墮落為撒但邪魔。流芳千古還是遺臭萬年,現在也全在錦濤小叔你一念之間。

你繼總書記職位三年以來,世人還沒見你有江澤民之邪惡和狠毒。但你的「馬毛」原教旨主義讓唐子著實為你擔心。路德和加爾文以基督教原教旨主義領基督教走出了天主教腐敗的迷宮,那是因為基督教以上帝為至真至善至美的化身,是正教。而馬列主義和毛澤東思想不僅誹謗神,而且因其鼓吹「假惡暴」的鬥爭和專政邪說,剝去人類解放的騙子外套,就是赤裸裸的邪教。唐子跟你一樣,曾經感受過「馬毛」親民的一面,但那不僅已成昨日黃花,而且其親民和窮民是一個錢幣的兩面。而今你白白胖胖地樣子去做菜青臉色的工農的父母是得不到愛戴了。

而且,只要你持守「馬毛」原教旨主義,你就勢必要繼續對民眾心底認可的「六四」民運和法輪功繼續揮舞大棒。這就注定在中共黨員和舉國上下眾人因《九評》而喚醒良心和起立良知的心智背景下,你會由於日益逆天而行最後被唾棄。

錦濤小叔,你在拉薩戴頭盔板面孔的形象不能讓人久觀。媒體封鎖一旦突破,一旦出現1989年開放報紙電視的時日一週,而那時你依然與《九評》和退黨對立,你必將跟江澤民手銬手地走進看守所。唐子雖然從沒喜歡過你,但也不希望你如此結局。我理解你對中共總書記這個權位的依依不舍,那畢竟是你一步一腳印走上來的,也許你是真想創建和諧社會。率眾退黨並解散中共,就是你的天賜良機。

務實地說吧,率眾退黨並解散中共目前你是最合適之人。但你執迷不悟,上蒼自然會賜這機會給別人。有人如果真這樣幹,你是擋不住的。何不你來順從天意?

錦濤小叔,快快率眾退黨並解散中共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