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泰老婦懷死胎58年

發表:2005-09-13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東森新聞報消息,泰國一位81歲的老婆婆,懷孕竟然長達58年,胎兒早已經死了,懷死胎這麼長時間,實在罕見。

泰國媒體報導,這位老婆婆日前覺得腹部疼痛,於是女兒帶她到醫院,用X光檢查,結果發現她的腹部竟然有一個死胎。

老婆婆表示她早就知道腹中有個胎兒,多年前她快臨盆時,肚子劇痛可就是生不出來。當時醫學還不發達,生不下來也沒有別的辦法。

老婆婆說,這個胎兒在生她女兒之前就有。她女兒今年54歲,如果當時這個胎兒正常生產的話,今年應該是58歲了。

醫生表示,老婆婆是子宮外孕,胎屍周圍覆蓋著鈣質,已分辨不出性別。老人年事已高,如果作手術取出的話會很危險,所以只能讓老人繼續懷著死胎。

新聞鏈接:越南老婦懷死胎五十年

無獨有偶,在今年1月時,有媒體報導一越南老婦也發現肚子裡有個死胎,8個月大,是在50年前懷上的。

據1月18日德新社報導,這位老婦名叫丁西珠(音譯),75歲,身體一直很健康,有三個孩子。今年1月的一天,丁老太太突然腹部疼痛,難以忍受,於是前往廣平省越南-古巴友誼醫院求醫。

醫生經檢查,結果令人目瞪口呆,腹部B超圖像顯示,老太太的子宮外面有一個死胎,已經鈣化。從胎兒的頭蓋骨、脊椎、肋骨和四肢等發育情況看,該胎兒已經有8個月大了。

丁老太太回憶起她剛結婚時的一件怪事,當時她肚子慢慢變大,而且裡面也有一些動靜,家人都以為她懷孕了,但後來竟然不了了之。之後她身體一直沒有問題,在隨後的幾年還生了三個孩子。

醫生表示,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個死胎比老太太的另外三個孩子都大,最少有50歲了!

醫生解釋說,當時是子宮外孕,由於子宮沒有被佔著,所以不影響她懷其他孩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