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表面功夫 台中九评会上讲清楚

发表:2005-08-25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九评气势的展开,与中国关系复杂的台湾也陆续举办了许多相关讲座,本报特别在抗战胜利六十周年,选择在八月廿日于莒光新村举办台中第三场九评座谈会,邀请专家讨论中国的过去与现在,并与在场民众讨论为什么中共令人如此不解,究竟其本质为何,应邀来宾也透露了中共前总书记的表面功夫做的巧妙,不堪一击。

本次邀请的来宾为《预言中的今天》主编张福章、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张福章以中国政府力推之“收购海外媒体”做为重点演讲;高为邦表示,台商想在中国大陆讨回公道,追回自己因为中共体制损失的金钱,可说全军覆没。

主持人侯念祖(社会学博士)先以今年抗战胜利活动的冷淡为起始,表示遗憾,他也提到,某些人为了台湾意识,引用中共谎言指出,八年抗战为台籍兵所贡献,令人失望。他说,全世界的华人都有资格跟日本抗议,只有中国共产党不行,因为中国共产党正是依靠与日本合作壮大。

许多人说中国变了,变得更强、更大,高为邦要大家看看自己的例子,中国一个穷困的小伙子因为高为邦的赏识、培训,从一无所有到手机、汽车样样都有,高为邦为了培养他,还交他与外国协商诀窍、公司经营管道等等。高为邦描述,中国小伙子继而更想吞下高为邦的公司,因此利用暴力、谎言,趁高为邦不在大陆时,用卡车将工厂物资一一搬走,高为邦表示,自己为了讨回公道,动用黑道、上告法院、致信中共前总书记(江)顾老师,除了动用黑道,略有绩效外,其余管道全部使不上力。

高为邦特别提到,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曾在数次访美之时专程远探学贯中西、桃李满天下之顾毓琇教授,他人均以为江极为尊师重道,顾教授去函,江却一封回音也无,高为邦认为,此举可证明其尊师形象乃表面功夫而已。

高为邦说,如果有人说可以为你(台商)讨回公道,“都是谎言”。台湾前国防部长、监察院长陈履安曾说高为邦成立之“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名称过于刺眼,所以才讨不回公道。

一位台商经陈履安介绍,到北京找北京行为法学会帮忙,结果花了五千美金,什么公道也讨不回。着手写下第二本台商受害实录的高为邦说,书里罗列十二条陷阱,不过,就算你了解陷阱,也不一定逃得过,因为那里就是一个“无法无天”的地方,即使在上海也一样。

国王的新衣是由谎言组成,谎言的维护因此十分重要,张福章表示,中共无法控制国外媒体的调查,便以“收购”方式进行,成为台湾、美国媒体的幕后大老板,并以此来散布中共的论调,以CCTV为例,光是海外就有CCTV-4(海外)、CCTV-9(英语)、CCTV-F&F,或是赞助大学校园电视。

张福章表示,一九九二年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不但是苏共垮台,东欧陆续重回自由世界的怀抱之时,更是中共寝食难安之际,此后,世界最大的共产党主体国家就是中共,张福章指出,海外媒体的收购大概从这时开始,中国国内的谎言必须维持住,否则下一个垮台的就是中国。

张福章以分裂法为例,此法对台湾与中共的意义并不一样,中共制订反分裂法,了解其中真义的只有寥寥几人,张福章表示,现在中国内乱十分严重,以去年为例,中国各地发起千人暴动就有七万多起,如果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三十一个行政区(市、省、特别行政区)来计算,平均一省一天就发生六至七次千人暴动,人民到政府部门严重抗议行动,张福章说,这在台湾根本无法想像,中共无视于民意,靠着封锁与暴力镇压,不去改变体制,只想引进更多的热钱,这就是中共。

最后,他又指出,全世界都没有人在威胁中共,为什么它那么紧张?因为真正威胁到中共的是民主体制,中国古老留下的美好文化被中共以暴力扫荡一空,现在又以暴力镇压人民,民主自然是中共最为禁忌的火种。

当天,绵绵细雨转成滂沱大雨,但许多民众撑着伞,三三两两的坐下,白发苍苍的老人与妇女小孩都是座上宾。太宗曾说,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若我们不鉴古知今,只以利为指针,如何在大时代中明辨是非,留下一条光明的路,恐是一件最难的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