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腦$50/臺 現場搶購大打出手(組圖)

發表:2005-08-18 0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門衛警察被擠得自身難保

 據美聯社裡士滿十六日消息︰弗吉尼亞州海恩裡科縣一所學校星期二舉辦慈善義賣,二手筆記型計算機大減價,每臺只售五十美元,引來五千多人搶購,現場變得一片混亂。人群互相推擠甚至大打出手,一位排隊在前面的女士寧可尿濕褲子也不上廁所。

  十九歲女孩瓊斯說︰「真的是非常非常混亂。」她丟了一隻涼鞋,光著一隻腳一拐一拐地走在滾燙的柏油路上。另一名受傷民眾說:「我差點被踩死,我孩子也差點被踩死。我凌晨四點就來排隊,結果連一臺都搶不到,人潮把我擠倒在地。」

  為了得到一臺用過四年的蘋果筆記本計算機,大約有五千五百人參加了這次瘋狂搶購。這些計算機曾經以九百九十九美元到一千二百九十九美元不等的價格購入。




  圖:逮著空當撒腿就跑

  銷售點在早上七時開門營業,但是凌晨一時的時候就有一些人來到門口排隊。當大門一打開,現場立即變得一片混亂,苦候已久的民眾全都瘋狂地向前衝。人們尖叫著互相推撞,都想擠到前面。有人說看到一個老人被擠倒在外面的人行道上,並且還有人想駕車穿過人群為自己開路。




  圖:風起雲湧,趨之若鶩

  當地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才勉強控制住瘋狂的場面。一位警員說,十七人受了輕傷,其中四人需要送到醫院接受治療。警方並沒有拘捕任何人。到了下午一時,一千臺計算機全都被賣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