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日 全球各地聲援退黨(圖) 金門氣球載退黨信息飄大陸 港集會地點被迫更改

發表:2005-10-04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一國殤日舊金山大遊行場面

10月1日「中國國殤日」,香港、臺灣、紐約、舊金山、洛杉磯、休斯頓、波士頓、田納西、聖地亞哥、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利爾、法國、英國、德國、捷克、愛爾蘭、芬蘭、澳洲悉尼、布里斯本、紐西蘭、日本、韓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全球各地紛紛舉行集會遊行等活動,悼念因遭中共迫害致死的8千多萬冤魂,聲援超過466萬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喚醒更多的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面目。

*金門氣球載退黨信息飄大陸

上千臺灣民眾1日舉行「退出共產黨金門服務中心」揭幕儀式,參加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大遊行。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翁明志特地致電問候,並親自到場聲援。

遊行啟動前舉行「退黨氣球」空飄儀式,其上書寫「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等退黨訊息,呼應此一全球性活動。

*港集會論壇被迫更改地點

香港1日舉行的國際論壇和集會遊行,由於中共的施壓,以致論壇場地港麗酒店臨時拒絕履行合約而被迫露天舉行,集會場地也因維多利亞公園違反口頭承諾而更改地點。港府再次成為中共打壓港人自由的幫凶。

集會完畢後,超過600人的遊行隊伍,浩浩蕩蕩的高舉橫額和標語牌,遊行到中聯辦,預祝500萬人退黨及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

加拿大國會議員羅伯特-安德斯、臺灣大學政治系教授明居正教授、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主席司徒華等在國際論壇發表講演。

*舊金山國殤日大集會遊行

舊金山退黨服務中心1日在中國城花園角,舉辦「十一國殤日全民覺醒月」大集會遊行,得到各界響應,數百名民眾參加了遊行。

中國大赦主席、兼中國大赦基金會董事長沉默,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的總裁曾勇、名評論員藍述、全僑和平民主聯盟的共同主席王龍文等參加集會併發言。

*歐洲布拉格遊行聲援退黨

1 日,在前共產黨統治過的捷克首都布拉格舉行「聲援近5百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集會遊行,來自捷克、斯洛伐克、俄羅斯、拉特維亞、烏克蘭、瑞典、奧地利、瑞士、比利時、挪威、以色列等國的民眾參加了本次活動,遊行隊伍由老城廣場出發,途經卡爾大橋、總統府、最後來到中國駐捷克大使館。

*德州休斯頓國殤日集會遊行

1日,休斯頓近百人在頂好超市附近的草坪舉辦「全民覺醒 告別中共」集會和遊行,多位社團代表和自由人士發言。集會後,在各大超市前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遊行,有市民送來飲料,路人豎起大拇指叫好或鳴笛致敬。

*紐西蘭聲援退黨集會遊行

1日,紐西蘭來自奧克蘭、漢密爾頓、羅托魯阿市的華人匯聚在奧克蘭市Aotea廣場集會遊行,聲援500萬人退出中共。

原北京公安政保科長、二級警督鐘桂春在發言中說:「中共的十一建國日是中華民族的恥辱日,是中原大地的國殤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