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遊行隊伍橫穿新宿街頭(組圖)

發表:2005-08-28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8日,二三百人的遊行隊伍在日本警察的護衛下,穿過聞名的東京新宿街頭,在東京都辦公樓的都廳附近結束。沿途,「退出共產黨」的陣陣口號聲、彩色海洋般的橫幅標語、展示的照片引得路人紛紛駐足觀望,遊行隊伍的傳單發的飛快。


遊行隊伍的先頭,橫幅標語: 「廣傳九評 退出中共 利國利民 」

熱鬧的新宿街頭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經歷了60多年民主發展的日本,從當年共產主義思想風靡一時到飽嘗相鄰小共產黨國家--北朝鮮綁架、偽鈔、毒品之苦,親眼目睹六四等共產黨國家的信誓旦旦的謊言,目送共產黨國家的相繼崩潰,對日本共產黨的支持跌落歷年谷底,許多日本人相信共產黨在國際上已經是根枯葉爛,即將成為明日黃花。

當聽到傳來的陣陣「退出共產黨」的口號呼聲,看到彩色的遊行隊伍壯觀的經過,吸引了許多日本人駐足,他們饒有興趣的紛紛的接過了傳單。


九評:一本震撼全球華人的書,一本正在解體中共的書


「天滅中共 退黨自救」


退黨退黨快退黨!


退黨退黨快退黨!

在一處人行道上,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國男士對著隊伍向下豎起了大拇指,聲明:「我是中國人。」幾位參加遊行的女士先後微笑著向他遞上了傳單。

一個多小時的遊行,在高聳雲霄的東京都廳附近結束。


(大紀元記者鈴木法子攝影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