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军队要出大事!胡锦涛恐遭暗杀

发表:2005-08-20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月前得到消息,军队要出大事、军队高层已经箭拔弩张、四分五裂,胡锦涛恐遭暗杀。

我将信将疑。

底下因为分赃不均,动飞机动坦克、刀光血影,那从江泽民治军后期就已经是平常事,只是捂着盖着而已。但军队高层要分裂,胡锦涛要掉脑袋,那就不是随便传传的闲篇儿了。

据可靠消息来源,军队高层现在非常复杂,有效忠江泽民的;有效忠胡锦涛的;还有既看不起江泽民,又不拿眼夹胡锦涛的,凭着自己手里有实权,打算拥兵自立的;什么山东帮、广东帮,这个帮那个帮,过去有老毛、老邓镇着,现在没人能镇得住,谁也不听谁的。

在听到这个惊人消息后,我一直默默关注着军队的动静。从中共官方新闻和海外动态上,我知道这个消息是完全可靠的。尤其最近,军队一个又一个命令接连发出,这是极其罕见的。缺什么才要补什么,只有众多部队不服从中共的领导,解放军报才会出社论《在党的绝对领导下阔步前进》。但无论怎么“前进”,胡锦涛都是孤立的。

据军方一位老将说,本来对胡锦涛是寄予极大希望的,以为他全面掌权后,把江泽民留下的烂摊子扫干净,中国能逃出苦海。没想到自己这把年纪居然会看走眼。

他透露,胡锦涛目前非常孤立,过去反对他的人没有改变,依然反对他,唯一改变的是军中那股支持胡的力量,有正义感、真正爱国之士对他已经非常失望,并且组织起来。他们还在最后观望和等待时机,如果胡锦涛再继续胡作非为下去,他们就随时准备起义,杀掉胡锦涛,另拥明君。

过去江泽民怕暗杀,出去要顶着胡锦涛的名字;现在胡锦涛出去真要小心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