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理論如此拙劣暴政豈能長久

發表:2005-08-26 1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鉗工,一個中國流亡海外的無產者理論家,浪跡論壇已有多年。他的文章一貫鼓吹邪惡共產主義和無產階級專政,歌頌獨裁暴君毛澤東。有人說,文如其人,人如其名,鉗工的思想也可以用中國文革的一句歌謠來形容,叫做:什麼籐兒結什麼瓜,什麼階級說什麼話。不過,要說此鉗工就能代表整個中國工人階級,那就大錯特錯了。中國人民現在沒有自由民主,所以毛澤東像至今還懸掛在天安門上。君不見,專制獨裁一旦垮臺,什麼列寧斯大林薩達姆毛澤東像,統統都要被砸他個稀巴爛。可以預言,中共喪權之時,必然是把毛賊鞭屍揚灰之日。

論壇憤青自從去年8/4罷壇以來,論壇拳子憤青的主要旗手陸續流失。繼吉安悄悄隱退之後,回首五千年也不辭而別。天下僅剩下的這個無產者理論家鉗工,也因有一次在論爭中理屈詞窮,突然惱羞成怒,自我謾罵之後,就次潛伏不出,僅僅時而用代號893露一下頭,放出的兩句話也不咸不淡。今年春天,中國當代拳子大鬧抗日風潮,鉗工又憋不住,連篇累牘大放厥詞。最近,這個無產者理論家一會兒寫1949年前中國連螺絲釘也造不出來,一會兒又把黨媽媽比作永久牌自行車。鉗工鬧出了很多笑話,他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就跑到拳子們類聚的地方去吟誦毛澤東詩詞,或者聽那些封建遺老遺少們自吟的國粹劇樣板戲去了。

論壇文庫裡有不少鉗工的大作,他的文章不看則已,一看必然會令人笑掉大牙。鉗工除了善於詭辯,有時幾近胡攪蠻纏,他的另一個特點是罔顧歷史事實。清末義和拳明明是扶清反洋的邪惡恐怖組織,鉗工偏偏說是中華民族的脊樑骨;毛澤東的畝產萬斤浮誇風在神州造成了無數人的死亡,鉗工強詞奪理說沒有餓死人,堅稱非正常死亡的人數絕不會超過200名。凡此種種,有時竟令人覺得鉗工的腦子可能有什麼問題。

今天,鉗工又來了!他洋洋灑灑寫了一篇《論愛國》*,文中公然宣稱:「人愛國,無非是物質決定意識,愛國是利益使然。甚至愛母親也是一樣,嬰兒對母親的愛首先建立在依賴的基礎之上,愛母親有奶吃,愛母親有房住,有衣穿,有零花錢用,有遺產可拿。馬克思本人就很難說愛不愛國,一輩子搬家到處跑,哪個國家包容他的政治觀點,他就留在哪個國家。」有人說中國的憤青道德淪喪,以前我是不敢全信的,然而,鉗工今天的這番言論,倒是赤裸裸地勾畫出了當代拳子有奶就是娘的醜惡嘴臉。

論壇網友老狐狸也曾這樣評價過鉗工:「以前經常看到一位叫數學的人寫的文章,常常感到無言以對。因為他的文章從頭到尾都是漏洞,沒辦法仔細思考,如果批評他的文章,起碼要比重新寫文章多花好幾倍的時間。於是,到後來,數學的文章的我就不敢再看了,免得自己掉入圈套。鉗工自稱是數學的學生,果然,寫起文章來跟那位數學如出一轍。」

那麼,鉗工究竟是數學的學生,或者就是就是數學本人呢?

最近,我寫的《肆意歪曲人權天賦 拳子奴性根深蒂固》一文就是針對鉗工的言論而來。文章貼出來以後,至今無人能夠正面提出反駁,整個論壇和鉗工本人都保持了緘默。倒是博訊論壇網友螺桿告訴我:「這鉗工和數學一樣,不過是中共網路寫手陳必紅的馬甲而已。國內外中文政論網壇上,有三大噁心:陳必紅,馬悲鳴,和合。這三人的文章不看則已,一看則吐。俺從來不屑與之交手,嫌其臭不可聞,一旦沾上余臭不消」。

文風如斯,眾說一辭,這樣論起來,數學果然是鉗工,鉗工原來陳必紅。

以前,這班人的詭辯和濫調我只覺得有些無聊,有時甚至感到,那些東西可能是有人故意裝瘋賣傻的惡作劇。現在看來,這些作品的確是中共僱用了一些庸材弄出來的。中共為了控制海外輿論,在「狠抓兩手」的方面,看來的確費了頗多心思。中共除了耗費巨資屏蔽網路,同時也僱用寫作人員充當宣傳喉舌。我多次看到有人在論壇反映,國安部門除了請有關在網路上發表異見的右派喝咖啡談話,一方面搞恐嚇之外,也同時曾在有關部門派發過電腦,招募過論壇寫手。不論鉗工數學陳必紅是否一個人,還有馬悲鳴或者和合,看來他們就是這樣被有關部門招募起來的。難怪他們的水品比起當年的張春橋姚文元,簡直有著天壤之別。這也反映了中共的水平正如江河日下,一代不如一代。

正所謂:水平如此拙劣,暴政豈能久長。

* 鉗工名著《論愛國》
http://www.creaders.org/articleReader.php?idx=120380

(看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