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賠錢7200萬美元

發表:2005-10-03 2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微軟將於本月開始向8600名公司前合同工支付總額達7200萬美元的賠償費用,這些員工曾與微軟簽定過用工協議,並且曾於1992年因微軟拒絕支付薪金而提起過集體訴訟。

微軟在1980年代的早期擴張中曾招聘了大量 「長期短工」(permatemps),這些合同工在微軟的股票回購計畫中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2001 年法院判決微軟向集成訴訟原告團支付9700萬美元的補償費用。判決迫使微軟改變了長期的臨時工雇佣政策,並大大縮短合同期限。

判決發生後因法律程序上的爭議又拖延了數年仍未執行,部分原告因律師費用過高再度提出申訴,法院不得不考慮是否對部分原告的起訴進行重審,另外,美國國家稅務局也要對補償費用的納稅額做出決定。

上週五,負責審理該案件的聯邦法官卻批准了這一支付計畫,最終結果將於10月17日公布。

除去訴訟費用以及先期向部分原告支付的費用,包括2001年以來的利息在內,微軟還得向參與集體訴訟的剩餘成員支付7200萬美元,平均每位原告的稅前賠償額為8429美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