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注意了 今冬流行花苞裙(組圖)

發表:2005-09-10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開特徵一  高腰

  從中腰處開始膨脹開的裙型,在膝蓋處收緊,飽滿且印象深刻,融合了緊身裙的凹凸有緻和公主裙的優雅甜美,出眾的同時刻畫出一個完美身型。




花開特徵二  極簡

  很單純的搭配,因為,花苞裙已經讓你足夠時髦,裙子下擺處的收口設計,上寬下窄的造型是對於女性曲線的誇張,卻也搖曳出另一般律動。




花開特徵三  挺括

  因為花苞裙對版型的要求非常高,所以在麵料材質的選擇上也非常講究,優雅幹練的面貌,格紋的花苞裙外招網狀薄紗,給暗沉的設計增加了層次感,總之,要「形」更要「型」!




花開特徵四  希區柯克

  今年秋冬最經常被提到的風格就是希區柯克,無論是化妝、髮型還是設計風格,都在圍繞著這種精緻優雅而展開,花苞裙, 不貼合身體臀部設計,有些寬鬆的圓潤的弧形線條,更突出腰部的纖細,充分迎合了這種算不上復古但很有味道的風格潮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