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飽眼福:中俄聯合軍演詳細圖片報導(組圖)

發表:2005-08-21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羅斯軍隊指揮體制



俄聯邦國防部機構設置



中俄聯合軍演第二階段演練示意圖



這是8月16日在演習場上集結待命的中國參演部隊



8月10日晚,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方空降兵部隊抵達濰坊機場後從伊爾-76運輸機上卸載武器裝備  



8月10日晚,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方空降兵部隊抵達濰坊機場。這是一架伊爾-76運輸機平穩降落後在跑道上滑行。



8月10日晚,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方空降兵部隊抵達中國濰坊機場後,參演的俄空降部隊第76師官兵走下伊爾-76運輸機。



8月10日晚,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方空降兵部隊抵達中國濰坊機場後從伊爾-76運輸機上卸載武器裝備。



10日晚,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方空降兵部隊抵達濰坊機場。這是官兵在從伊爾-76運輸機上卸載武器裝備。



8月11日抵達青島的俄空軍A-50空中預警機。



這是8月11日降落在青島流亭機場的SU-27飛機。



8月11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方空降兵部隊抵達青島機場。這是一輛卡車正從伊爾-76MD運輸機機艙內開出。



這是8月12日抵達青島軍港的俄海軍第55陸戰師官兵。



這是8月11日,抵達青島機場的俄空軍人員在研究物資卸載方案。



這是8月12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海軍「沙波什尼科夫號」大型反潛艦駛入青島軍港。



是8月16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羅斯第76空降師的BMD-3步戰車列隊行進。



這是8月15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海軍第55陸戰師官兵從BTR80兩棲戰車前走過。



這是8月13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海軍第55陸戰師官兵在海灘邊熟悉地形。



這是8月13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海軍第55陸戰師官兵在做戰鬥準備。



這是8月15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海軍第55陸戰師士兵在向中國士兵問路。



這是8月16日,參加中俄聯合軍事演習的俄海軍第55陸戰師官兵列隊集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