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爾華人集會 聲援400萬人退黨

發表:2005-08-28 1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7日下午,在聲明退出中共的人數逼近400萬之際,蒙特利爾華人在唐人街集會,聲援400萬人匯入退黨洪流,同時呼籲更多華人早日擺脫共產黨的控制。

在集會上,與會的專家學者、社會名流、僑團代表紛紛上臺發言,從自身經歷或家人的遭遇中,向與會者闡述認清中共本質的必要性和退出中共的緊迫性。

作家陳沅森和新近從中國大陸移民來到加拿大的蘇先生,在發言中揭露了中共篡改抗戰歷史、篡奪抗戰勝利果實、愚弄中國民眾,把自己裝扮成抗戰的中流砥柱的彌天謊言。

老華僑路先生在發言中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述說了共產黨的殘暴和恐怖。工程師范先生和康卡迪亞大學王博士從智慧的角度讚許退出中共的仁人智士,呼籲聰明的中國人理智地思考,退出這個必將被歷史唾棄的邪黨組織。

原中國人民大學副教授謝先生在發言時,則從去年的南亞大海嘯和1976年中國唐山大地震災害中,描述了在大災難來臨之前人們對預言、預警的置若罔聞而陷入災難的深淵,提醒人們──天滅中共是必然形勢,退出中共,躲過這場天災,為了自己的美好未來作出退黨行動。

集會上,《大紀元時報》的部分義工還向行人發放《九評共產黨》,並解答公眾的疑問。

集會的組織者表示,這次的集會,不僅僅在於聲援400 萬退黨勇士,同時也呼籲華人社區向即將來訪的胡錦濤傳遞資訊──退出中共的浪潮和天滅中共的趨勢,人神矚目。無論為自己,還是為子孫後代,還是為民族前途,胡錦濤都應該考量歷史給予的機會,盡早廢除中共。

(大紀元記者孫萍蒙特利爾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