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致胡錦濤:率眾退黨 最好的歷史歸宿(四)

發表:2005-08-12 1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率眾退黨,拋棄並不懼生物戰和核戰恐嚇和欺騙,胡錦濤可謀新中國元首。

據說,由於傳佈希放話請胡錦濤九月訪美時去加州農場老家吃飯,江澤民「妒」不可遏給胡製造難題:由其控制的外交部安排朱成虎少將發表核武攻美的挑釁。即刻朱成虎的「語核彈」,讓中共國和全世界都大為震驚、極度不安。

這份不安,唐子在八十天前呼籲中共軍官退黨之際,經由簡介遲浩田的生物戰恫嚇已經明確表達過了。讀遲的軍刀現代化計畫給孩子聽,孩子哭了。唐子震驚和不安後冷靜一想:朱成虎小赤龍(此人不僅是黨員,而且屬龍)受命拋擲「語核彈」,是對全世界和中共國的雙重恐嚇和欺騙,包括對胡錦濤。不被騙,靈光現。

錦濤小叔,據說你被嚇出了一身汗,慌張提前一個多月公布人民幣升值消息,以平衡老美的情緒。這一猜測的真實性,唐子無從檢視。我卻寧願把這看作是上蒼給你唱「率眾退黨,解散中共,另組新黨」的三部曲,做大中華民國總統的良機。

張傑連先生在《大紀元》上撰文,勸你乾脆與布希商談:大退黨,棄中共,組新黨,成就一番偉業。唐子以為,張先生是真的為你好,他的話你該好好聽。其實置身於中共猶如置身虎狼之窩,其中的血腥和殘忍,你比唐子清楚。唐子是間接地知道,你卻有真切的體會。江胡權力之爭中,錦濤小叔,如果你不能做到像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一般邪惡和流氓,你必將被比你邪惡、下流的黨奴取代。

率眾退黨,積極主動地為中共送終,為自己為黨員們爭取一個由做魔孫而當神子--由獸而人--的光明前途吧。理解這一點,對於學理工科的你,智力上是一個極大的考驗,需要你沉靜地思考並具有靈性慧悟之力,須有宇宙人的大生命觀。

一個活在都市、活在戶外的人,從古希臘蘇格拉底起,就開始了「我來自何處,現居何地,將去何方」的「我是誰」的心智拷問。這個拷問如今嚴峻地擺到你的面前。錦濤小叔,只要不被現實形態矇蔽眼睛誰都明白,物質不滅,靈魂更是不滅。認可這一點,你就切莫把你的生命起始近視地歸於1942年12月,應該好好追憶之前你在天空靈界的哪裡,為什麼跌落到中國安徽,為什麼會登上中共這艘正在下沉的泰坦尼克號?你來到中國,掌權北京,魔要你做什麼,神要你如何做?

錦濤小叔,如果你還沒把2.7億年前貴州都勻石天書「中國共產黨亡」放心上,那麼攝自海南上空的雲佛微笑和攝自青藏高原的雲龍驚恐,你可不能再視為「這不說明什麼」了。唐子把天機泄露到這個份上,你應該開悟了吧。神魔之圍棋在另外一個時空億萬年前已經落子,信息給地球人光速傳遞到今天。錦濤小叔,別再執迷不悟了。中共總書記的烏紗帽最多戴到年底--乙酉革命,亡共在胡。

小叔啊,唐子說過,你沒有歷史使命,你的歷史宿命是為中共送終。但送終方式卻是可以選擇的。醜陋的送終是與中共風雨同舟,泰坦尼克號似地沉於海底。美麗的送終是毅然告別中共,率眾退黨並解散中共。中共亡,中華興,胡新生。
錦濤小叔,九月份去美國,別忘了跟布希好好談談如何退黨散共得助的事喲!如果你放得下「尊貴」的架子,最好跟李洪志先生也悄悄會晤一下,問問你的前世。

從《聖經•啟示錄》上看,江澤民是十角七頭的海獸,身負利用中共阻止法輪功洪傳善良的特別使命。歷史上江被安排作為其黨的頭目就要嚴格保證把中共搞成最壞最亂最濁的一團,確保其能被充分利用於對法輪功的迫害。在美國主導的民主大世界中,中共嚴格固守假惡暴,拒絕任何政治變革,究其根源都是為了在這場末世人類道德精神的大毀滅即鎮壓法輪功的人權災難中扮演為江所用。

法輪功與中共的正邪之戰進行了6年。法輪功堅韌不屈地以真相喚醒世界良知。中共被江澤民拖耗到死亡邊緣,江還在用最後的力氣掐著中共脖子和你爭鬥呢。錦濤小叔,如果你不把你的身心都歸結為父母的精卵細胞,如果你並不確認死後只有去地下見馬克思的惟一選擇,你真犯不著跟江澤民較勁了。僅僅為了爭奪權力,你無論輸贏,都注定與江一道在天亡中共之後,「戴著中共的獸帽進地獄」。

邪道、獸道如此:為一黨一人之私不惜生武、核武殖民--與世界同歸於盡。這些想法和話語是天界魔鬼催眠寫進中共黨員腦中的,既表現出對人類的仇視心理,也由於自知其鬥不過神最終會被拋進無底坑而發出絕望的嚎叫--最後時刻的欺騙和恐嚇。錦濤小叔,有用嗎?如果真有把美國清場而又能殖民的生物武器,江澤民或者你還用唆使朱成虎用核武攻美去恫嚇人類?早不吭聲地干了!

喊核武攻美,沒出息的紅衛兵伎倆,當知青和混部隊的結局充分說明朱成虎這幫將軍最靠不住,潑皮牛二都不如,鑽西部防空洞時沒準就伺機槍斃了你。錦濤小叔,如果你讀過《江澤民其人》就千萬別再跟江攪混。陷於和江鬼爭邪靈招牌的結果,只能是降人為鬼。你願意嗎?江澤民親中共,你就要反其道而行之。

錦濤小叔,上蒼給你一任務(並非一定是你,只是目前你作最便利),解散中共,毀其邪靈。如此你有功於中華共和國,必將是大中國的第一任總統,並將得神助而心想事成。還記得《西遊記》裡的主題歌「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的歌詞嗎?想有真作為,就立一個人間正道之新黨,率眾退出中共,徹底卸下中共獸皮。

江澤民獸與中共邪靈自己去承接它們的罪惡之天譴,自作自受。你何必陪他們?

江受懲黨解散,如此做法順天道而已。只要棄馬列,除中共,你必是新黨領袖。做新黨黨魁或中國元首,由你選擇。當然,最好別貪。貪婪復招邪靈來。

順天而行,名垂青史,你若不作為,自有作為人!切記,切記!

錦濤小叔,由於黨的封閉,對於民主化你知之不多,但大可不必像鄧、江那樣恐懼。對於民主化你的心理障礙在於:你不願像戈爾巴喬夫那樣,將俄羅斯民族從斯大林模式裡解救出來,自己卻黯然下臺;另外,混亂出現,西藏分裂獨立,你當年鎮壓藏人的罪行受到追究。多慮了。想想戈爾巴喬夫今日的有限風光、幸福,比江澤民如今賴活著等懲處不知好多少,第一個障礙你可以排除了。掌握主動權,取得法輪功的諒解和支持,其海內外再過十年至少六、七億修煉者承認你的國家元首地位,西藏如何會分裂。及早打出民主牌,統一臺灣、西藏功屬你。

你是清廉者,信仰毛澤東的農工主義,這使你不願以鄧小平實用主義、江澤民機會主義去偽講人權,假喊民主。但是,識時務者為俊傑,亡共天象已顯,政權的工農基礎已經被鄧、江破壞,中共業已權貴化,不要說「毛馬」原教旨主義在城市化的中國必是死路,即使勉強一走,必將與中共權貴朋黨劇烈對立,和諧社會想都別想。權貴社會裏,清官絕無貪官風光,必受流氓管制,朱鎔基就是顯例。

錦濤小叔,跳出黨思維和毛思維,你會真切發現民主政治與和諧社會的相關性。當代工農對民主已不是二十多年前那般一無所知。他們拒絕貧窮,更拒絕剝奪自由。多元化背景下的和諧學朝鮮、古巴不如學韓國、臺灣。美國路是國際大道。

曾節明說的對,你現在「關鍵是要有一整套……平穩實行民主化的方案」。其實只要拋開黨的包袱和鄧、江累贅,這樣的民主化方案在今天不難擬定,以目前你在位的基臺,只要取得美國的支持和法輪功的諒解,實行民主化政治改革絕對比「二戰」後的德國、日本和義大利順利。錦濤小叔,很多事情是瞎想複雜的。

想想你的毛做法吧,學朝鮮、古巴加強鎮壓和言論管控,民運人士和記者網民紛紛怨你、運用專政手段懲治腐敗的貪贓枉法、刑訊逼供、濫用職權、亂收濫派、瘋狂征地、濫上項目等,黨權貴在心裏可能已經恨你牙痒痒的,就等時機除你了。

最近國務院發出《國務院研究機構對中國醫改的評價與建議(要點) 》,坦承:醫療市場化改革完全錯誤,總體上是失敗的,必須糾正。據悉,繼整頓醫改之後,「教育產業化」也要叫停。錦濤小叔,你確實看到了:善待弱勢群體的公正的制度的路再也不能封堵下去了。但是你想過沒有:二十多年社會主義羊頭下賣的資本主義狗肉,目前已形成獲利巨大的官僚特權既得利益集團,正是這些人絕對抵制政治體制改革,寧願實行最黑暗的法西斯統治。不管生物攻美還是核武攻美,表達的都是權貴朋黨們的心聲,你從哪裡獲得支持來應對他們的欺騙和恫嚇呢?
實際上,明眼人都看到了,從去年開始你就在不動聲色地與鄧江路線拉開距離:去年低調處理鄧小平百歲誕辰;今年解密鄧小平遭七度暗殺未遂的資料。如今,「建設和諧社會」已經替代「改革開放」成為了最重要的政治口號。錦濤小叔,問題在於:你一定要明白「中共一黨專制的政治體制,才是現實危機的總根源」。

萬歲的朝代從來沒有。中共早已今不如昔了,卻也回不到毛時代了。地球人都知道。你的總書記職位來之不易,當穩更難,因為亂中華的使命是江不是你。天亡中共已成定數,你是來送終的。你惟一可以選擇的就是送終方式。你其實很清楚,一旦《九評》和退黨信息通過衛星電視插播和網路封鎖突破,再通過國際傳媒帶動港臺媒體齊發聲:《九評》解剖中共,退黨復興中華!你的總書記就沒法當了。

當然如果你不犯糊塗的話,你可以選擇去除中共的真正新中國的做總統。條件是:得經由你去除中共。辛亥革命之後袁世凱任總統的條件就是去清朝。

錦濤小叔,唐子已經注意到:最近,你已用五個務實公然否定了江的「三個代表」,共產黨還「不符合馬克思主義政黨」的風已經放出,這已是對解散中共呼聲的回應。羞答答的玫瑰已靜悄悄地開了。現在是你的政治思維更上一層樓的時候了。你須認清:毛澤東「親民」思想是花拳,你的「權為民所用」是繡腿。如果建立和諧社會你惟有它們,朱成虎就把你擱平了。還是好好鑽研一下民主政治的棋譜。

紅天已死,藍天當立,亡共在胡,歲在乙酉。

亡共在胡!去中共在你做總書記的位置上,這已經是確定無疑的了。你須避免的是不做秦二世胡亥,不做明末帝崇禎。唐子期待你作出石破天驚的政治變革舉動。 大洋兩岸盡人聲,惟有輕舟才過山。錦濤小叔,如果不願向戈爾巴喬夫那樣被動下臺,你就當效法波蘭雅澤魯爾斯基主動啟動民主政治總開關。

六四民運、法輪功修真、臺灣民主凸現中共的全部邪惡,展示新中華的光明前景。

率眾退黨,解散中共,另組新黨,三部曲演唱進程中,有序地開放黨禁、言禁等,共和國國家主席角色到位,必是譽滿全球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如此開明政治基礎上,順勢進入大中華民國總統競選,誰是小叔你的對手?這當然是最好的歸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