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之音:據稱金正日指定次子金正哲接班

發表:2005-10-09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聯合通訊社援引相關消息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日已經下定決心指定二兒子金正哲為接班人。由於外界對金正哲瞭解甚少,這一消息一出爐就引起了許多人的好奇:金正哲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他是憑藉怎樣的能力從兄弟姐妹中脫穎而出的?

  金正日指定接班人

  據消息靈通人士透露,朝鮮領導人金正日已經下定了決心,指定他的第二個兒子金正哲為接班人。據悉,最近幾個月來,朝鮮上下各個單位正在進行政治教育,學習「金正哲才是真正的接班人」。而在朝鮮,如果沒有上級的決定,不可能進行這種政治教育。在政治教育中,金正哲被稱為朝鮮人民軍的「中隊長」。

  另據報導,金正日被指定為接班人後,過了6年才正式出現在政壇,但「如果因朝鮮半島核問題而對立的朝美關係有所好轉」,金正哲很可能在10月10日的朝鮮勞動黨紀念活動中正式登場,但金正哲全面執掌朝鮮可能需要較長的時間。

  金正哲作風低調

  作為金正日的次子,金正哲為人十分低調。有報導說,金正哲的低調作風與其母高英姬的處事風格也有關係。高英姬深受金正日的尊重與愛戴,但她一直作風務實低調,很少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中。

  金正哲1981年9月25日出生於朝鮮首都平壤,自幼便被送入專為朝鮮勞動黨領導人的子女開辦的小學接受教育,也有報導說他後來曾被送往法國學習過一段時間。後來,金正哲進入瑞士伯爾尼一所高等學府學習。當時,為了掩人耳目,金正哲化身為朝鮮大使館的司機與清潔工的兒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