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說:五千年的古代文明中沒有這面五星紅旗!

作者:玉劍 發表:2005-09-29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翻開五千年中國古代文明的畫卷,見不到五星紅旗,我們的祖國卻為世界留下了輝煌與奇蹟;1949年以前,見不到五星紅旗,我們卻見到歷史上讓無數中國人熱淚盈眶的一幕:中國代表,中華民國國民政府軍令部部長徐永昌將軍在美軍「密蘇里」號上代表中國在日本投降書上簽字。

「當時,麥克阿瑟宣布:『同盟國最高統帥現在代表各交戰國簽字!』,他邀請喬納森.溫賴特少將和亞瑟.帕西瓦爾中將陪同簽字,溫賴特是最後堅守菲律賓的美軍將領,帕西瓦爾則是新加坡淪陷時的英軍將領,兩人都是剛從瀋陽的戰俘營裡趕來,三年戰俘生涯的折磨摧殘,使兩人骨瘦如柴,形同骷髏,穿著最小號的軍裝還顯得肥大不堪!麥克阿瑟請這兩人陪同簽字,正是對兩人所經受苦難的一種補償。兩人出列向麥克阿瑟敬禮後站在他身後,麥克阿瑟神定氣閑地落座,開始簽字,一共用了六支筆,第一、第二支筆當場就送給了陪同簽字的溫賴特和帕西瓦爾,其他四支筆分別送給美國政府檔案館、西點軍校、中國代表徐永昌和他的夫人。

中國軍令部長徐永昌上將在商震將軍陪同下代表中國在投降書上簽字。麥克阿瑟最後致辭:『我們共同祝願,世界從此恢復和平,願上帝保佑和平永存!現在儀式結束。』--此時正是九時十八分,十四年前的九一八,日軍佔領瀋陽。而1933年在日軍威逼下,從偽滿開往北平的列車到站時間也正是九時十八分!這正可謂天意,用這樣的天作之巧,盡洗前恥!」

那個時期的國民黨及其政府並不等於中國,但是當二百多萬國軍將士其中包括二百餘國民革命軍高級將領血灑中原之後,徐永昌簽字的那一瞬間,全世界沒有一個人敢說他的簽字不代表中國。人們承認的是歷史事實。

即使這樣,如果有人因此說熱愛國民黨就是熱愛中國,熱愛國民政府就是熱愛中國,熱愛青天白日旗就是熱愛中國,我想絕對引起巨大的爭議。

美國星條旗誕生於1776年,到上個世紀三十年代正式定為美國國旗,歷經了幾百年,歷經了一百多屆政府,旗幟不變。因為那個旗幟沒有政黨的色彩,不是統治者的象徵。

有這樣一個故事:美國一位青年燒了國旗,對越戰表示抗議,遭到起訴。

「此案幾經周折,終於塵埃落定。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布列南指出,國旗確實具有崇高的地位和象徵,可是,不能以此來壓制任何人表達自己的觀點。布列南大法官寫下的這樣一段經常為後人引用的話:『如果說,在第一修正案之下有一個基本原則的話,那就是,政府不能僅僅因為一個思想被社會視作冒犯、不能接受,就禁止這種思想作出表達。對此原則,我們不承認有任何例外,即使我們的國旗也被牽涉其中。』就這樣,聯邦最高法院裁定了當時的《反褻瀆國旗法》禁止和懲罰公民用燒國旗的行動來表達政治觀點是違憲的。最高法院裁決其無罪。

參與裁決的肯尼迪大法官講述了一個青年律師的小故事。這個律師居住在加州北部的一個小鎮上,有一天他的父親怒氣沖沖地來到他的律師事務所,拿著有最高法院裁決的報紙對他說:『你應當為自己是一名律師感到羞愧。』

老父親曾經是二戰戰場上的戰士,被德軍俘虜後在集中營中關押了三年。戰俘們常常蒐集紅色、白色和藍色的碎布塊,縫製出一面國旗。德國警衛一旦發現就要搶走旗子,並毒打他們。但他們又會縫製一面新的國旗。

年輕律師一時不知道如何平息父親的怒火,他便把最高法院裁決書的副本交給了父親。裁決書中這樣寫道:『國旗同樣保護侮辱它的人,這的確令人不快,但卻是基本原則。』

兩天之後,老父親又來到兒子的律師事務所,他承認最高法院的裁決是對的:『它讓我認識到,我當初在德國打仗時,是在為保衛憲法而戰。』」

國際上對當時的青天白日旗承認,那是承認國民政府對中國這片土地的事實管轄權,從這樣一個意義上承認其代表中國。今天,國際上對五星紅旗的承認,也僅僅是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對中國大陸的事實管轄權。這與中華民族和全世界各個民族所共通的「熱愛祖國」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當希特勒建立起第三帝國時,世界各國基本上都承認了其國旗-納粹旗;當東條英機指揮「大日本帝國」軍隊瘋狂屠殺數以千萬計中國同胞時,世界上都承認「太陽旗」代表日本。日爾曼民族如果堅持熱愛那面納粹旗,大和民族堅持熱愛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太陽旗,請問,是應該歌頌呢還是譴責呢?

不錯,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上第一次升起的時候,人們真的希望那是繁榮富強民主自由的祖國的象徵,但是無數的血的事實使善良同胞的夢想徹底破滅了。

《九評共產黨》中揭露出「中共公布到一九五二年底,消滅的「反革命份子」是二百四十餘萬人,實則遇害的國民黨縣長以下至地方甲長的公教人員最少在五百萬人以上。而「土改」殺人大約在一千萬左右。」這些所謂的「現行反革命」和「歷史反革命」的鮮血告訴我們,五星紅旗代表不了我們的祖國!

「大飢荒」的60年到62年,啃光了樹皮還吃觀音土,餓死病死的三千多萬同胞的屍體告訴我們,五星紅旗代表不了我們的祖國!

文革全國半數人遭到牽連,僅僅看看「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了這樣的數字:「1984年5月,中共中央又經過兩年零七個月的全面調查、核實,重新統計的文革有關數字是: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整個被毀。」」這遠遠還沒有顯示最實際情況的恐怖告訴我們,五星紅旗代表不了我們的祖國!

那長安街上坦克車履帶下軋成薄片的人體告訴我們,五星紅旗代表不了我們的祖國!

秀美端莊的中年婦女張志新因為批評毛澤東和中共的錯誤,還僅僅是「主人,您的袍子髒了,該洗一洗」的程度,便被判刑,被獄警輪姦至精神分裂,那是多麼淒慘的一幕,寒夜之中,十億中國同胞誰聽得見大牆之內陰暗黑屋裡,那淒慘的號哭聲?可那外面就掛著五星紅旗啊!

那因堅信「真善忍」的十數萬好人們至今還在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被殘酷折磨,遭受到像張志新那樣的折磨,甚至還要嚴重多少倍。而十四億同胞,又有多少人能看得見?聽得見?數千萬法輪功學員被鎮壓,被管制,被剝奪自由煉功的天賦人權,而光天化日之下卻好像一片歌舞昇平,看看這幾天的天安門廣場和長安街,又鋪上了多少「金子」在裝飾?然而,至今,僅僅是被證實了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案例已達2741件。從2005年5月到7月僅三個月,從國內傳出來的經調查證實的迫害致死的案例就達757名,比過去七年中的1/4 還要多,中共在五星紅旗下面進行著人類最無恥的欺騙,至今許多中國人居然還在可悲的被愚弄中,「替賣了自己的人數錢」,搖旗吶喊,我們為他們痛心,傷感。

中共所犯下的吞噬了中華民族道德尊嚴的最殘酷最邪惡的罪行告訴我們,五星紅旗絕對不等同於十四億大陸和海外華人同胞生命歲月的心底裡那令人眷戀,令人激情澎湃,令人為之獻身的祖國,我們最親愛的家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