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美海軍海豹突擊隊特戰隊訓練(組圖)

發表:2005-10-04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隊員躺在冰冷潮濕的地面上,這是訓練項目之一


隊員躺在冰冷的海水中,縮成一團



海豹突擊隊員在海灘上狂奔




海豹突擊隊員在戰時模擬環境下訓練,教官在一旁監視著

10月1日,印度尼西亞旅遊度假勝地巴厘島傍晚發生了至少三次爆炸事件,印尼總統蘇西洛指出該事件是恐怖份子所為,他早前就曾警告九、十月是恐怖襲擊頻仍的季節,呼籲加強保安,但恐怖份子仍撕破當局保安網,令旅遊重鎮再次浴血。

這已經是今年的第……N次恐怖行動了。隨著全球反恐戰爭的持續深入,英國和美國於是都增加了對特種作戰部隊的投入,其中也包括海軍特種部隊。美國海軍特戰司令部(NSW)就於近期宣布了大規模的徵兵計畫,準備在2006年之前將美國海軍的精銳---海豹突擊隊,擴充至少15%(新招募270人)。

海豹突擊隊是作為一支戰術部隊進行訓練的,但是它經常可以帶來戰略上的衝擊,在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的所屬部隊中,它們已經贏得了最為專業和最為訓練有素的特種部隊等令人艷羨的聲譽。自從1962年成立以來,海豹突擊隊幾乎參加了所有美軍進行的大型軍事戰役。

因此,對海豹突擊隊員的篩選程序在美軍部隊中也是最為嚴格的,只有不到30%的申請人能獲得眾人渴望的海豹突擊隊的標誌---三叉戟胸針徽章。只有最為投入的候選人才有可能達到要求。海豹突擊隊的候選人必須經歷為期6個月的艱苦的基礎訓練課程,為期3個星期的空降(跳傘)課程,然後是為期15週的高級訓練課程。然後他們將加入海豹突擊隊的小組進行專家級訓練。

突擊隊的選擇對所有美軍部隊和平民開放,平民可以通過海豹突擊隊挑戰項目參加特種部隊人員的遴選。但是候選人必須符合有關的學歷和個人情況的標準。現役軍人必須通過體能測試。

體能測試的目的主要是對申請者的身體條件進行評估,看他們能否適應初期的訓練任務。當候選者成功通過了體能測試以後,他們就有資格參加接下來為期6個月的基礎水下破壞訓練課程。

基礎水下破壞訓練分為3個階段,主要集中在體能訓練、小型船隻的操作、潛水物理學、基礎潛水技巧、陸戰、武器、破壞、通訊和偵察。

而現在,我們看到的僅僅是這一階段的第 4週,也就是被稱為「地獄周」的訓練。參與者將參加5天半的持續訓練,在此期間他們總共的睡眠時間加在一起最多不超過4個小時,其中還包括1個小時的受阻時間。這是對體力和精力的終極測驗,通過這一測驗證明人們所能發揮的潛能是平常人認為的10倍以上。這一訓練也向學員教授了意志力和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成功通過「地獄周」測試的候選者將有機會繼續最後4週的訓練,在最後4週中他們將進行水文調查和水文圖繪製的訓練。

完成了基礎的水下破壞訓練課程後,成功通過的候選者將在陸軍傘兵學院接受為期3週的基礎空降訓練。

最後所有的海豹突擊隊員還必須接受為期3個月的海豹突擊隊戰術訓練項目。通過此項目他們將進一步提高作戰技能和對船隻的操作能力。

獲得海軍特種作戰三叉戟胸針至今仍然被看做是最為困難的事情之一,而且參加海豹突擊隊基礎水下破壞訓練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為艱苦的培訓課程之一。在反恐戰爭還在繼續上演的今天,這些具有某種獻身精神的特種作戰人員仍將是在美國國內外執行特種作戰任務的柱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