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俭:为自己争取美好的未来 在声援4百万志士退党大集会上的发言

发表:2005-09-15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朋友、各位来宾,大家好!

早在7月庆祝全球退党月时,我们就曾在此相聚。今天我们再一次来到这里,就是要见证这一段将永远值得人们缅怀的历史,一段人们摆脱邪恶控制,走向生命自由的历史。

光阴似箭,转眼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已经发表近十个月,这十个月来,《九评》给当今世界带来的震撼是巨大的,尤其是在华人当中,当然也包括西人。越来越多的世人通过《九评》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一场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自发退出中共的大潮就这样在全世界范围内展开了。

在短短的十个月中,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发表声明,自愿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四百二十万,而且退党之势稳步向前,除《九评》发表的头三个月之外,月退党人数基本都在50万以上,最高超过82万,而且退党人员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近几个月来的资料表明,来自大陆的退党人数占当月退党总人数的90% 以上,《九评》在中国大陆引起的反响由此可见一斑。

四百二十余万人已然是澳洲人口的五分之一,数目相当可观,但是我们相信认清中共而有心要摆脱中共的人士还远远不止这些,只不过他们受条件限制而暂时无法发表声明而已。四百二十余万人在中共独裁与暴政的淫威下,敢于勇敢地抛弃它,不与之为伍,其意义是不可估量的,它将给中国的未来带来深远的影响。

面对《九评》、退党,中共一失以往的霸道作风,不敢对《九评》进行正面回应,而是封锁消息,假装镇静,暗中控制《九评》的流传。一向不可一世的中共在《九评》面前彻底“失音”,只能用所谓的“保先”来苟延自己解体的命运。但这一切只不过是徒然,因为《九评》句句是实,字字切中中共要害,完全剥下了中共的一切伪装。《九评》就像一面照妖镜,令中共现出原象,再也“蹦达”不起来了。

中共自建政以来,就一直在努力地控制人们的思想,尽管各个时期中共的表现有所不同,采用的方法各异,不管是屠杀还是安抚,中共的目标始终都是要维持其自身的生存。为了这一目标,中共创立了独有的一套党文化,给中国人洗脑,再加上其高压手段,已使许多中国人分不清或不敢分清正邪好坏,一切唯中共是从,已经沦为中共的附庸或牺牲品而不自知。中共说好就是好,中共说坏就是坏,衡量判断事物的标准都是中共党的标准。社会道德被严重破坏,人的精神被严重扭曲,人权自由被无形地剥夺。如此下去,中华民族的前途未来令人担忧。

《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以历史与事实为依据,深入剖析共产党的本质,还原历史真相,启迪着越来越多被中共扭曲了的心灵。退党人数的不断增长说明人心的不断觉醒,这是每个生命在真正对自己负责。

邪恶就是邪恶,无论其如何伪装,都掩盖不了它的邪恶本性。中共这50多年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深重灾难有目共睹,是不可能一笔勾销的。任何邪恶的东西最终都会被历史所淘汰,这是历史发展的规律,是宇宙的法则,邪永不胜正。那么在这场历史大淘汰中,每个人应该如何对待、如何表现,是选择脱离邪恶控制,还是继续与之为伍,则是每个生命都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四百二十余万勇士已经为人们做出了榜样,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像他们那样加入退党的行列,走出中共的阴影,为自己的生命争取一个美好的未来。谢谢大家!

2005年9月10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