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抵達溫哥華 親共人士製造惡性事端(組圖)

發表:2005-09-17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16日下午,中共黨主席胡錦濤抵達他北美訪問行程的最後一站溫哥華。中共方面為了造成歡迎胡的假象,運來了一輛輛的歡迎人群。來自加拿大和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繼續在胡錦濤下榻的維斯汀酒店(Westin Hotel)外請願,呼籲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期間,法輪功學員和西藏的請願人士受到親共人士的人身攻擊。

胡錦濤的車隊從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前經過

中共這次為了歡迎胡,請來了打批的留學生,並企圖不讓胡看到法輪功的橫幅。但是酒店的四周都有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下午3點多,胡的車隊害怕從有許多法輪功學員的正門進入酒店,而是走了酒店的後門。結果胡錦濤的車隊還是無法躲過早已等在後門旁邊的法輪功學員。

民眾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共的迫害

一位加拿大人看到法輪功的請願活動,主動要求手持展板,站在路邊。他對記者表示,他很贊同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他說,「我認為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是不對的,中共在毀壞這個世界。我反對迫害和鎮壓。當我看到有不公正的事情發生時,我就會站出來。」

親共人士圍攻西藏請願者

在胡錦濤下榻的Westin Hotel酒店前,發生了親共人士圍攻西藏請願人士的事件,西藏請願人士的橫幅被這些親共人士強行奪下後扔在地上踩。其中西藏請願者TSERING LAMA還受到人身攻擊。

TSERING LAMA說,我們只有四個人,大部分都是女生,我不明白他們為什麼要那樣對待我們。她說,雖然這些親共人士打了我,但我並不生氣,他們不明白真實的情況。

TSERING LAMA還說,中國人是我們的朋友,但我們無法忍受中共對人民的欺騙。我們應該有自由表達的權利。我們不相信暴力,我們是非暴力組織。許多人都已經瞭解,西藏人民在中共的統治下正遭受苦難。在加拿大,我知道人權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有表達的自由。

親共人士企圖挑起事端 撕毀法輪功學員的標語牌

親共人士在圍攻西藏請願者後,又攻擊手持標語牌的法輪功學員,並將法輪功學員菲女士手中的標語牌撕毀。

法輪功菲女士說,每個人都可以表述自己的意見,但是親中共的人士見到我舉的「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牌子就搶,後來它們還把牌子撕掉了。它們完全失去控制,表現的非常沒有理性。我說,你表述你的意見,我表述我的意見,這裡是加拿大自由的土地,每個人都有自由表達的權利。它們就是一個勁的搶我的牌子。

下午5點多,又有親共人士把學員手中的橫幅搶過來,扔在地上。路人見此狀馬上制止,並告訴他們:不許行惡。

警察聞聲而至,對親共人士說:「不許你們這樣做,如果你們再繼續這樣做,就逮捕你們。」

加拿大人說:這裡是加拿大 人人有表達自由

一位在現場為法輪功學員維護正義的加拿大男士說,我認為這位女士應該有權利說話,有權利表達。那些手持紅旗的人用旗桿戳她,並把她手中拿的牌子撕碎了。他說:「這裡是加拿大,人們不能因為自由表達就受到攻擊。」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Frank在講到剛發生的事時說,剛才,一位法輪功學員舉著一個「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牌子,很多拿著紅色旗子的中國人就用旗子擋,用旗桿來打,還有的用手拽。有一個當地的外國人看不過去,他就使勁護著這個牌子,並保護那位拿牌子的女士。因為她已經受到人身攻擊的危險。就是這樣,還有很多親共人士把牌子搶過去撕成粉碎,扔到地下,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謾罵。那位外國人說,這裡是加拿大,人們有權表達自己的聲音。我對這些親共人士說:「你們今天所做的,只會有損中國的形象。」

警方負責人:親共的人想製造惡意事端 嫁禍法輪功

溫哥華警方的總負責人RICK SMITAS表示,他都看到了今天發生的事,也知道是誰製造的事端,這些親共的人想製造惡意事端,妄圖嫁禍法輪功,他希望法輪功不要被捲進去。

法輪功發言人李櫻:希望胡能及時醒悟 停止迫害

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李櫻表示,今天來到這裡主要是向胡錦濤呼籲,要求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和周永康,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壞人,第三,我們想向胡錦濤表達,神和人民給他的時間是有限的。因為迫害是由江澤民一手發起的,但迫害還一直延續著。

李櫻說:「我們希望胡錦濤能申明大意,能夠及時醒悟,停止迫害和鎮壓法輪功。所以我們想通過和平的方式,同過我們的橫幅、呼籲,讓他們聽到我們的資訊。我們明天會繼續請願。」


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路人主動幫助拿標語牌


胡的車隊在法輪功學員的面前駛過。


法輪功希望胡能及時醒悟


親共的歡迎人士圍著一個西藏請願的女孩,
用旗桿拽西藏請願人士的橫幅,把他們的標語扔在地上踩。


親共人士搶多法輪功學員手中的標語牌


親共人士撕毀法輪功學員的標語牌


菲女士出示被親共人士撕毀的標語牌


西方人制止親共人員的野蠻行為


親共人士雙腳踩在西藏請願者的標語牌


在酒店四周穿梭不停的退黨車

(大紀元記者周榮溫哥華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