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軍隊要出大事!胡錦濤恐遭暗殺

發表:2005-08-20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月前得到消息,軍隊要出大事、軍隊高層已經箭拔弩張、四分五裂,胡錦濤恐遭暗殺。

我將信將疑。

底下因為分贓不均,動飛機動坦克、刀光血影,那從江澤民治軍後期就已經是平常事,只是捂著蓋著而已。但軍隊高層要分裂,胡錦濤要掉腦袋,那就不是隨便傳傳的閑篇兒了。

據可靠消息來源,軍隊高層現在非常複雜,有效忠江澤民的;有效忠胡錦濤的;還有既看不起江澤民,又不拿眼夾胡錦濤的,憑著自己手裡有實權,打算擁兵自立的;什麼山東幫、廣東幫,這個幫那個幫,過去有老毛、老鄧鎮著,現在沒人能鎮得住,誰也不聽誰的。

在聽到這個驚人消息後,我一直默默關注著軍隊的動靜。從中共官方新聞和海外動態上,我知道這個消息是完全可靠的。尤其最近,軍隊一個又一個命令接連發出,這是極其罕見的。缺什麼才要補什麼,只有眾多部隊不服從中共的領導,解放軍報才會出社論《在黨的絕對領導下闊步前進》。但無論怎麼「前進」,胡錦濤都是孤立的。

據軍方一位老將說,本來對胡錦濤是寄予極大希望的,以為他全面掌權後,把江澤民留下的爛攤子掃乾淨,中國能逃出苦海。沒想到自己這把年紀居然會看走眼。

他透露,胡錦濤目前非常孤立,過去反對他的人沒有改變,依然反對他,唯一改變的是軍中那股支持胡的力量,有正義感、真正愛國之士對他已經非常失望,並且組織起來。他們還在最後觀望和等待時機,如果胡錦濤再繼續胡作非為下去,他們就隨時準備起義,殺掉胡錦濤,另擁明君。

過去江澤民怕暗殺,出去要頂著胡錦濤的名字;現在胡錦濤出去真要小心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