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美最新穿著打扮須知

發表:2005-09-23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那天看E channel, 一幫人閑說50 dos and don』ts, 看著有趣, 且擇來幾條,供網友們評價:
1.女人穿衣原則:不可太緊 – 身材不好的,或太細, 或太粗, 緊身的衣服只會盡顯缺點。 身材好的, 也須小心。 太緊的衣服不夠品位。
不可太鬆。袍子一類的衣服,如大汗衫,overalls之類,看上疲沓,像懶婆娘。 也沒有品位。
所謂女人穿衣,不能太鬆, 所以別人能看出你是女人; 不能太緊, 所以別人會認你是淑女 (Tight enough to show you a woman, but loose enough to show you a lady))

2. 別用大耳環。 原則是:耳環不應該比你的耳朵大。不然人都看了耳環, 就不看你了。

3. 別背特別大的包, 也別背3個以上的包。除非是旅行, 你不需要把身家全都背在身上。咱這會兒不是難民。

4.少穿戴墊肩的衣服。 墊肩過時了,穿出來很做作。

5. 慎用虎豹皮紋的東西。拿電視上一人的話說, 除非你是王族或者妓女, 所有處於中間段的人都不該大肆穿動物花紋的東西。

6. 男士們要慎穿無袖T恤(Muscle T):如果你沒有肌肉,千萬不要穿。 如果你有肌肉, 也要慎重。 這種款式是Rock』n』roll, 紳士們就免了。

7. 男士們別穿著西裝配運動鞋。運動鞋只能是休閑, 永遠也不會正式。

8. 不要穿戴顏色的長筒絲襪。不穿絲襪是最漂亮的。如果你對自己的腿不是很滿意, 那就穿透明絲襪。

9. 別穿帶有印字(message)的T恤. 19歲以上的人都不應該。有意見有話說就好好說, 不用掛在身上。

10. 女士們:這是最最重要的一條,不可讓人看出內褲痕線(panty-line),也不要露出內褲的邊。淑女之大忌。所謂undergarment 就是under the garment. 不可讓他人意識到它的存在,至而想入非非。實為得不償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