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員工目瞪口呆:西洋高手動真格 李連杰險送命(組圖)

發表:2005-09-21 19: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顯出李連杰的真功夫,導演在《霍元甲》中精心布局,安排李連杰與眾武林高手一決高下,繼與英國拳皇拚過你死我活後,李連杰分別與德國劍術高手白蘭度及西班牙的劍術高手安東尼比並,其中白蘭度在一個攻擊李連杰的鏡頭中,將一把真矛向其下方攻擊,可是不慎戳歪了,並險些兒插傷李連杰,令全體員工目瞪口呆。



曾經參演《飛鷹》及《無間道II》的白蘭度為了顯示自己真材實料,主動提議使用真正配備鋒利矛頭的私夥拍攝,他即場示範該支矛的厲害之處,當知道自己的提議終被接納,白蘭度頓時變得緊張起來,起初攻擊李連杰時曾經留力,減慢速度,但效果未如理想,結果要八爺對他作「心理輔導」,勸他全力以赴,效果好才最重要,白蘭度才顯得較為輕鬆。



期間,白蘭度在一個攻擊李連杰的鏡頭中,將矛向其下方攻擊,可是卻戳歪了,長矛插入比武臺的地毯之上,大概有2-3寸深,地毯也留下一個裂痕,可見其用力之猛。當知道自己還差一寸的距離就被刺傷,李連杰不禁拍拍心口說:「幸有上天保佑。」



另外,西班牙劍手安東尼擅長使用兵器、如鞭、劍、飛刀等武器,他的劍術以快速和全面見稱,所以安東尼與李連杰比並時以快劍過招。豈料,當兩大高手拍第一個鏡頭時,三次都因為劍身受不住二人內力折斷而NG,他們都不禁互相讚嘆對方實力非凡。安東尼表示跟李連杰拍攝的過程相當愉快,並在其身上學習不少中國的功夫,為了表示謝意,拍完戲的翌日特意到片場探班,將一把在西班牙鑄造的名劍送予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