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吳邦國 花俊雄「使出吃奶的力氣」(組圖) 領館包吃住 「買」人造勢 花錢不討好

發表:2005-09-08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週二)下午三時,曼哈頓華道夫飯店座落的中城公園路附近,數百華人揮舞著小紅旗,敲鑼打鼓甚是嘈雜喧嘩。記者看見一橫幅上寫著「紐約華人聯合總會」。

忽聽一高音喇叭傳出一刺耳的男聲:「中央電視臺來了,大家快喊口號!」人群跟著發出參差不齊的喊叫,顯得有氣無力。高音喇叭顯然大為不滿,又叫道:「大家注意,如果我聲嘶力竭地喊,如果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喊,就說明是領導到了!大家跟我一起喊!」


花俊雄:「大家注意,如果我聲嘶力竭地喊,
如果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喊,就說明是領導到了!請大家跟我一起喊!」

一位在路邊發傳單的抗議者告訴記者,帶頭喊口號的那個人,就是2003年在華埠怡東酒樓對在那裡向中共駐聯合國前任大使請願的華人大打出手的凶手花俊雄。

花俊雄的搭檔梁冠軍亦臂套紅袖章,在現場穿梭,並頻頻在中央電視臺以及其它媒體前亮相。花俊雄和梁冠軍兩人已被受害者告上法庭,案子仍在審理中。

人群中有一些阿婆、阿公,問他們來這裡幹什麼,有的回答說:不清楚。

據內部人士消息,為了營造海外華人「歡迎」中共領導人的虛假場面,達到「訪問成功」的效果,中國駐美國使領館通過一些旅遊公司提供免費到紐約旅遊,包吃住的方式,在紐約附近各州招攬人們參加歡迎中共領導人的隊伍,昨日到紐約華埠集合的大約有七輛大巴士。

「等一下如果我們很幸運的話,」花俊雄繼續聲嘶力竭地喊,「吳委員長下車來跟我們握手的話,請大家安靜。」

吳邦國的車隊終於到了,但是沒停,也沒打招呼,逕直開往酒店,從側門進去了。吶喊了二個多小時的人群很失望,紛紛丟掉旗子和橫幅而去,有的懊喪地跌坐在地。


吶喊了2個多小時沒見著吳邦國的人失望地跌坐在地。

另一個抗議群體,安靜地站立在正對著渥道夫飯店的相鄰街區,手舉著橫幅:天滅中共退黨自救。吳邦國快快退黨保平安!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


請願的人呼籲「吳邦國快快退黨保平安!」「法辦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

(大紀元記者伊虹紐約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