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民搬遷補2000元收繳3000

發表:2005-09-03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藍田縣史家寨鄉肖南村三組的肖××,因我們十幾戶人居住在半坡上,吃水,生活很是不便,在我們多次的奔波下,縣委縣政府終於作出了我們災民搬遷的決定,我們搬遷下去後,原來的居住地進行復耕。按說我們屬於災民應該得到政府的補助,結果我們的搬遷每戶為宅基地付出3000-4000元不等來購買,至今土地證還沒拿到手,房子沒法蓋。就只有苦苦的等待,等待。

然而近幾天,鄉上突然來人說,要我們十多戶人家要在9月20日前全部搬遷走,每戶給予2000元補助,為期不搬遷的話,用推土地推倒,進行強制復耕,迎接市上的檢查。我們不禁要問:1.至今土地證還沒拿到手,房子根本就沒法蓋,蓋了的話那就是違章建築。2.就是現在立刻動工,錢從何來?磚從何來?短短20 天能否入住?3.秋收馬上就到了,現在到那裡找民工蓋房?4.我們就不信市委、市政府和藍田縣政府就災民搬遷也要災民花3000-4000買宅基地?5. 我們就不信市委、市政府和藍田縣政府就給災民搬遷補助2000元?

我們期盼領導們在百忙中盡快給予答覆!!!!!!!

藍田縣史家寨鄉肖南村三組 代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