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您速退黨--「速退者牛之加一(生),遲退者危之加厄」

作者:木子李 發表:2005-08-29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實踐中,我們已經看到,從「巴黎公社」到現在,共產政權從無到有,到最後一個個跨臺,目前僅剩中共和三個小兄弟了(越南.朝鮮.古巴)。共產體系是一個怪異的社會,一黨專政必導致領袖專政,領袖犯錯必要求其黨徒違心表態,層層黨徒由被動到主動執行其「中央精神」,從而引發整個社會的大問題。其黨依靠謊言和暴力的手段造成恐怖氣氛,造成所謂的「大環境」,大面積的扭曲人的心靈,變異民眾的人格。實踐證明,共產體系已不適合人類的發展了,中共表面「繁榮穩定」下隱藏的亂象已如蘇共跨臺前一樣,危機四伏......

從修煉的角度看,共產惡黨是世界諸多政黨中唯一宣揚「無神論」的,可是它卻不能證明沒有神存在,人類發現發生的很多事實和表現是「無神論」無法解釋的,比如說金字塔,比如說「舍利子」,等等,而佛法能說清世上的一卻。共產惡黨在其歷史上對神佛.對修煉大法犯下了大罪,整體摧毀了人類的正信和道德。尤其是1999年以後,共產惡黨的性質更是不同了。然而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對其邪黨清算的日子也不遠了。共產惡黨「利神器」的作用發揮完以後,必然會退出歷史舞臺。《聖經啟示錄》告訴人們,神走了神還會再來,二十一世紀初將有「末日大審判」,「獸」及打上「獸」的印記的黨徒都將遭到淘汰,同時,《啟示錄》告戒人們:退出中共保平安。法輪大法也預言2005年(乙酉年):「正法洪勢會給人類帶來變化」。中國古代的預言預示了2003年的「非典」和豬鼠年(2008.2009)可能有更強的瘟疫到來。

當初很多人入黨,是懷著一種抱負或良好的願望加入的,並不知道共產惡黨的真像,直到現在很多人還蒙在鼓裡。因為中國的教科書和電視報紙等媒體也是被惡黨控制著,極力宣揚惡黨如何如何好,對其歷史上犯下的罪行進行美化篡改,掩蓋其真實面目,很多人也就不知其邪惡的本質了。而《九評共產黨》的問世,第一次深刻全面的揭露了它,能讓世人真正看清它。所以,很多人入黨(入團.入隊)是不明真像.是上當受騙的。

無論您現在是或不是共產黨員.共青團員.少先隊員,只要您曾經宣誓加入過,我們都奉勸您:盡快聲明退出,抹去獸記,保得平安。考慮您的現狀,不方便的話,可以用小名.筆名.化名等,在退黨網站上發表一個簡單的聲明就可以了,或者把聲明張貼出來,或者請別人幫您到網站上「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如果您一時還不能理解,也希望您一定要多關注這件事:2004年底天降《九評》,並引發一部分人退黨,2005年開始,幾乎每天有2萬人左右加入「三退」的行列,照現在的速度,到2006農曆新年將有超過800萬人退出中共。我們真誠的奉勸您及您的家人: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要把別人對您的忠告當成耳邊風,等到您有了大麻煩,社會出現異象時,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從得失方面講,很多人都知道共產黨不好,卻沒有退出它,超齡退團退隊也不是真正的主動退出。其實,一個人退黨並不會失去什麼利益,也不會給您帶來很大壓力,因為可以不用真名,而用化名.筆名或小名都可以,您真正失去的都是假.惡.斗等不好的東西。而退了黨,一個人會得到什麼呢?首先,這個人會感覺一身輕,內心會覺得自由,不再認同好話說盡.壞事做絕的「共產邪靈」了,也不再受其欺騙了;其次,您可能由此而走上一條有意義的人生之路,避免「大淘汰」的災難,真實的幸福也許就慢慢降臨於您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多數中國人都聽說了退黨.退團.退隊一事,有些人能夠很快感覺到什麼,也很快就退了,有些人卻抱著一種觀望的態度走著瞧。這就有點像在打賭,如果不久的將來沒有劫難,退黨對您來說並沒有失去什麼;如果劫難真的來了,不退黨的人可就要傻眼了,急恨和痛悔都無濟於事的。中國古代還有預言「速退者牛之加一(生),遲退者危之加厄」。今天有緣聽到此事,我們勸您趕快退一下,何樂而不為呢?善哉.善哉!(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