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笑拳:理论如此拙劣暴政岂能长久

发表:2005-08-26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钳工,一个中国流亡海外的无产者理论家,浪迹论坛已有多年。他的文章一贯鼓吹邪恶共产主义和无产阶级专政,歌颂独裁暴君毛泽东。有人说,文如其人,人如其名,钳工的思想也可以用中国文革的一句歌谣来形容,叫做:什么藤儿结什么瓜,什么阶级说什么话。不过,要说此钳工就能代表整个中国工人阶级,那就大错特错了。中国人民现在没有自由民主,所以毛泽东像至今还悬挂在天安门上。君不见,专制独裁一旦垮台,什么列宁斯大林萨达姆毛泽东像,统统都要被砸他个稀巴烂。可以预言,中共丧权之时,必然是把毛贼鞭尸扬灰之日。

论坛愤青自从去年8/4罢坛以来,论坛拳子愤青的主要旗手陆续流失。继吉安悄悄隐退之后,回首五千年也不辞而别。天下仅剩下的这个无产者理论家钳工,也因有一次在论争中理屈词穷,突然恼羞成怒,自我谩骂之后,就次潜伏不出,仅仅时而用代号893露一下头,放出的两句话也不咸不淡。今年春天,中国当代拳子大闹抗日风潮,钳工又憋不住,连篇累牍大放厥词。最近,这个无产者理论家一会儿写1949年前中国连螺丝钉也造不出来,一会儿又把党妈妈比作永久牌自行车。钳工闹出了很多笑话,他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就跑到拳子们类聚的地方去吟诵毛泽东诗词,或者听那些封建遗老遗少们自吟的国粹剧样板戏去了。

论坛文库里有不少钳工的大作,他的文章不看则已,一看必然会令人笑掉大牙。钳工除了善于诡辩,有时几近胡搅蛮缠,他的另一个特点是罔顾历史事实。清末义和拳明明是扶清反洋的邪恶恐怖组织,钳工偏偏说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骨;毛泽东的亩产万斤浮夸风在神州造成了无数人的死亡,钳工强词夺理说没有饿死人,坚称非正常死亡的人数绝不会超过200名。凡此种种,有时竟令人觉得钳工的脑子可能有什么问题。

今天,钳工又来了!他洋洋洒洒写了一篇《论爱国》*,文中公然宣称:“人爱国,无非是物质决定意识,爱国是利益使然。甚至爱母亲也是一样,婴儿对母亲的爱首先建立在依赖的基础之上,爱母亲有奶吃,爱母亲有房住,有衣穿,有零花钱用,有遗产可拿。马克思本人就很难说爱不爱国,一辈子搬家到处跑,哪个国家包容他的政治观点,他就留在哪个国家。”有人说中国的愤青道德沦丧,以前我是不敢全信的,然而,钳工今天的这番言论,倒是赤裸裸地勾画出了当代拳子有奶就是娘的丑恶嘴脸。

论坛网友老狐狸也曾这样评价过钳工:“以前经常看到一位叫数学的人写的文章,常常感到无言以对。因为他的文章从头到尾都是漏洞,没办法仔细思考,如果批评他的文章,起码要比重新写文章多花好几倍的时间。于是,到后来,数学的文章的我就不敢再看了,免得自己掉入圈套。钳工自称是数学的学生,果然,写起文章来跟那位数学如出一辙。”

那么,钳工究竟是数学的学生,或者就是就是数学本人呢?

最近,我写的《肆意歪曲人权天赋 拳子奴性根深蒂固》一文就是针对钳工的言论而来。文章贴出来以后,至今无人能够正面提出反驳,整个论坛和钳工本人都保持了缄默。倒是博讯论坛网友螺杆告诉我:“这钳工和数学一样,不过是中共网络写手陈必红的马甲而已。国内外中文政论网坛上,有三大恶心:陈必红,马悲鸣,和合。这三人的文章不看则已,一看则吐。俺从来不屑与之交手,嫌其臭不可闻,一旦沾上余臭不消”。

文风如斯,众说一辞,这样论起来,数学果然是钳工,钳工原来陈必红。

以前,这班人的诡辩和滥调我只觉得有些无聊,有时甚至感到,那些东西可能是有人故意装疯卖傻的恶作剧。现在看来,这些作品的确是中共雇用了一些庸材弄出来的。中共为了控制海外舆论,在“狠抓两手”的方面,看来的确费了颇多心思。中共除了耗费巨资屏蔽网络,同时也雇用写作人员充当宣传喉舌。我多次看到有人在论坛反映,国安部门除了请有关在网络上发表异见的右派喝咖啡谈话,一方面搞恐吓之外,也同时曾在有关部门派发过电脑,招募过论坛写手。不论钳工数学陈必红是否一个人,还有马悲鸣或者和合,看来他们就是这样被有关部门招募起来的。难怪他们的水品比起当年的张春桥姚文元,简直有着天壤之别。这也反映了中共的水平正如江河日下,一代不如一代。

正所谓:水平如此拙劣,暴政岂能久长。

* 钳工名著《论爱国》
http://www.creaders.org/articleReader.php?idx=120380

(看中国首发 欢迎转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