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誼兄弟大地震:陳道明楊紫瓊上演史上大跳槽(組圖)

發表:2005-08-21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報訊繼黃聖依與周星馳決裂,周迅結束與李小婉五年的合約,昨天又有消息傳出華誼兄弟公司旗下藝人大跳槽,華誼兄弟旗下的一線明星如陳道明、夏雨、胡軍、周韻、李冰冰、范冰冰、佟大為、任泉以及楊紫瓊、關之琳、劉嘉玲、吳君如、袁詠儀等華誼明星都將跟隨原華誼兄弟經紀公司的總裁王京花轉投一家日本經紀公司。


這對於華誼兄弟來說無易於一場大地震,也是內地演藝圈有史以來的一場最大的集體跳槽!

  華誼兄弟遭遇大地震

  華誼兄弟經紀公司成立於2000年,這些年來,華誼迅速發展成為國內頂尖經紀公司,旗下藝人多達40多人的龐大隊伍,更是將陳道明、胡軍、夏雨、李冰冰、任泉、佟大為、劉威等國內的一線演員全部簽下,連楊紫瓊、關之琳、劉嘉玲、吳君如,袁詠儀等港臺藝人也加盟該公司,此消息若成真,華誼兄弟將會被「掏空」。



  王京花:要走一起走

  記者多次撥打王京花的手機,終於接通後,她先友好地詢問記者想知道什麼,待記者說明來意,「你現在還在華誼兄弟嗎?聽說你跳槽了,還要帶走一批藝人,是真的嗎?」一向很樂意接受採訪的王京花語氣一變,表示「我現在正在公司開會,無法接受你的採訪,不好意思。」隨後挂斷了電話!

  記者從圈內瞭解到,離開了華誼的王京花並沒有另起爐灶,而是轉投到一家日本經紀公司,是NEC製作部下屬的一個公司--橙天娛樂,目前剛簽下內地演員陳好, 據該公司員工透露,這個消息在橙天娛樂公司內部已經公開了。

  王京花與華誼解除合作關係的消息,雖然沒有正式對外宣布,但因此引起的連鎖反應很直接的體現就是華誼兄弟旗下的眾多藝人跟隨她跳槽到新東家。另據瞭解,王京花在加盟橙天娛樂後,她首先就把夏雨、周韻、胡軍等人簽下,陳道明和香港演員梁家輝也將隨後加入新公司,而一直以來都是王京花在負責內地經紀代理的香港演員關之琳、劉嘉玲、吳君如、楊紫瓊等也會跟著她轉到新公司。



  夏雨:我們都聽王姐的

  記者隨即打電話聯繫上述華誼藝人,瞭解到大部分演員都在拍戲,都不好發表看法,不過,這些藝人已經接到了經紀人辭職的消息。

  夏雨目前正在上海準備自己的新片《上海倫巴》,他自己並未證實該說法,夏雨表示自己的合約目前雖然沒到期,但是他表示自己的合約當初是和王京花簽的,而且「公司的大部分藝人都是和王姐簽的,她在大家的心目中很有地位和威望,她說的話很有份量,我們都願意跟著她干!」不過更多的事情夏雨卻不肯透露了。

  王中軍:現在這事沒法說

  隨後撥通華誼兄弟影視公司執行總裁王中磊的電話核實消息,王中磊以正在做運動忙碌為由婉拒了採訪,不過後來他否認了該消息,「這是瞎說的。」

  相比起王中磊,哥哥王中軍接受採訪時,電話那頭的聲音很焦急,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只是表示:「現在這事沒法和你說,真的!我現在正開會研究這事呢,明天我再告訴你好嗎?」



  而華誼兄弟影業公司的副總徐立則表示對經紀公司那邊的事務不太瞭解,自己也沒有聽說這個消息,不過她私下裡不相信王京花有如此大的能力帶走這麼多的藝人,「畢竟大家都是有合同在身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