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市龍沙分局三月綁架近百名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5-09-24 1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9月24日訊,齊齊哈爾市龍沙分局正陽派出所和湖賓派出所惡警,今年3月份瘋狂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的學員近百名。

2005 年3月初,有兩位女學員在大福源商場發真像資料時,被監控攝像燈監控,正陽派出所惡警跟蹤到學員家,大抓捕從這開始了。3月4日半夜,惡警將閻麗菊、劉君(常人)非法抓捕;5日早晨5點多鐘,馬文盛、汪桂芝被抓走,連其兒子也一起帶走,兒子被非法關押半個月後放出。

正陽派出所對每個被抓去的學員都上了酷刑大挂,上了大挂的學員生活都不能自理。其中學員董文強頭部被打壞,馬文盛的腿被打斷,徐晶文被綁架到龍沙分局刑警大隊後被上了 5天酷刑,最後連續上了一天一夜的大挂,兩骼膊脫臼掉下來了,昏死過去,現在生活一直不能自理。這次的大抓捕看守所已經裝不下了,把閻麗菊等學員轉押到富拉爾基看守所。

齊市地區這次非法抓捕中,惡警發現學員家凡是有電腦的全部被強行抬走,僅電腦複印機收去就有一汽車。有一位同修家裡孩子(常人)用的電腦也被正陽派出所搶走,而這位同修不會電腦。還有二位同修家的複印機被收走後,枕頭裡放的2000元錢也硬給搶走了。

3月6日晚9點多鐘,正陽派出所在沒有任何證件下,直接帶著開鎖大王強行把一位學員家的門撬開了,這位學員的愛人(常人)和他們講道理,可是惡警不由分說連愛人也一起抓到派出所,關到下半夜2點多鐘才放回家。

正陽派出所的所長是今年初新換的,他想靠迫害法輪大法而撈取政治資本,所以迫害學員時手段非常殘忍。當時他們抓的人太多了,已經筋疲力盡,惡警自己都嫌折騰膩了。市公安局長、龍沙分局局長等還帶著西瓜、橘子、玉溪煙等到正陽派出所獎賞惡警。

齊市公安局把迫害學員的事交給龍沙刑警隊。龍沙分局刑警大隊外號鬼子樓,裡面有各種刑具,如上大挂、老虎凳、水牢、電刑、扣地模(把幾個塑料袋扣在腦袋上使人不能呼吸,非常容易因窒息而死)等等刑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