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大地震:陈道明杨紫琼上演史上大跳槽(组图)

发表:2005-08-21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报讯继黄圣依与周星驰决裂,周迅结束与李小婉五年的合约,昨天又有消息传出华谊兄弟公司旗下艺人大跳槽,华谊兄弟旗下的一线明星如陈道明、夏雨、胡军、周韵、李冰冰、范冰冰、佟大为、任泉以及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华谊明星都将跟随原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总裁王京花转投一家日本经纪公司。


这对于华谊兄弟来说无易于一场大地震,也是内地演艺圈有史以来的一场最大的集体跳槽!

  华谊兄弟遭遇大地震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成立于2000年,这些年来,华谊迅速发展成为国内顶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多达40多人的庞大队伍,更是将陈道明、胡军、夏雨、李冰冰、任泉、佟大为、刘威等国内的一线演员全部签下,连杨紫琼、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袁咏仪等港台艺人也加盟该公司,此消息若成真,华谊兄弟将会被“掏空”。



  王京花:要走一起走

  记者多次拨打王京花的手机,终于接通后,她先友好地询问记者想知道什么,待记者说明来意,“你现在还在华谊兄弟吗?听说你跳槽了,还要带走一批艺人,是真的吗?”一向很乐意接受采访的王京花语气一变,表示“我现在正在公司开会,无法接受你的采访,不好意思。”随后挂断了电话!

  记者从圈内了解到,离开了华谊的王京花并没有另起炉灶,而是转投到一家日本经纪公司,是NEC制作部下属的一个公司--橙天娱乐,目前刚签下内地演员陈好, 据该公司员工透露,这个消息在橙天娱乐公司内部已经公开了。

  王京花与华谊解除合作关系的消息,虽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但因此引起的连锁反应很直接的体现就是华谊兄弟旗下的众多艺人跟随她跳槽到新东家。另据了解,王京花在加盟橙天娱乐后,她首先就把夏雨、周韵、胡军等人签下,陈道明和香港演员梁家辉也将随后加入新公司,而一直以来都是王京花在负责内地经纪代理的香港演员关之琳、刘嘉玲、吴君如、杨紫琼等也会跟着她转到新公司。



  夏雨:我们都听王姐的

  记者随即打电话联系上述华谊艺人,了解到大部分演员都在拍戏,都不好发表看法,不过,这些艺人已经接到了经纪人辞职的消息。

  夏雨目前正在上海准备自己的新片《上海伦巴》,他自己并未证实该说法,夏雨表示自己的合约目前虽然没到期,但是他表示自己的合约当初是和王京花签的,而且“公司的大部分艺人都是和王姐签的,她在大家的心目中很有地位和威望,她说的话很有分量,我们都愿意跟着她干!”不过更多的事情夏雨却不肯透露了。

  王中军:现在这事没法说

  随后拨通华谊兄弟影视公司执行总裁王中磊的电话核实消息,王中磊以正在做运动忙碌为由婉拒了采访,不过后来他否认了该消息,“这是瞎说的。”

  相比起王中磊,哥哥王中军接受采访时,电话那头的声音很焦急,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只是表示:“现在这事没法和你说,真的!我现在正开会研究这事呢,明天我再告诉你好吗?”



  而华谊兄弟影业公司的副总徐立则表示对经纪公司那边的事务不太了解,自己也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不过她私下里不相信王京花有如此大的能力带走这么多的艺人,“毕竟大家都是有合同在身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