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表面功夫 臺中九評會上講清楚

發表:2005-08-25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九評氣勢的展開,與中國關係複雜的臺灣也陸續舉辦了許多相關講座,本報特別在抗戰勝利六十週年,選擇在八月廿日於莒光新村舉辦臺中第三場九評座談會,邀請專家討論中國的過去與現在,並與在場民眾討論為什麼中共令人如此不解,究竟其本質為何,應邀來賓也透露了中共前總書記的表面功夫做的巧妙,不堪一擊。

本次邀請的來賓為《預言中的今天》主編張福章、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張福章以中國政府力推之「收購海外媒體」做為重點演講;高為邦表示,台商想在中國大陸討回公道,追回自己因為中共體制損失的金錢,可說全軍覆沒。

主持人侯念祖(社會學博士)先以今年抗戰勝利活動的冷淡為起始,表示遺憾,他也提到,某些人為了臺灣意識,引用中共謊言指出,八年抗戰為台籍兵所貢獻,令人失望。他說,全世界的華人都有資格跟日本抗議,只有中國共產黨不行,因為中國共產黨正是依靠與日本合作壯大。

許多人說中國變了,變得更強、更大,高為邦要大家看看自己的例子,中國一個窮困的小夥子因為高為邦的賞識、培訓,從一無所有到手機、汽車樣樣都有,高為邦為了培養他,還交他與外國協商訣竅、公司經營管道等等。高為邦描述,中國小夥子繼而更想吞下高為邦的公司,因此利用暴力、謊言,趁高為邦不在大陸時,用卡車將工廠物資一一搬走,高為邦表示,自己為了討回公道,動用黑道、上告法院、致信中共前總書記(江)顧老師,除了動用黑道,略有績效外,其餘管道全部使不上力。

高為邦特別提到,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曾在數次訪美之時專程遠探學貫中西、桃李滿天下之顧毓琇教授,他人均以為江極為尊師重道,顧教授去函,江卻一封回音也無,高為邦認為,此舉可證明其尊師形象乃表面功夫而已。

高為邦說,如果有人說可以為你(台商)討回公道,「都是謊言」。臺灣前國防部長、監察院長陳履安曾說高為邦成立之「臺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名稱過於刺眼,所以才討不回公道。

一位台商經陳履安介紹,到北京找北京行為法學會幫忙,結果花了五千美金,什麼公道也討不回。著手寫下第二本台商受害實錄的高為邦說,書裡羅列十二條陷阱,不過,就算你瞭解陷阱,也不一定逃得過,因為那裡就是一個「無法無天」的地方,即使在上海也一樣。

國王的新衣是由謊言組成,謊言的維護因此十分重要,張福章表示,中共無法控制國外媒體的調查,便以「收購」方式進行,成為臺灣、美國媒體的幕後大老闆,並以此來散佈中共的論調,以CCTV為例,光是海外就有CCTV-4(海外)、CCTV-9(英語)、CCTV-F&F,或是贊助大學校園電視。

張福章表示,一九九二年有非常重大的意義,不但是蘇共垮臺,東歐陸續重回自由世界的懷抱之時,更是中共寢食難安之際,此後,世界最大的共產黨主體國家就是中共,張福章指出,海外媒體的收購大概從這時開始,中國國內的謊言必須維持住,否則下一個垮臺的就是中國。

張福章以分裂法為例,此法對臺灣與中共的意義並不一樣,中共製訂反分裂法,瞭解其中真義的只有寥寥幾人,張福章表示,現在中國內亂十分嚴重,以去年為例,中國各地發起千人暴動就有七萬多起,如果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十一個行政區(市、省、特別行政區)來計算,平均一省一天就發生六至七次千人暴動,人民到政府部門嚴重抗議行動,張福章說,這在臺灣根本無法想像,中共無視於民意,靠著封鎖與暴力鎮壓,不去改變體制,只想引進更多的熱錢,這就是中共。

最後,他又指出,全世界都沒有人在威脅中共,為什麼它那麼緊張?因為真正威脅到中共的是民主體制,中國古老留下的美好文化被中共以暴力掃蕩一空,現在又以暴力鎮壓人民,民主自然是中共最為禁忌的火種。

當天,綿綿細雨轉成滂沱大雨,但許多民眾撐著傘,三三兩兩的坐下,白髮蒼蒼的老人與婦女小孩都是座上賓。太宗曾說,以史為鏡,可以知興衰;若我們不鑒古知今,只以利為指針,如何在大時代中明辨是非,留下一條光明的路,恐是一件最難的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