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而復生 不再是夢——豬狗實驗已獲成功

發表:2005-09-26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俄羅斯媒體報導,美國醫務工作者稱,幾年後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人可以沉睡幾百年暫時離開這個世界去好好休息,而當他們厭倦了這種「死亡」後,他們就可以甦醒過來,繼續過著正常的生活:不緊不慢地吃著早餐,然後在出門前不忘親吻一下容顏永駐的妻子。

當然,在現在看來這只不過是一種科學幻想而已,但是豬復活卻是已然存在的事實。波士頓馬薩諸塞中心醫院實驗中心外科醫生哈桑.阿拉姆稱,這頭豬已死去了一個小時,心臟已經停止了跳動,但最終的事實是他們讓它復活了,而且他還描寫了在他們的實驗過程中豬復活的過程:起初它的心臟開始跳動,然後它慢慢地睜開了眼睛,接著盡情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同時,維也納國立醫院實驗室也對豬的這一神奇復活現象進行了試驗。在電子儀器的幫助下,實驗室的工作人員停止了豬的心跳,最終的結果是,這頭豬復活了,而沒有到死神那兒報到。

復甦專家別林格爾稱,接受試驗的豬在復活後意識完全清醒,大腦一切正常,這簡直就是一個奇蹟。

在隨後的幾年裡,上百頭豬接受了類似的試驗,所有這些接受試驗的豬都到另一個世界走了一趟,而且最後都很順利地回到了現實世界。實驗過程中,工作人員首先要將豬催眠,然後給其注入2攝氏度的鹽水溶液,專家認為,經過這樣的處理後,豬已處於一種「不穩定的狀態」,雖然沒有死亡,但也沒有任何意識,但在它沒有呼吸的身體中卻保留著所謂的「生命的力量」。所有的實驗都是在深度的麻醉中進行的,這樣接受試驗的豬就不會感到任何的疼痛。

很多人希望得到第二次生命,而且他們都認為第二次生命會更長久。

現在我們的專家學者準備讓人進入幾個小時的休眠狀態,然後再讓他復活。阿拉姆稱,這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我們希望能讓人在一定的時間內停止生命,再讓他復活。

阿拉姆表示,他們準備對人體進行這項試驗,匹茲堡、巴爾的摩和洛杉磯的一些實驗室都有意進行此類試驗,首先可能對那些在交通事故中殘疾的人進行此項試驗。

波士頓的研究團體大約從四年前開始進行這項研究,阿拉姆稱,從職業角度講,他們的工作不是不道德的。

今年7月,美國匹茲堡國際復生研究中心科學家曾通過實驗宣稱,他們成功地讓一隻死了三個小時的狗復活了。科學家表示,儘管這隻狗在臨床診斷中完全死亡了,但它的組織和器官都被完好地保存了起來,被損壞的血管和組織通過外科手術得以恢復。再通過調換它身體裡的血液,給它輸入100%的純氧氣,電擊以恢復它的心臟活動,狗就復活了。測驗表明它的腦部沒有受到損害,完全正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