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車排名出爐(組圖)

發表:2005-09-25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優質跑車:雪佛蘭Chevrolet Corvette

根據J.D. Power 和Associates APEAL最新的調查顯示,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的姐妹品牌起亞汽車(Kia)在二個產品類別上名列前茅。本田的Ridgeline (Honda Ridgeline) 是最受歡迎中型小卡車,而福特野馬(Ford Mustang)是最受歡迎的運動休旅車。

CNN電視臺錢櫃專欄的報導,J.D. Power 的愛車表現執行和設計研究是根據11萬5千 個新車車主在擁有新車的頭90天內做的調查。他們被詢問對他們新車各方面的滿意度,包括引擎和傳輸, 乘駕和操控, 舒適和便利性和車的款式等,從八個不同方面做評估。

起亞的Amanti (Kia Amanti)被評為最高等級的"優質中型汽車" ,起亞的Sportage 是最高等級的"入門級運動休旅車"("Entry SUV.")。 在"入門級運動休旅車"項目中,停產的龐迪亞克(Pontiac )Aztek 位居第三, 排在日產Xterra 之後。

J.D. Power雜誌的產品和研究分析部主任錢斯.派克(Chance Parker)表示:"由於越來越多的新設計進入市場, 製造商發現新車型要表現突出越來越困難,"。他並表示:"當車子的款式仍然是使你與眾不同的重要因素時, 能提供創新乘載選擇,駕駛舒適方便特點的車子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青睞"。有許多全新或重新設計的車型在調查中登上各種各樣類別評等的首位, 包括龐迪亞克的 G6 是"入門中型汽車,"的首位,雪佛蘭Corvette( Chevrolet Corvette)是"優質跑車" 首選,而福特野馬(Ford Mustang)則是"運動休旅車"第一名。



轎跑車:福特野馬Ford Mustang

起亞汽車在二個產品類別上名列前茅,但它的整體品牌評分卻在平均之下,最高分是1,000,而它的分數是845。整體品牌第一名保時捷(Porsche)總分908 。 其次是Land Rover,總分906, 凌志(Lexus)第三名,總分905,而捷豹汽車(Jaguar)佔第四,總分902 。通用汽車公司的Hummer 和卡迪拉克部門總分各得897 和896,分居位於美國的品牌的前兩名。

整體品牌最低分是通用汽車公司的土星(Saturn),總分827 。鈴木(Suzuki)和速霸路(Subaru) 居最差的第二和第三名, 總分各為828 和830。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公司(DaimlerChrysler) 的吉普(Jeep)品牌是最差的第四名, 總分833 。



小型車:MINI Cooper



入門中型汽車:龐迪亞克G6(Pontiac G6)



大型汽車:豐田Avalon(Toyota Avalon)

分項排名最佳的車子
Compact car:MINI Cooper
小型車:MINI Cooper
Entry midsize car:Pontiac G6
入門中型汽車:龐迪亞克G6
Premium midsize car:Kia Amanti
優質中型汽車:起亞 Amanti
Full-size car:Toyota Avalon
大型汽車:豐田Avalon
Entry Luxury car:Lexus IS300/IS300 SportCross/Mercedes-Benz C-class
入門豪華汽車:凌志Lexus IS300/IS300 SportCross/與賓士Mercedes-Benz C-class
Mid luxury car:Lexus GS300/GS430 (2006)
中型豪華汽車:凌志Lexus GS300/GS430 (2006)
Premium luxury car:Lexus LS430
優質豪華汽車:凌志Lexus LS430
Sporty car:Ford Mustang
轎跑車:福特野馬Ford Mustang
Premium sports car:Chevrolet Corvette
優質跑車:雪佛蘭Chevrolet Corvette
Midsize pick-up:Honda Ridgeline (2006)
中型敞篷卡車:本田Honda Ridgeline (2006)
Light-duty full-size pick-up:Cadillac Escalade EXT
輕載重量大型敞篷卡車:凱迪拉克 Cadillac Escalade EXT
Heavy-duty full-size pick-up:GMC Sierra HD
重載重量大型敞篷卡車:通用汽車 GMC Sierra HD
Entry SUV:Kia Sportage
入門運動休旅車:起亞Kia Sportage
Mid-size SUV:Nissan Murano
中型運動休旅車:日產Nissan Murano
Full-size SUV:Nissan Armada
大型運動休旅車:日產Nissan Armada
Entry luxury SUV:Lexus RX400h (2006)
入門豪華運動休旅車:凌志Lexus RX400h (2006)
Premium luxury SUV:Land Rover Range Rover
優質豪華運動休旅車:Land Rover Range Rover
Midsize van:Honda Odyssey
中型廂型車:本田Honda Odyssey
Full-size van:Chevrolet Express
大型廂型車:雪佛蘭Chevrolet Expres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