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俄國歷史真像 --記當代傳奇英雄阿吉姆.阿魯特諾夫

發表:2005-08-30 2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國著名歷史研究學家、作家及科學家阿吉姆-阿魯特諾夫(Akim Arutyunov)可謂是當代的傳奇人物,他致力於揭露事實、俄國真正的歷史、列寧個人及政治上的真像,不惜付出生命的代價。那麼,是什麼因素促使他研究俄國歷史上鮮為人知的真像呢?

七十年代初,阿魯特諾夫遇見列寧在彼得格勒(聖彼得堡)秘密公寓的女主人瑪格莉特-沃法諾夫(Margaret Fofanov),從她那裡,他第一次瞭解到許多陌生且令人震驚的事實,這些真像與官方訊息完全不符。當時年輕的阿魯特諾夫不可能認同這樣一個事實,即所有我們忠實相信的事卻不是真實的。直到後來,在研究了檔案室記錄資料後,他才確信從瑪格莉特那裡所聽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從那時起,他誓言畢生致力揭露事實、列寧個人及政治上的真相、還原俄國真實歷史。他也誓願要公開許多英雄的名字,這些人遭受布爾什維克宣傳的誹謗,他們的生活被人遺忘。

阿魯特諾夫的歷史著作超過200本,其中最重要的是關於列寧的文章及書籍。「列寧」一書(兩卷)的最後一句話是:「列寧是一位集聚可恥、殘忍、陰險、謊言、卑鄙、可憎以及邪惡的聚合體」。在一項歷史研究中,阿魯特諾夫宣稱史達林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主要罪犯,他還證實1941~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是由史達林挑起。

目前,阿魯特諾夫正著手寫一本關於國際恐怖主義的書。該書其中一章的標題為「列寧是國際恐怖主義的思想家」。阿魯特諾夫在書中證實前蘇聯共產黨整個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參與國際恐怖主義的事實,他希望這本書盡快出版。

世界上所有關於列寧的著名書籍都是阿吉姆所寫,各地許多大學邀請他去演講。他通常謝絕演講酬勞,感到住宿條件以及進入大學檔案室工作的難得機會已經滿足。阿魯特諾夫的巨大付出受到世界各地政治家、政治學者、作家以及一般大眾的感謝,感謝他讓人們明白俄國歷史上黑暗的頁章。然而,他自己祖國如何看待他呢?這位二戰退伍軍人在他的祖國得到了什麼樣的榮譽呢?

阿魯特諾夫的研究以及他對歷史事實的認識,使他不可能再與基於謊言、殘暴的共產黨維持那種不正的結合關係。1982年4月14日,在布裡茲涅夫(俄國保守派人士,善用武力鎮壓人民)掌權的時代,阿魯特諾夫公開聲明退出共產黨。當黨領導人問起退出原因,阿魯特諾夫回答道:「我極不認同你們的作法,我不可以再被欺騙。」當時離國家的改造仍有一條漫長的路,因此他的退黨行為必定要冒很大危險。從那時起,一個不安的生活開始了。

對他演講及研討會的高度評價,突然轉變成批評與否定。他一而再、再而三從不同工作中被開除,他們還試圖以「阻擋蘇維埃科學發展」的罪名起訴他。但是,所有共產主義的抱負肥皂泡般地破滅了。阿魯特諾夫不能再像他周圍的人那樣生活,他要作祖國的忠誠之子。對他的「追捕」就這樣開始了,而且一直繼續至今。顯然,不是俄國的每一個人都希望我們真實的生活被揭露出來。

阿魯特諾夫倖免於11次謀害企圖,頭上的彈傷迫使他在醫院接受長期治療,屢次威脅、恐嚇、挑釁,汽車被炸、公寓門口被人縱火、晚上公寓被注入瓦斯等等,但他依舊活下來並且繼續創作。阿魯特諾夫說:「顯然,神要我繼續活下去。」

在無數俄國檔案存放處工作期間,阿魯特諾夫收集到很多有趣的資訊。他也在美、英、法、德等國及私人收藏中發現罕見的文件。阿魯特諾夫和他的愛妻住在莫斯科的一個小型簡式公寓,他們已經共同度過了即有快樂又有悲傷的50多年。阿魯特諾夫受邀演講時,他們一起去不同國家旅行。

這位作家的堅韌、勇氣和決心令人欽佩,他有時在半癱瘓、無法言語的狀態下持續工作,左手不管用,就將筆捆在右手上繼續寫作。每一回他都如鳳凰從灰土中重生一般,再次振作,為了真相,開始新一輪的奮戰。

對於生命的主要目的,阿吉姆表示:「為了俄國人民的權益,我將繼續忠誠地、憑良心工作,直到最後一次心跳。我將盡我所能禁止共產黨在俄國的活動,俄國法律應該禁止這些活動。」

英文原文請參閱:http://www.theepochtimes.com/news/5-8-14/31040.html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