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儉:為自己爭取美好的未來 在聲援4百萬志士退黨大集會上的發言

發表:2005-09-15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大家好!

早在7月慶祝全球退黨月時,我們就曾在此相聚。今天我們再一次來到這裡,就是要見證這一段將永遠值得人們緬懷的歷史,一段人們擺脫邪惡控制,走向生命自由的歷史。

光陰似箭,轉眼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已經發表近十個月,這十個月來,《九評》給當今世界帶來的震撼是巨大的,尤其是在華人當中,當然也包括西人。越來越多的世人通過《九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一場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自發退出中共的大潮就這樣在全世界範圍內展開了。

在短短的十個月中,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發表聲明,自願退出中共邪黨及其一切附屬組織的人數已經超過四百二十萬,而且退黨之勢穩步向前,除《九評》發表的頭三個月之外,月退黨人數基本都在50萬以上,最高超過82萬,而且退黨人員絕大多數來自中國大陸,近幾個月來的資料表明,來自大陸的退黨人數佔當月退黨總人數的90% 以上,《九評》在中國大陸引起的反響由此可見一斑。

四百二十餘萬人已然是澳洲人口的五分之一,數目相當可觀,但是我們相信認清中共而有心要擺脫中共的人士還遠遠不止這些,只不過他們受條件限制而暫時無法發表聲明而已。四百二十餘萬人在中共獨裁與暴政的淫威下,敢於勇敢地拋棄它,不與之為伍,其意義是不可估量的,它將給中國的未來帶來深遠的影響。

面對《九評》、退黨,中共一失以往的霸道作風,不敢對《九評》進行正面回應,而是封鎖消息,假裝鎮靜,暗中控制《九評》的流傳。一向不可一世的中共在《九評》面前徹底「失音」,只能用所謂的「保先」來苟延自己解體的命運。但這一切只不過是徒然,因為《九評》句句是實,字字切中中共要害,完全剝下了中共的一切偽裝。《九評》就像一面照妖鏡,令中共現出原像,再也「蹦達」不起來了。

中共自建政以來,就一直在努力地控制人們的思想,儘管各個時期中共的表現有所不同,採用的方法各異,不管是屠殺還是安撫,中共的目標始終都是要維持其自身的生存。為了這一目標,中共創立了獨有的一套黨文化,給中國人洗腦,再加上其高壓手段,已使許多中國人分不清或不敢分清正邪好壞,一切唯中共是從,已經淪為中共的附庸或犧牲品而不自知。中共說好就是好,中共說壞就是壞,衡量判斷事物的標準都是中共黨的標準。社會道德被嚴重破壞,人的精神被嚴重扭曲,人權自由被無形地剝奪。如此下去,中華民族的前途未來令人擔憂。

《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以歷史與事實為依據,深入剖析共產黨的本質,還原歷史真相,啟迪著越來越多被中共扭曲了的心靈。退黨人數的不斷增長說明人心的不斷覺醒,這是每個生命在真正對自己負責。

邪惡就是邪惡,無論其如何偽裝,都掩蓋不了它的邪惡本性。中共這50多年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災難有目共睹,是不可能一筆勾銷的。任何邪惡的東西最終都會被歷史所淘汰,這是歷史發展的規律,是宇宙的法則,邪永不勝正。那麼在這場歷史大淘汰中,每個人應該如何對待、如何表現,是選擇脫離邪惡控制,還是繼續與之為伍,則是每個生命都必須認真思考的問題。

四百二十餘萬勇士已經為人們做出了榜樣,我們相信會有更多的人像他們那樣加入退黨的行列,走出中共的陰影,為自己的生命爭取一個美好的未來。謝謝大家!

2005年9月10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