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载云:江泽民给布什的一封密信

发表:2005-09-23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明:一年前的今天,正值布什参加美国竞选之时,然在美国纽约大约10万人上街游行,并抬棺示威,以示严重抗议。这让我想起了1999年中国的“4.25”,当时中国也有1万人到中南海“抗议”,但他们没有口号,没有标语,无论男女老少,他们都老老实实的站着,走的时候,并随手带走了地上的纸屑……于是多有感概。想给布什总统写一封信,但转念一想,一个普通的百姓给总统写信别人会理会吗?于是只好冒江大主席之大名,写了这封信。我知道这样做不适当,可我知道江主席是“人民”的代表,他有事没事常常代表“人民”,那我这个“人民”也反过来,这次就代表代表他,且只想代表他一次。我们听到江主席说的都是高屋建瓴的“党”话,这回我就代表他说说真话,难得听到的真话--千载

尊敬的总统阁下,我亲爱的兄弟:

今年的11月2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日,听说您这次继续竞选美国总统,我非常关注。我现在七十有九了,还颇有雄心,感觉做个军委主席有滋有味。何况是您,您还不到六十岁,正是大展宏图之时,更应该奋起一搏。不过,世事繁复,智者千虑,必有一失。作为一个忠厚长者,比您吃得饭多,走得路长,有些事有必要在这里提醒您,这对您这次的竞选以至以后的执政或许大有帮助和启迪。所以给您写了这封信,愿您耐心的看下去并好好保存,切勿公开。这里有我做人成功的秘诀。

近日,据可靠消息,在美国纽约大约10万人上街游行,抬棺示威,抗议您出兵伊拉克;再加上前不久发生了轰动世界的“虐俘事件”,搞得您非常的被动和难堪。这对您的这次竞选是非常不利的。何况您和我一样,都是大国元首,您的颜面何在!要是我,我是决不能容忍的。想当年(1999年),我看到法轮功练功人数太多,还日增月长,达到7000万之众,心中很是别扭。我当即大笔一挥,把法轮功内定为邪教,想取缔之,并在天津抓了他们的人。结果造成法轮功万人上访。他们不打标语,不喊口号,只是反映他们受了冤屈,但闹的事太大,全世界都知道了,大伤我的脸面,弄得我异常的恼怒。后来我一句话,把他们抓的抓、判的判、杀的杀。所以在政治上您不能心慈手软,趁着您大权在握,要象对待本 拉登和萨达姆一样的对待那些反对您的对手,象打击本 拉登和萨达姆一样打击反对您的敌手。据我的从政资历分析,这些游行示威者的所作所为不是孤立的、偶然的,他们是有组织有预谋的。其背后一定有“反布”势力的支持。不过,您也有您的难处,不象我,中国的媒体是我的喉舌,中国的法律是我的工具,中国的军警是我的家丁,这也许是资本主义没有社会主义主义优越的体现吧。不过,事情越难办您越不要退却,我有一句歌词送给您:任凭风雨多变幻,越是艰险越向前!

同时,您还可以借鉴一下《竞选州长》中马克 吐温的竞选对手伍德福和霍夫曼的一些做法,不管您的对手品德如何好,能力如何强,先让他臭名昭著。让他拿起报纸打开电视就象一个人要揭开被子,担心里面有一条响尾蛇;让他走到一个地方演讲,都有九个不同肤色穷形尽相的孩子,跑着他的腿喊爸爸--看他还有没有心情参加竞选。当年我就是借鉴了这样的行之有效的手段,利用报纸电视,调动军警及全社会的力量对付法轮功,把他们从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从精神上折磨,肉体上消灭,才使得他们再不敢在公开场所练功,也不敢集体上访,挽回了我的面子。如果您按我的建议去做,我想您竞选总统至少有八成的胜算。

现在听说法轮功在美国也闹得比较凶,他们到处讲真相,搞什么酷刑真相展,把我让警察对付法轮功人员的手段展示给世人,还得到那里人的同情和眼泪,使我在那些人的心目中成了可怕的恶魔。我这里更要提醒您,千万不要养虎为患,不,应该是养“羊”为患,羊多了也是祸害。您一定知道他们打的旗号是“真善忍”,那他的“真”是什么呀,那就是说真话、办真事、做真人,如果人们都这样“真”了,那我们的一些大事就不能展开,一些小事也不能保密。您想,您的那些“虐俘”事件,要是那些记者睁只眼、闭只眼,最好来一点“假”的,那就不会给您添这么大的麻烦。这在中国,不经组织同意,是决不能把这些事是曝光的,记者只能按照上级指令,写一些与我们有利的材料。谁来真的谁就是泄露国家机密,那就会被判刑坐牢。我对法轮功人员的虐待,实际上比美军虐待伊拉克俘掳凶狠百倍,但在中国有几人知道?反倒在美国被捅出去,真是气死我也。所以办大事就是要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千万容不得完全的“真”,否则我们就会非常的被动。从小事上说,哪个元首不风流呀?哪个元首没有小蜜呀?如果您身边的人“真”了,这事就会被捅出去。克林顿总统的“桃色麻烦”给我们的教训不是很深吗?再说那法轮功的“善”和“忍”,这是我们那些搞政治的人不应该有的,与人为善、宽容忍让,那我们怎么治理国家?常言道无毒不丈夫,我提出的“三个代表”,才是我一生治国大略的总结,前超古人后启来者。希望总统在万忙之中抽时间看看,也许会受益非浅的。我们同为大国元首,有许多共同的利害关系,包括我们的难处,所以您要为我们的共同难处考虑,不要让那些法轮功在美国太嚣张,让我的脸面过不去。更不能让他们在美国法庭告我,判我重罪。要多一点行政干预,如果美国再放任他们,就会断了我们之间的情谊,断了中美人民的友谊!

纸短情长,就此搁笔。祝你竞选成功!

永远关心您如同关心我自己的 您的朋友加兄长:江泽民

2004年9月4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