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拉欲生試管嬰兒激怒威廉王子:欲控制王權

發表:2005-10-02 1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太陽報》1日披露,英國王室內幕人士披露,查爾斯王子57歲的妻子卡米拉日前密會英國生育專家,瞭解自己能否進行「試管受精」手術,因為她想親自為查爾斯王子生個「試管嬰兒」,好徹底鞏固她在英國王室中的地位。

密會生育專家

據報導,查爾斯王子57歲的妻子卡米拉最近突然秘密前往英格蘭多爾切斯特市的一傢俬人醫院,為了避開眾人窺探的眼光,卡米拉一大早就乘車來到了多爾切斯特市的溫特伯尼私家醫院。消息來源對記者道:「她在早晨7點鐘來到了溫特伯尼醫院,卡米拉潛入醫院的場景看起來就好像是一部間諜電影。她甚至沒有讓她的保鏢或私人助手一起跟她進去。卡米拉和該醫院的著名生育專家邁克爾.多雷在一起呆了4個半小時,當卡米拉最後出來時,她滿臉散發出愉快的光輝。」

王室內幕人士透露,卡米拉之所以密訪溫特伯尼醫院生育專家,其實是想瞭解自己能否進行「試管受精」手術,因為她想親自為查爾斯王子生個「試管嬰兒」!消息來源稱,當卡米拉返回查爾斯王子的哈格羅夫莊園時,她渾身洋溢著喜悅,對查爾斯王子道:「我能懷上你的孩子1

但也有美國小報報導稱,卡米拉此次醫院「秘密之行」,是因為她患上了嚴重的婦科疾病,不得不進行檢查。

激怒威廉王子

消息來源稱,當卡米拉想為查爾斯生個「試管嬰兒」的消息傳到威廉王子的耳中後,威廉王子非常氣憤。一名威廉王子的朋友道:「威廉認為這是卡米拉試圖疏遠他和父親關係的又一個嘗試,其實是想奪取王室控制權的赤裸裸的陰謀。威廉王子還認為,卡米拉想為查爾斯生一個孩子,另一個目的是想當查爾斯去世後,她可以藉此理直氣壯地多繼承他的巨額財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