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共軍隊統帥:立功並非盡在戰爭中 ——由美國中將奧諾雷救災聲望暴漲所想到

作者:唐子 發表:2005-09-13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卡特里娜」颶風給新奧爾良製造了一場災難,救災工作備受指責。可是美國第一軍中將奧諾雷卻因為在救災過程中的出色表現,被輿論稱為另一個「朱利安尼」。朱利安尼,九一一恐怖攻擊中主持紐約救災工作的美國前紐約市長,沉著冷靜地帶領紐約走過恐怖攻擊的陰影,成為共和黨內聲望最高的政治人物之一。

成為名人的願望誰都有,軍人也不例外。但當今世界,和平和發展成為主流,中共軍人跟唐子一樣成名的夢想越來越多地壓在心底。急躁且冷血如朱成虎之流者,信奉「一將成名萬骨枯」,因而特別期盼戰爭,希望能一戰(一吼)成名。為此朱德的孫子寧願打核大戰,不惜拿西安以東十億國人的生命去成就其功業。

奧諾雷也是一名軍人,而且是一名黑人,他也真的立功出了名,卻不是因為戰爭。美國是個自由國家,奧諾雷不需要成為布希的傳聲筒,更不需要放狂言為共和黨拉選票。他安分守己地做他的軍人,由士兵到將軍,沒有好戰言論。但神仍然給了他成名的機會,那就是指揮「卡特里娜」颶風之後的救災行動。

奧諾雷,路易斯安那本地人,言談粗獷,話語斬釘截鐵。「把槍放下,這裡不是伊拉克!」這成為他的名言,給軍人和災民鎮定。救災時期奧諾雷每晚只睡兩個小時,像獅子一樣吼著指揮救援行動,使救災工作由手忙腳亂變得井然有序。據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在搶險救災工作中,奧諾雷是公認的最出色的領導人,其聲望已經超過了路易斯安那州州長凱瑟琳•布蘭科和新奧爾良市長雷•納金。

和平年代軍人以求戰出名,這是一種屠夫心理。《聖經•創世紀》記載洪水審判人類之後,神對挪亞說:「凡活的動物,都可以做你的食物,這一切我都賜給你們,如同蔬菜一樣。」所以,人屠宰牲畜作食物得以活命並增添力氣因而繁衍至今。同時神警告挪亞:「凡流人血,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人的生命權由神欽定。所以那種隨意、無理、歪理髮動戰爭或出兵殺人者就是屠夫。屠夫軍人蔑視神律。像遲浩田那種流抗日英雄血的屠夫軍人注定不得好死,他在講話中已經預料到自己「地不能埋」的命運,清場美國的那些惡毒語言實際上是色厲內荏心理的流露。朱成虎傻頭傻腦地受蠱惑,在香港說了那些發動核大戰的話就注定不得好活了。

由於黨文化洗腦,毛澤東、鄧小平被許多人當作民族救星或偉人,但依神律這兩人都是大屠夫,是撒但魔使。這也是共產黨無論如何要取締新宗教,限制舊宗教的重要原因。但歷史的事實是,用暴力和謊言長期綁架國民做人質的無神論帝國隨著蘇共倒臺和蘇聯解體,忽啦啦地大廈全傾,留下的中共國是撒但邪魔預留的後路,但剩下的日子也不多了。企圖再以屠夫戰爭來延長黨國壽命,朱成虎其實心裏很明白那正是心虛的表現,他都承認常規戰打不贏美國,打核大戰又豈能贏?這使我想起有本小說中寫的一流氓,跟人鬥狠的時候,就拿刀割自己的肚皮,讓那些怕見血的人求他住手並答應他的條件。朱成虎就是這樣的流氓,而且政治上、軍事上出奇的弱智(也難怪,智慧都被他朱德爺爺提前透支了),他竟然把90%以上的人信神、並核武器世界第一的美國當成了怕見血者。呵呵……

唐子要跟中共軍隊統帥說的是,無論中共將打臺灣或美國,打的一定是違背神律「凡流人血,他的血也必被人所流」的屠夫戰爭。打不贏的結局不僅沒打就注定了,而且一旦「流人血」,戰爭屠夫必定遭神嚴懲,不得好死。

但這並非說中共軍隊統帥不打仗就沒有建功立業的機會了,不僅有,而且將立舉世聞名的赫赫奇功。軍事戰爭中,一個中將想立赫赫戰功,機會沒有中將多。但一場颶風後的救災組織行動,短短几天,奧諾雷的聲望就超過了同樣指揮救災的州長和市長。中共軍隊統帥們:立功並非盡在戰爭中。「把槍放下,這裡不是伊拉克!」奧諾雷的事跡表明,軍人的天職並非殺人,讓人少流血、拯救人的生命,才是軍人的天職。天職即神聖使命,很好履行天職的軍人,定會蒙神恩而立大功。

目前退黨(團、隊)已經臨近430萬人了,天亡中共已經正式進入倒計時,如今每一天的每分鐘都將敲響中共專制政治的喪鐘。誰為推進退黨大潮成為海嘯,為和平解體中共讓中華大地少流血、阻止血腥迫害法輪功學員立下奇功,誰就將舉世聞名,美名遠揚勝過奧諾雷。為此天賜中共軍人的良機就在眼前!例如:率一師、一軍、一軍區的軍人集體退黨(團),並通電胡錦濤退黨並解散中共。接管城市的電視、電臺和報紙,公開《九評》內容和退黨信息,讓市民討論抉擇。在各種媒體上公示黨政府貪官污吏的罪惡,號召市民通過聲明退黨與中共決裂。責令城市各級政府官員聲明退黨,做效忠中國而非中共的公務員,不退者辭職。通過傳媒向全國、全球發布對胡錦濤的通電,責令他執行悉尼國際法庭的逮捕令,逮捕江澤民、羅干、周永康、劉京等四人送悉尼法庭受審,不執行就通電全國軍人以瀆職嫌疑罪名拒捕胡錦濤。

(補充:雖然朱成虎恐嚇過全人類,神也給他立地成佛的機會,他也可以臨時執行警察或特警的任務,逮捕江澤民或拘捕拒絕逮捕令的胡錦濤。可朱成虎敢嗎?)

中共軍隊統帥們:天賜你們和平清除中共、化解內外大戰、保護人民生命的神聖使命,你們將因此成為復興中華共和國的偉大英雄。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