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載雲:江澤民給布希的一封密信

發表:2005-09-23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明:一年前的今天,正值布希參加美國競選之時,然在美國紐約大約10萬人上街遊行,並抬棺示威,以示嚴重抗議。這讓我想起了1999年中國的「4.25」,當時中國也有1萬人到中南海「抗議」,但他們沒有口號,沒有標語,無論男女老少,他們都老老實實的站著,走的時候,並隨手帶走了地上的紙屑……於是多有感概。想給布希總統寫一封信,但轉念一想,一個普通的百姓給總統寫信別人會理會嗎?於是只好冒江大主席之大名,寫了這封信。我知道這樣做不適當,可我知道江主席是「人民」的代表,他有事沒事常常代表「人民」,那我這個「人民」也反過來,這次就代表代表他,且只想代表他一次。我們聽到江主席說的都是高屋建瓴的「黨」話,這回我就代表他說說真話,難得聽到的真話--千載

尊敬的總統閣下,我親愛的兄弟:

今年的11月2日,是美國總統大選日,聽說您這次繼續競選美國總統,我非常關注。我現在七十有九了,還頗有雄心,感覺做個軍委主席有滋有味。何況是您,您還不到六十歲,正是大展宏圖之時,更應該奮起一搏。不過,世事繁複,智者千慮,必有一失。作為一個忠厚長者,比您吃得飯多,走得路長,有些事有必要在這裡提醒您,這對您這次的競選以至以後的執政或許大有幫助和啟迪。所以給您寫了這封信,願您耐心的看下去並好好保存,切勿公開。這裡有我做人成功的秘訣。

近日,據可靠消息,在美國紐約大約10萬人上街遊行,抬棺示威,抗議您出兵伊拉克;再加上前不久發生了轟動世界的「虐俘事件」,搞得您非常的被動和難堪。這對您的這次競選是非常不利的。何況您和我一樣,都是大國元首,您的顏面何在!要是我,我是決不能容忍的。想當年(1999年),我看到法輪功煉功人數太多,還日增月長,達到7000萬之眾,心中很是彆扭。我當即大筆一揮,把法輪功內定為邪教,想取締之,並在天津抓了他們的人。結果造成法輪功萬人上訪。他們不打標語,不喊口號,只是反映他們受了冤屈,但鬧的事太大,全世界都知道了,大傷我的臉面,弄得我異常的惱怒。後來我一句話,把他們抓的抓、判的判、殺的殺。所以在政治上您不能心慈手軟,趁著您大權在握,要像對待本 拉登和薩達姆一樣的對待那些反對您的對手,像打擊本 拉登和薩達姆一樣打擊反對您的敵手。據我的從政資歷分析,這些遊行示威者的所作所為不是孤立的、偶然的,他們是有組織有預謀的。其背後一定有「反布」勢力的支持。不過,您也有您的難處,不像我,中國的媒體是我的喉舌,中國的法律是我的工具,中國的軍警是我的家丁,這也許是資本主義沒有社會主義主義優越的體現吧。不過,事情越難辦您越不要退卻,我有一句歌詞送給您:任憑風雨多變幻,越是艱險越向前!

同時,您還可以借鑒一下《競選州長》中馬克 吐溫的競選對手伍德福和霍夫曼的一些做法,不管您的對手品德如何好,能力如何強,先讓他臭名昭著。讓他拿起報紙打開電視就像一個人要揭開被子,擔心裡面有一條響尾蛇;讓他走到一個地方演講,都有九個不同膚色窮形盡相的孩子,跑著他的腿喊爸爸--看他還有沒有心情參加競選。當年我就是借鑒了這樣的行之有效的手段,利用報紙電視,調動軍警及全社會的力量對付法輪功,把他們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從精神上折磨,肉體上消滅,才使得他們再不敢在公開場所煉功,也不敢集體上訪,挽回了我的面子。如果您按我的建議去做,我想您競選總統至少有八成的勝算。

現在聽說法輪功在美國也鬧得比較凶,他們到處講真相,搞什麼酷刑真相展,把我讓警察對付法輪功人員的手段展示給世人,還得到那裡人的同情和眼淚,使我在那些人的心目中成了可怕的惡魔。我這裡更要提醒您,千萬不要養虎為患,不,應該是養「羊」為患,羊多了也是禍害。您一定知道他們打的旗號是「真善忍」,那他的「真」是什麼呀,那就是說真話、辦真事、做真人,如果人們都這樣「真」了,那我們的一些大事就不能展開,一些小事也不能保密。您想,您的那些「虐俘」事件,要是那些記者睜隻眼、閉隻眼,最好來一點「假」的,那就不會給您添這麼大的麻煩。這在中國,不經組織同意,是決不能把這些事是曝光的,記者只能按照上級指令,寫一些與我們有利的材料。誰來真的誰就是泄露國家機密,那就會被判刑坐牢。我對法輪功人員的虐待,實際上比美軍虐待伊拉克俘擄凶狠百倍,但在中國有幾人知道?反倒在美國被捅出去,真是氣死我也。所以辦大事就是要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千萬容不得完全的「真」,否則我們就會非常的被動。從小事上說,哪個元首不風流呀?哪個元首沒有小蜜呀?如果您身邊的人「真」了,這事就會被捅出去。克林頓總統的「桃色麻煩」給我們的教訓不是很深嗎?再說那法輪功的「善」和「忍」,這是我們那些搞政治的人不應該有的,與人為善、寬容忍讓,那我們怎麼治理國家?常言道無毒不丈夫,我提出的「三個代表」,才是我一生治國大略的總結,前超古人後啟來者。希望總統在萬忙之中抽時間看看,也許會受益非淺的。我們同為大國元首,有許多共同的利害關係,包括我們的難處,所以您要為我們的共同難處考慮,不要讓那些法輪功在美國太囂張,讓我的臉面過不去。更不能讓他們在美國法庭告我,判我重罪。要多一點行政干預,如果美國再放任他們,就會斷了我們之間的情誼,斷了中美人民的友誼!

紙短情長,就此擱筆。祝你競選成功!

永遠關心您如同關心我自己的 您的朋友加兄長:江澤民

2004年9月4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